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吴志德

项目管理实战专家
吴志德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吴志德老师常驻地:泉州
吴志德老师深谙项目管理之道,凭借扎实的背景和卓越的能力,能够驾驭复杂的项目,准确把握时间、成本和质量三角。同时,他对企业运营也有着独到见解,结合企业优劣势,制定精准的培训及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和持续增长,为企业开辟新的商机,带来持久的商业价值。

吴志德老师

               --------项目管理实战专家

15年项目管理+研发管理实战经验

厦门大学项目管理硕士

NPDP/PMP授权培训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

全国项目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权培训师(中国标准化协会)

产品研发管理专家

曾任:万利达科技(电子制造业)丨项目经理

曾任:众益科技(上市-生产制造业)丨研发部经理

曾任:亚伦集团(上市-生产制造业)丨主任工程师

曾任:文创科技(生产制造业)丨产品经理、产品线负责人

擅长领域:项目管理、产品管理、产品创新、研发管理、敏捷项目管理等

【7项专业认证资质资质证书】

01-中级工程师

02-中国培训教育学会理事

03-IPMP:IPMA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

04-PRINCE2:OGC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05-PMP:PMI认证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

06-ACP:PMI认证的敏捷管理专业人士

07-NPDP:PDMA认证的国际产品经理(国内首批)

【部分企业实战成果】

主笔制定行业标准:《太阳能草坪灯设计标准》《乡村太阳能照明设施团体标准》

权威单位授权NPDP/PMP培训师:进行“PMP|NPDP|ACP|CSPM|软考中高项”等认证课程授课和辅导,累计学员10000+名,通过率达95%以上。

主导并参与300+新款产品产出:产品类别包括投影仪、平板电脑、电壁炉、取暖器、太阳能音箱、太阳能灯具、户外休闲运动产品等。

技术/产品研发:研发太阳投影装置,开创性融合投影功能、音响等功能、北美市场全尺寸新型电壁炉系列产品等产品,获近10项实用新型专利。

实战经验:

吴老师深谙项目管理之道,凭借扎实的背景和卓越的能力,能够驾驭复杂的项目,准确把握时间、成本和质量三角。同时,他对企业运营也有着独到见解,结合企业优劣势,制定精准的培训及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管理和持续增长,为企业开辟新的商机,带来持久的商业价值。

——任职万利达科技期间,曾带领团队进行投影仪类产品开发和转产以及新型触控式桌面投影技术和产品开发项目;

成果:实现触控式互动投影技术的突破和商业应用,开创触控式桌面投影产品的全面上市。同时并主导BENQ、ASUS、PUPPA等品牌多款微型投影仪产品开发,年产30万台以上。

——任职众益科技期间,导太阳能路灯工程项目设计、安装等项目管理,并参与泉州市太阳能光伏照明团体标准制定(《乡村太阳能照明设施团体标准》);

成果:完成一体式太阳能路灯产品系列开发项目,为公司开拓全新高端产品线,年产50万台以上。

——任职亚伦集团期间,主导电壁炉、取暖器新产品开发项目多项目统筹协调(项目集管理),并制定研发流程和体系文件,促使项目管理在公司产品开发中的应用

成果:带领团队完成北美市场全尺寸新型电壁炉系列产品,转变原有单品开发模式,实现产品的模块化,系列化开发。(此阶段获评洛江区机电产业领军人才)

——任职文创科技期间,主导公司太阳能灯具、太阳能音响、太阳能休闲运动产品的开发

成果:累积开发300款+产品,畅销单品实现年产超500万台,年度超过2000万台的全球产品平台规划。探索IPD集成产品开发模式在产品研发中的结合,提升产品的模块化和系列化开发,完成《太阳能草坪灯设计标准》制定,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产品销量。

部分授课/项目案例:

