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刘鸿雁

领导力与高绩效团队建设实战专家
刘鸿雁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刘鸿雁老师常驻地:北京
刘鸿雁老师拥有国有银行、国家级媒体以及央视传媒企业高管、领导力学院院长等工作经历,凭借29年团队管理经验及扎实的实战经验(其中22年企业中高管管理经验,9年各行业领导力培训经验),在领导力促进绩效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自2016年以来,其成功案例多次被《培训》杂志、知乎、腾讯、企业大学教育网、搜狐教育等媒体报道!

刘鸿雁老师    

—领导力与高绩效团队建设实战专家

曾任雅迪传媒媒体运营事业群 副总裁

曾任雅迪传媒4D领导力学院 院长

曾任中央电视台记者/编导

曾任人民日报社编辑

曾任中国工商银行基层机构负责人

4D领导力中国首席应用专家

中国教练联盟十大金牌教练

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智库专家

中国企业教育创新成果金奖获得者

美国ABNLP执行师

6秒钟情商认证讲师

组织经验萃取师

 

【擅长领域】

卓越团队领导力、教练领导力、高绩效团队打造、销售团队软实力,以领导力培训+高管教练+管理咨询的方式促进企业绩效提升!

 

【个人简介】

      刘鸿雁老师拥有国有银行、国家级媒体以及央视传媒企业高管、领导力学院院长等工作经历,凭借29年团队管理经验及扎实的实战经验(其中22年企业中高管管理经验,9年各行业领导力培训经验),在领导力促进绩效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自2016年以来,其成功案例多次被《培训》杂志、知乎、腾讯、企业大学教育网、搜狐教育等媒体报道!

2014年起,在其任职的央视传媒公司将领导力理论与管理实战相结合亲身实践,通过改变人内在思维,从而产生外在行为变化,打造积极正能量赋能型企业文化,将4D领导力及教练式管理在企业内落地,5年内助力企业销售收入增长4倍,销售额提升20%-55%之间,行业排名前进18位!以领导力系统培训賦能生态圈,上游中央电视台,下游全国各地的行业龙头企业,支持了30余家知名企业领导力提升和绩效改进,引领组织变革和组织能力提升!

2016年,为浙江电信金华电信局引入4D领导力,结合教练技术,并以其中县电信局做为试点,3个月内支行业绩从行业排名第8跃升至第3!此后为武邑电信局、浙江省电信局导入4D系统,支持其成为全国电信系统4D 领导力践行标杆单位!

2017年起,为全国百亿级以上的生产制造企业、行业知名企业培训领导力课程,得到的客户好评,其中电气行业世界排名第二卧龙集团第一次给到集团管理层,之后返聘给青年干训班培训,火星人集成灶直接用课上方法论促进了和红星美凯龙的合作,海通食品集团在刘老师的建议下把企业基本价值观调整为核心价值观,使企业转向面向未来,创造佳绩!平均提升销售额20%以上!

2018年,成立4D领导力中国企业应用研究基地,多次为认证讲师们传授应用实战,每年2次支持全国各地的企业包括得到大学、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等企业前来参访学习。

2020年以来,担任中国教练联盟教练督导,在培养专业教练及企业教练项目实践中做出卓越贡献,被中国教练联盟评为“十大金牌教练”!以领导力团队培训+高管教练+管理咨询的方式,支持到更多个人生命状态及组织的进化!

2021年,刘老师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企业文化讲师,为毕业生进行实践课指导培训,受到学校师生好评。

刘鸿雁老师深厚的领导力及心理学理论基础,与管理实战相结合,注重实操性与案例教学,“有用就有用,不用就没用”,启发学员在实践中操练,训战结合,使领导力的学习不是写在本上,记在心里,而是融到血液里,见到行动上,真正促进绩效改变!

 

【获得荣誉】

2018年,4D创始人前美国宇航局天文物理部门主任查理.佩勒林博士亲自颁发的4D领导力首席应用专家、4D领导力特别成就奖。

2019年,主导项目获得《培训》杂志评选的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最佳学习项目奖。

2020年,获得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杰出人物奖,受聘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智库专家

2020 年,获得中国企业培训创新成果金奖,第十六届中国企业教育“巨擘奖”

2021年,获得五维教练领导力社群“专业督导奖”、51coach智遇长约教练周“明星教练”。

2022年,获得CCF中国教练联盟“十大金牌教练”称号,CCF中国教练联盟高级教练。

2023年,受聘为CCF中国教练联盟认证考官。

 

