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善

企业营销管理实战专家
王善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善老师常驻地:常州
王善老师多年高校研究,构建了老师系统且全面的知识,能够为学员学员建立系统性的知识体系,帮助学员理解和掌握完整的知识体系,前沿的营销事件研究,为老师积累了大量新颖新潮的案例,能够根据企业特点再选择贴切的案例嵌入课程,不仅带来知识,更是了解市场动向,分析热点,总结方法。老师善于提出有深度问题,引导思考。这些问题往往都非常有深度,并帮助我们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拓展我们的思维和视野

王善老师

            ------企业营销管理实战专家

20年营销管理实战经验

教授(正级)、硕士生导师

南京大学博士后、山东大学博士后

中国矿业大学博士

现任:常州大学|营销系主任

曾任:江苏嘉利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任:徐州丰县吉祥鸟工艺品铸钢有限公司 |总经理

曾任:江苏大地集团 | 东北大区经理

——站得高:前沿的市场研究,紧抓市场动向,总结市场规律营销方法

★ 曾主持7个国家级、省级重大研究项目:《集群品牌生态系统构建及驱动机制研究》《产业集群品牌生态系统关键要素研究》《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转型发展研究》等

发表论文40+篇:曾在《科研管理》《经济与管理研究》等知名期刊发表《利益相关者品牌生态系统维度及关键要素研究》《品牌生态系统框架下集群品牌驱动机制研究》等论文

多次受邀出席知名论坛会议分享:CMIC(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会议)、电子商务与商业智能国际会议、信息与计算科学国际会议

——打得准:有效的营销办法,帮助企业破镜突围,创升业绩

★ 江苏嘉利精细化工——2年实现营收增长90%,总销突破5亿元

★ 丰县吉祥鸟工艺品铸钢公司——实现2000万→近1亿的跨越

★ 齐河城投——完成全面的“十四五”规划

★ 柳工矿业机械——2023年销售业务整体增长30.3%,其中海外业务年内增长97.5%

——传经验:多年教学经验,培养过万营销人才

连续八年为MBA、MEM讲授《高级营销学》课程

★ 曾为徐工集团、柳工集团、新疆德昌集团等企业讲授《数智化时代大客户开拓与管理》

《新时代营销战略及市场推广落地实战》《高绩效销售团队打造》等课程,累计50+场

实战经验:

01-曾任江苏大地集团东北大区经理:5间,带领销售团队实现业绩逐年增长,总销售额达9100,且0呆账率,全部实现先汇款后发货

关键方针:创新盘中盘业务模式、消除串货内耗,开展批发渠道促销和终端卖场促销,促成各一级、二级经销商的销量提升。

02-曾任丰县吉祥鸟工艺品铸钢公司总经理:为公司实现出口业务2000万→近1亿的跨越

关键方针:从公司组织架构、管理流程与制度制定,到海外大客户管理的全面运营企业经营管理,通过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年度计划及业务分解,大幅提升企业经营业绩。

03-曾任江苏嘉利精细化工公司总经理:为企业完成国营向股份制的企业变革,同时打造全国营销网络,实现出口业务增长。2年间,营收增长90%,总销突破5亿元大关。

关键方针:全面制定、推行企业改革计划,改组领导班子,制定管理机制,选聘培养高层;确定产品目标市场、建设品牌:将产品研发与纺织、印刷、涂料等细分市场结合起来,通过高端还原染料品牌建设赢得用户的高度信任,并全面打开东南亚市场。

项目经验:

※ 柳工矿业机械市场全面营销辅导项目

为企业全面梳理营销流程,建立渠道营销模式,推出“集团营销战略协议”联合模式、“大客户开发项目制”、“经销商挂职模式”等重要的创新营销模式,通过品牌与新媒体营销促成交易,延长了产品系列市场活跃期。

项目成果:业务快速增长,2023年实现整体销售增长30.3%,其中海外业务年内实现增长97.5%

※ 常州元泰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营销咨询项目

通过细分发展领域,为企业精准定位,优化产品结构;主打产品做网络,高技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做品牌;拓展营销渠道,建立重点客户跟踪的营销体系。主动出击,建立完整的渠道网络,及完善的营销体系和规则;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战略。

