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大山

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专家
大山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大山老师常驻地:北京
大山老师拥有17年培训管理实战经验。曾任职于多家上市公司、国企和互联网头部企业,熟悉不同体制下的企业内部管理和运行架构,对于人力资源、培训工作有着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更加了解企业培训需求,能够抓住企业培训的痛点、难点和挑战点,授课内容更加实战、落地,贴合企业实际需要。

大山老师

               ——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专家

曾任京东丨物流学院领导力负责人

曾任ziroom | 自如大学领导力学院负责人

曾任ZTE-中兴能源 | 文化与培训发展部部长

17年培训管理实战经验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军人心理行为训练导师

 

【个人简介

大山老师拥有17年培训管理实战经验。曾任职于多家上市公司、国企和互联网头部企业,熟悉不同体制下的企业内部管理和运行架构,对于人力资源、培训工作有着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更加了解企业培训需求,能够抓住企业培训的痛点、难点和挑战点,授课内容更加实战、落地,贴合企业实际需要。

大山老师在京东任职期间,搭建了物流学院领导力体系,完成LDP(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系列课程设计,完成认证班4场次,为京东物流8个区域培养合格LDP讲师百余名,为各区域的领导力师资奠定了坚实基础;完成定班4场次,为个BG培养实战型管理者百余名,提升了各BG管理者综合管理和实战能力。为ziroom量身打造的领航营项目,培养中高层管理者60余名,通过训前和训后测评,参训学员对管理认知提升30%,参训学员上下级反馈其管理意识、对员工的激励指导均有较大提升改善。整体培训满意度98%以上,NPS(课程净推荐值)100%,学员亲切称呼“大山老师”。

 

【主讲课程】

《中层管理者能力提升》

《结果导向的管理思维》

《管理者角色认知与原则》

《目标制定与计划执行》

《员工激励与培养》

《DISC在管理中的应用》

 

【授课风格】

较强的课堂掌控力,课堂气氛轻松愉悦,营造快乐学习的氛围,授课逻辑清晰,分享真诚,能够快速与学员建立联结

善于抓现场,结合学员特点营造适合的学习场域,合理运用情景模拟、沙盘游戏、当下热点引爆学习氛围,增强学员参与度和培训效果

 

【服务客户】

上市企业:京东集团、ZTE、滴滴、美团、字节、东方雨虹、东软集团、高能环境、华油能源、新发地集团

地产企业:链家、我爱我家、住总集团、万达、ziroom、贝壳

金融行业: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国联资产、北京银行、建设银行

高等院校:清华总裁班、北大总裁班、人大总裁班、农大总裁班、哈电力

其他客户:部队(陆、海、空)、公安、消防、武警、精英教育集团、鑫方盛集团、土豆集、汉能集团、首衡集团、天翼集团

 

【客户评价】

感谢大山老师精彩的授课,一些简单细节的东西让我感受深刻,比如说如何很好的表扬一个人,通过巧妙的话让人感觉很舒服,但是又不突兀,学到了赞扬和表扬并不仅仅是一些夸赞,要找到合适的点,说到别人心里去,听到大山老师的示范都震惊了。

——京东物流分拣中心HRM缪女士

大山老师的课程很接地气,课堂互动性很好,有案例分析、有游戏、有情境扮演,让我在里面学到很多方法和工具,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完整的系统性与可操作性,现场就能看到培训效果。

——新发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李总

大山老师的课程给到我们非常多的使用工具,受益匪浅,感谢老师的精彩分享!同时让我们达到“学以致用,学以致变”,使我们在最短时间内全面掌握与迅速提升管理实战技能

——ziroom CHO lisa

感觉上郭老师的课程,与其他老师不一样。互动很多,而且都是引导式的。举的案例都是通俗易懂的,感觉就在我们企业,就在我们身边,很接地气。

——ZTE中兴能源国际融资部武总

这两天通过老师精彩的授课,给了我很多新的视角和思路,特别是在结合实战管理的沙盘游戏,深入浅出地讲解,以及现场实战演练,这个课程中时间过得很快,既有学到又有用到,受益匪浅!

——华油能源CHO马总

感谢郭老师的精彩分享,内容实战而充实,通过两天的培训,我们不仅掌握了领导力的管理实战工具,懂了了内外兼修,心术合一,此次培训对我们管理工作开展有非常深远的指导意义

——国联资产CHO史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大山老师课程大纲
大山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