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周小明

供应链管理与变革实战培训专家
周小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周小明老师常驻地:北京
周小明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从基层到高管的丰富管理经验,从业18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供应链的管理工作;既有500强企业管理的丰富理论,又有平台的实际操作经验;同时周老师在电子制造,手机、机械自动化,汽车及电力等不同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与知识。

周小明老师

                         ——供应链管理与变革实战培训专家

Ø  曾任世界500强:天津松下电子部品有限公司-供应链及采购主管

Ø  曾任世界500强:富士康电子(北京)有限公司-供应链经理

Ø  曾任世界500强:利乐集团-Sidel饮料灌装机-供应链及采购经理

Ø  曾任世界500强:北汽李尔汽车有限公司-供应链及采购经理

Ø  曾任世界500强:施耐德电器集团-采购经理&中国区某品类采购渠道负责人

【个人简介】

周老师拥有世界500强从基层到高管的丰富管理经验,从业18年以来一直专注于供应链的管理工作;既有500强企业管理的丰富理论,又有平台的实际操作经验;同时周老师在电子制造,手机、机械自动化,汽车及电力等不同行业积累了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与知识。

【核心落地项目】

SAP系统实施与升级:

以供应链项目Leader的角色全程参与了系统的落地与升级;保证了业务的安全与平稳过渡,同时为业务以后的有效安全运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应链呆滞库存处理与管理升级:

正逢金融危机期间,国外兄弟工厂关闭,所有库存转移至中国工厂。通过与销售,研发,工艺等手段成功为公司节省了近5000万的呆滞库存,同时打造了供应链的管理平台。

物流运输渠道与体系建设:

在国家“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成功为企业物流引入新的运输模式(铁路),大大增加了企业的供应链弹性,同时为企业每年节省运费500万

供应链智能化项目平台:

为企业成功搭建系统自动化、智能化物流平台:实现自动下单,自动叫料,自动送货单打印,自动收货的综合智能化平台。为企业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和库存.每年近300万的节省。

供应链模块化改造与升级:

从零散自采,自己组装向模块化,外协采购转型,成功帮助企业实现了供应链“瘦身”的目标,压缩了产线布局,减少了管理,物料和组装成本,为企业每年节省近200万

【愿景与思想】

能够把我在18年平台中积累的经验分享给企业。让企业在管理过程中少走弯路、少一些浪费是我此项工作最大的价值。

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一定是在成全别人的过程中成全自己。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在500强企业的先进理念、先进平台的经验,积累了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知识与方法。

实用落地:18年的工厂实际运行中,经历过企业面临的各种风险和困难,也推动了大大小小的项目落地,具备实战性,实操性和实用性。

引导启发:在实际的工作经验中,周老师不但从自身的企业积累了很多经验,也从合作伙伴公司积累了很多经验,懂得换位思考,以企业的实际状况出发;引导企业和学员,把课程从“消”到“化”的进阶。

对症下药:从供应链方向、方法和工具等不同维度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解决的方法和适合工具。

风趣幽默:既讲方法与理论,又能让课程不枯燥;课程中穿插一些启发性故事或情节,作为课程的“药引子”。

【主讲课题】

《供应链流程体系搭建》

《供应链中的供应商开发与管理》

《供应链中的数字化应用》

《供应链中的项目管理与有效沟通》

《如何避免供应链中的浪费》

【客户评价】

周老师的课程比价接地气,也实用,能够给我们的供应链管理带来有效的改变

                                                          ——成都盛邦总经理

周老师的现场实际运营经验丰富,能够理解供应链的本质并有效的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思考和授课

                                                          ——北京维通利总经理

周老师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现场执行经验,我司在系统升级的项目上,给予了我们很大帮忙,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节省很多资金。

                                                        ——台州通仁电器总经理

周老师在我司供应链精益项目管理上给予了我们很多现场的指导,既结合了多年的现场经验,也考虑到我司的实际情况;让我们公司日常的管理中减少了很多浪费。

                                                        ——上海雷博司运营总监

【服务客户】

成都盛邦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维通利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雷博司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台州同仁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永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周小明老师课程大纲
周小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