序号

企业名称

课题

1

星网锐捷

《“三维五向全景”项目管理思维与实战》

《产品创新与创新管理》

2

海峡智汇

《“三维五向全景”项目管理思维与实战》

《新产品开发项目管理》

3

厦钨集团

《“三维五向全景”项目管理思维与实战》

4

永荣集团

《“三维五向全景”项目管理思维与实战》

5

贞安财法税

《项目经理角色认知与能力提升》

6

厦门外服

《项目管理沙盘实战演练》

7

宏发股份

《项目管理沙盘实战演练》

8

银华机械

《产品创新与创新管理》

9

文创科技

【太阳能无线音箱系统新技术开发】项目

【直流无刷太阳能光伏微型水泵新技术开发】项目

【太阳能投影装置新技术开发】项目

【户外太阳能应用产品新产品设计年度】项目

10

万利达科技

【新型触控式桌面投影技术和产品开发】项目

【移动式微型投影仪产品开发】项目

11

众益科技

【一体式太阳能路灯产品系列开发】项目

【龙岭太阳能路灯设计和安装】项目

12

亚伦集团

【北美市场全尺寸新型电壁炉系列产品】项目

主讲课程:

《项目管理》(沙盘)

《产品创新与创新管理》

《产品研发项目管理》

《项目经理角色认知与能力提升》

《三维五向全景——项目管理思维与实战》

《敏捷项目管理与企业实践》

《价值交付的全体系项目管理》

授课风格:

01-知识体系/课程体系结构严谨,课程内容丰富充实,案例生动有效,讲授深入浅出,感染力强;能根据学员情况采用不同授课形式,灵活掌握讲授法、小组研讨、案例研究、角色扮演、活动游戏等多元化培训方法。

02-鼓励学员参与,突出训练和体验环节、力求快乐学习;培训注重动心转念到动脑吸收到动手行动的相互结合,促进训练成果在工作中落地。

(40%理念学习+25%实战演练+15%互动研讨+10%实用专题+10%精彩分享)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IT|信息行业:广州移动、星网锐捷、海峡智汇、尚融智联、SAC软件产业联盟大学、厦门信息集团、泰克通信、联泰科技……

制造行业:宏发股份、驰尔达电子、龙旗电子、厦门金鹭、厦门虹鹭、百来电子、禾苗通信、吉联科技、西河卫浴、万利达、亿纬锂能、文创股份、众益科技、银华机械、势拓智动、南王科技、华庆轻工、都昌金鼎、好得利文化用品、嘉美文具、成都虹波、博思箱包、厦钨新能源、华夏合成革、瑞信艺品……

大型集团:厦钨集团、永荣集团、海翼集团、安踏集团、国贸集团、九牧集团、远太集团、亚伦集团、华联集团……

金融行业:中信银行、中富投资、平安知鸟、太平洋保险、乾坤好车……

其他:福建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厦门市科学技术局、大易孝德、璞真食品、赣州豪鹏、贞安财法税、金龙稀土、泉州人才港湾……

部分客户评价:

吴老师的课程内容丰富全面,涵盖了项目管理的方方面面,从项目规划到实施和监控,再到风险管理和团队协作,每一个环节都被他讲解得深入浅出。他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和实际经验分享,将抽象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用的工具和技巧,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应对真实项目中的各种挑战。

——星网锐捷 聂总监

在吴老师的课上,老师非常注重互动和参与,他以他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幽默风趣的方式,使得课程生动有趣,提升了我们的学习兴趣和参与度。同时,他还不断强调实践的重要性,并提供了许多项目中实际操作的机会,帮助我们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项目中。

——海峡智汇 林总监

上了《产品创新与创新管理》课程后,我对产品创新和管理的理解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门课程内容详实且结合实际案例,让我深入了解了产品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地进行创新管理。课程涵盖了产品创新的各个方面,从市场需求分析到创意生成,再到产品设计和开发,每个环节都被深入讲解。老师通过行业内的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向我们展示了不同企业在产品创新方面的策略和实践。这些实例不仅为我提供了启示,而且让我认识到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

——尚融智联 洪经理

吴老师的《项目经理角色认知与能力提升》课程,对我有很大的启发,让我对项目经理的职责和能力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获得了提升自己项目管理能力的宝贵经验。这门课程的内容非常系统和全面,从项目经理的角色定位开始,涵盖了项目管理的各个方面。老师以其丰富的项目管理实践经验,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项目经理在项目生命周期中的重要任务和挑战。无论是项目启动和规划,还是执行和控制,甚至项目收尾和总结,每个环节都被详细解析,使我们对项目管理过程的把握更加全面。

——贞安财法税 晏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吴志德老师课程大纲
吴志德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