【媒体报道】

《培训》杂志

2017年6月,《打造卓越团队、活出精彩人生》

2018年8月,《驱动管理者的内在美》

2019年3月,《冠军训练营,激发销售从“心”赢业绩》

搜狐网:2018年8月:从“外在美”到“内在美”,两个工具成就管理者的价值创新 

企业大学教育网:2019年8月,大道至简 4D领导力制胜企业绩效增长 

腾讯视频:刘鸿雁:大道至简 4D领导力制胜企业绩效增长 

金融界:2020年12月,文化引领企业发展 雅迪传媒荣获2020中国企业培训创新成果金奖

国际在线:2020年12月,走进4D领导力中国企业应用研究基地

搜狐教育:2023·未来生产力大会,探讨企业学习的问题与答案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多年深耕领导力领域,“少即是多”,将先进理念融会贯通,在底层逻辑上打通,对于领导力及个人成长方面各种“疑难杂症”均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并总结出一整套系统方法论。

实用落地:29年丰富的工作经验、9年成功践行案例,积累了大量企业应用案例,并用工具化、

模板化等方式可操作,可落地,可实施,成为行业内最具实战、实操、实用、实施的专家。

引发思考:以深厚的教练功底,不只是讲解,更重要的是以教练式教学引发思考 ,让学员从案例中学习,并觉察自身原因,举一反三,长效影响。

量身定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洞察原因,提出解决方案;分享工具,授之以渔;量身定制设计,落地实施。

案例教学:在传媒公司的工作经历所接触的行业不设限,积累了各行各业的成功案例,以案例的方式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

亲和力强:女性特有的亲和力,加上长期教练训练的接纳和包容,让学员的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开启其视觉脑,学习效果更佳,同时觉察力和洞察力强,又不乏深度点拨与启发。

 

【主讲课程】

《4D卓越领导力》

《教练式领导力》

《女性领导力》

《成就高绩效团队》

《高绩效管理者的八项核心修炼升》


【服务客户】

大型国企: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电信浙江公司

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天下女人研究院、4D领导力学院

传媒行业: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

交通行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电气行业: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制药行业:鲁南制药集团、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家居建材: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绿森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峨眉山金陶瓷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欧意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

互联网及IT服务业:北京仁科互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菏泽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团网、汽车之家、成都超有爱科技有限公司(百词斩)

食品行业: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集团

科技企业: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服务业: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中华会计网校……


【学员评价】

这个课程象镜子一样,让我照见了我自己,我也理解了团队小伙伴,相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合作会更顺畅,产出更多的精品节目。

­­——央视著名主持人/制片人:王**

刘老师的课不仅我要来上,我们的高管要上,我们的管理层要轮训,把这些方法论和宝贵的实践经验学到,落地应用,打造我们一个卓越的管理团队,创造更多的可能。

——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伟仕

听完刘老师的课程真是觉得醍醐灌顶,上到战略、下到执行,都可以贯穿,两天的内容干货满满,我在交大一直上MBA,得到的只是框架,您这不仅有理论,可操作性极强。我要在我的企业内好好地推行和应用下去,突破限制,给老板个满意的答卷。

——海通集品集团营销副总裁杨方银

领导力的课程我学了不下十几门了,原来以为大同小异。今天听了刘老师的课才知道原来可以这样用出来,活出来。以前我们满天的红旗插不到地上,通过这个课程我明白了症结在哪里,要把刘老师的课程精髓进一步吸收,先搞定人,再搞定事,今年的业绩一定有大突破!

——广东宏宇陶瓷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张永春

这两天的主论坛、分论坛我听了好多嘉宾分享,主论坛中我认为是美国人**分享得最好,分论坛我最有收获的就是刘老师的分享,完全的干货,一看就是干出来的,并且非常落地有操作性,理论基础很深厚。

——华西希望集团副总裁、特驱企业大学校长陈志云

刘老师在领导力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给我们的企业家带来了非常大的启发,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管理,而非真正的领导,未来希望刘老师能再多一些的机会深入到我们企业内部,给我们企业更多的指导。

——时任天下女人研究院副院长周乐

刘老师的课深入浅出,理论深厚又通俗易懂,互动性极强,我也是做培训的,经常会用评判的眼光来看,所以我会观察每个细节,一整天我的注意力居然完全没有跑,学到很多。预约下一期刘老师再给我们的后备干部班培训,我自己也要跟刘老师继续学习。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学院院长 龚宏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刘鸿雁老师课程大纲
刘鸿雁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