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家齐

团队工作绩效提升导师
李家齐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家齐老师常驻地:北京
李家齐先生曾服务于苹果APPLE、荷兰缤客(Booking.com)等跨国外资公司,以及阿里巴巴、金山云、理想汽车等互联网、高科技企业,从事过市场、战略、组织发展、学习方案开发及培训管理等多个岗位,对To B和To C业态的业务、产品、服务有长期且深入的体感和思考,并对以业务视⻆的目标管理为抓⼿推动企业战略落地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实操经验。有幸亲历行业体系化培养人才,到业务巨变下如何快速促进员工和组织学习以适应变化的过程。

李家齐 老师

                        ——团队工作绩效提升导师

曾任世界500强企业 苹果公司 苹果全球培训师

曾任全球最大在线旅游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网 中国区合作伙伴培训专家

曾任阿里巴巴(Teambition团队协作平台部) 北区培训负责人

曾任国内造车新势力 理想汽车 组织发展专家

曾任金山云 组织发展专家

 

【个人简介】

李家齐先生曾服务于苹果APPLE、荷兰缤客(Booking.com)等跨国外资公司,以及阿里巴巴、金山云、理想汽车等互联网、高科技企业,从事过市场、战略、组织发展、学习方案开发及培训管理等多个岗位,对To B和To C业态的业务、产品、服务有长期且深入的体感和思考,并对以业务视的目标管理为抓⼿推动企业战略落地方面有着深刻的理解与实操经验。有幸亲历行业体系化培养人才,到业务巨变下如何快速促进员工和组织学习以适应变化的过程。

在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理想汽车公司从事多年的战略管理及落地工作。在金山云期间,主持绩效改革并建立“统⼀的目标与绩效体系”方案,通过目标⼤使、企业级目标周例会、周报改革等方式推动目标管理成为金山云内部战略落地工作法;结合公司战略主持进行人才画像的构建和定期性人才盘点;牵头进行企业文化建设,成功导出公司第一版使命、愿景、价值观,并在管理层和员工层形成充分认知。

在理想汽企业级目标管理周例会、战略会、管理会等会议机制保障战略落地;组建“同学会”、“小火种”等虚拟组织,增强横向部协作;领导力建设方面,管理者能模型,通过培训、辅导等多元式制定和落实培养案,并辅以关键会议对齐领导力提升的进展、问题、险、计划,推动问题解决,确保“培训推动绩效实现”发挥积极作

在阿里巴巴(Teambition团队协作平台部)担任北区培训负责人,通过对大中型企业客户的进行产品价值塑造,和需求梳理、客户培训及跟踪反馈等多种方式,续费率、月活量及NPS方面持续增长,并成功挽救多个大型客户。

在荷兰缤客(Booking.com)担任中国区合作伙伴培训专家期间,积极寻求销售机会,通过培训为合作伙伴及公司带来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

在苹果APPLE.,Inc公司期间,在业务拓展方面,负责的企业级客户采购和APPLE.,Inc解决方案的商用拓展,在两年时间,商业客户和⼤客户的拓展以及单店客户信息搜集均⻓期保持高增长率;在培训管理方面,作为苹果全球认证的Global Retail Training 项⽬培训师,负责多个零售项目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内容涵盖产品、流程以及推动员工商务敏感度的各类型研讨会,并在过程中贯穿多元共存和人人参与的文化理念,以最大化发挥“业务-文化” 兼具人才发展模式的积极影响力。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为某汽车企业从0-1搭建全员的目标管理体系和绩效体系,确保企业战略目标“上下同欲”、“使命必达”,顺利解决团队以往目标不清晰、跨团队协作难沟通、重大问题推动不力等疑难问题,充分发挥目标与绩效的激励拉动作用,从新车上市到实现月销破2万。

Ø  为某云计算上市公司重构战略管理体系和绩效管理体系,以OKR为牵引,建立统一的目标与绩效管理体系,解决战略目标难落地、考核与激励失效等重大问题,在中美贸易战的背景下成功实现两地上市成功。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多年外企与先进民企的实践经历、高超的专业技术、过硬的实操技巧、成功推广的实战经验,成为前沿目标与绩效管理的最佳实践者。

实用落地:凭借二十余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管理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主讲课程】

《团队目标管理—OKR工作法》

团队绩效沟通与反馈

《管理者核心五项能力修炼》

《克服团队协作的五种障碍》

《教练式的员工辅导与培育》

《有效沟通—结构性聆听与表达》

 

【部分咨询案例】             

序号

客户公司

培训内容

培训成果

1

苹果公司

(2014-2015年)

1. 新员工入职培训

2. 团队融合,流程和文化导入

培训北京、天津、成都、重庆等区域数千名员工,培训场次70+

2

理想汽车

(2017-2020年)

OKR目标管理体系

CFR持续性绩效管理体系

所有培训课程自主研发、交付,培训人数3000+

3

金山云

(2021-2022年)

统一的目标管理与绩效体系

上市后存在战略目标不清晰,团队执行不到位的情况,建立统一目标与绩效体系后,帮助公司建立完整的战略屋,以目标牵引,重新完成业务和架构的调整,两地上市成功。

 

【服务客户】

汽车行业:理想汽车、北汽新能源、蔚来汽车

零售行业:Apple苹果公司

高科技行业:、进化者机器人、沈阳无距科技、Uninova、纳恩博科技、锤子科技、光合新知、重庆乐逍遥科技

互联网行业:小米集团、金山云、Booking.com缤客网、阿里巴巴(Teambition)、凯叔讲故事、极客公园、阿里巴巴(高德)、重庆乐逍遥、敦煌网、触控游戏、赞同股份、文思海辉、

医疗行业:医洋科技、合生基因、泰格科信生物、同仁堂健康、北京积水潭医院、明安医疗

国企:北汽新能源、神华黄骅港、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北控清洁能源、

传媒行业:数字王国空间传媒、璀璨星空文化发展、罗辑实验室、场景实验室、牧澜文化、新媒传信、天工异彩影视科技、锦绣星空广告、36氪媒体中心

教育行业:乐平早教、Mango儿童戏剧、VIPKID

金融行业:华兴资本、恒丰银行、华创资本、厚朴金融、京西资本、中信集团

 

【学员评价】

 家齐老师的目标管理课程清晰、明了,能够把枯燥的概念转化为每个人都容易理解的内容,帮助我们重新认识到目标管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

—Ms. Wang  某云计算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   

“Anderson 目标管理与绩效变革方面的经验毋庸置疑,属于实战派的,能清楚的指出项目落地的关键点与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结合企业特点的合理化建议。

—蒋先生  某新势力车企组织发展负责人  

“曾经我最头疼的事情之一是:我的工程师给我汇报半小时,我也没听明白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感谢李老师的沟通课程带给团队的变化,沟通与表达真的是技术人员职业发展路径上想当重要的能力。”

—马先生 某车企整车研发SVP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家齐老师课程大纲
李家齐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