项目成果:2022年营收达到2000,2023年预计超5000万

※ 北京五星青岛啤酒五星上将啤酒上市策划

包装以五星和青岛啤酒融合设计,对标价格,抢占针对性市场;采用直销和中间商铺货方式渠道营销,采用盘中有盘激励方式,持续推进市场销售。实现听装啤酒市场增长迅速。

项目成果:成功开拓市场,填补了五星啤酒货架产品单一的缺陷,抢占了中档听装啤酒市场份额。连续3年平均增长超过110%,总销售额达到1.9亿

主讲课程:

《打造爆品——新时代营销策划与营销落地实战》

《互联网时代品牌定位与传播》

《数智化时代大客户开拓与管理》

《新时代营销战略及市场推广落地实战》

《高绩效销售团队打造》

《销售谈判实战技能提升》

授课风格:

内容专业系统:老师多年高校研究,构建了老师系统且全面的知识,能够为学员学员建立系统性的知识体系,帮助学员理解和掌握完整的知识体系

案例新颖贴切:前沿的营销事件研究,为老师积累了大量新颖新潮的案例,能够根据企业特点再选择贴切的案例嵌入课程,不仅带来知识,更是了解市场动向,分析热点,总结方法。

课堂引发深思:老师善于提出有深度问题,引导思考。这些问题往往都非常有深度,并帮助我们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拓展我们的思维和视野

曾服务客户:

国企: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齐河城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徐州)、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勘察设计院、常州工信局、中国南车、中海船务、喜威燃气、……

民企:东科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新疆东方德昌、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记环球电讯、永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东铪商贸、云南大山饮品、得力集团、道道全重庆粮油公司、圣象地板、万马电缆、震元股份有限公司、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金山科技集团、蓝图工程材料、合广测控、大金空调、美的集团、联志集团、佛山华兴玻璃、华数集团、广东鸿泰昌油料、美的、青岛大牧人机械、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华安达实业有限公司、上海豪曼制冷空调服务有限公司、重庆智得热工工业有限公司、青岛荏塬环境设备、重庆科勒银翔有限公司、人本轴承、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沁园水处理科技、庆华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客户评价:

老师讲课,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真精彩,受益匪浅,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指导!

王老师的课程真是让我们眼前一亮、耳目一新!从广泛的知识领域,到技能的学习与应用都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如此,课程中丰富的案例分析和实践操作,让我们能够真正地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中。

——柳工集团  潘副总裁

王老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授,他的理论分析深入透彻,且非常紧跟市场动态案例,让我们非常有共鸣理解理论的同时,也了解到市场的一线新事件。让我们更好的掌握与市场动态紧密结合的营销方向、方法。此外他的幽默风趣也让课堂充满了活力与乐趣,上王老师的课是一种心情与大脑的双重体验。

——柳工矿机  张营销总经理

市场是千变万化的,营销也总是随之变化,我们经常面临不止从哪打起的困境,工作思路非常不清晰,但是经过老师的指导梳理,我们对我们的营销工作有了一个全局全链的认知与工作思路,感觉豁然开朗,知道了未来的工作全景,谢谢。老师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非常好。

——徐工集团挖掘机事业部  孙副总经理

王老师真的是知识渊博,还幽默风趣啊。不仅理论基础的知识讲解逻辑清晰,内容全面,解析中用的社会案例也是新鲜贴切,剖析得的也非常的清晰透彻,让我们不仅有理论、有方法,还能有市场认知、有营销方向,不仅是传道授业,更是为我们解惑点路!

——环球电讯江苏分公司  李经理

王老师的课程很实用,都是最热门及前沿的案例,在老师很生动的讲解中,我们收获了理论知识,老师还教会了我们如何应用理论看现象,并解决问题。帮助我们在市场营销的认知与实践上,都更进一步了。

——上海东铪商贸  赵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善老师课程大纲
王善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