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何威

中基层管理培训专家
何威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何威老师常驻地:西安
何威老师拥有4年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经验,同时还拥有世界五百强企业培训管理经验;凭借多年实战管理经验(4年通讯行业【苹果产品】管理经验,2年家电制造行业【格力电器】培训经验,1年互联网公司【滴滴】培训管理经验),结合苹果公司的团队管理模式和培训方法,打破传统培训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是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授课风格的高级培训师。擅长领导力提升、中基层管理、团队凝聚赋能。

何威老师 

               —— 中基层管理培训专家

曾任新疆区苹果产品运营经理

曾任格力大区培训主管

曾任滴滴橙心优选西北大区培训负责人                                 

欧洲开放大学商业管理硕士

六西格玛管理认证专家

ASTO全球苹果产品培训专家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员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认证讲师

IIAA高级企业培训师

ACI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

NLP情商课程认证讲师

 

【擅长方向】

中基层管理、团队赋能、领导力提升

团队管理  --   员工心态激励 、高效沟通,高效执行力,高绩效团队建设,目标与计划管理,中基层管理能力提升,跨部门沟通,管理者角色认知,情绪与压力管理,职场人阳光心态

 

【个人简介】

何威老师拥有4年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经验,同时还拥有世界五百强企业培训管理经验;凭借多年实战管理经验(4年通讯行业【苹果产品】管理经验,2年家电制造行业【格力电器】培训经验,1年互联网公司【滴滴】培训管理经验),结合苹果公司的团队管理模式和培训方法,打破传统培训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是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独特授课风格的高级培训师。擅长领导力提升、中基层管理、团队凝聚赋能。

何威老师在职业经理人期间,主导一企业建立独立的苹果产品销售团队,在带领团队期间,让苹果手机这一单品利润占据公司所有手机销售利润的五分之一,且其制定的团队管理方案、绩效考核制度及营销模式沿用至今;并培养了2名店长3名区域经理和3名培训师。

何威老师曾在滴滴·橙心优选任职西北大区培训负责人,负责西北地区培训工作及主要课程的线上线下讲授。在职期间,带领团队搭建了西北区培训课程体系、独立开发80+相关课程、并带领团队策划实施基层管理技能提升项目系列培训:《BDM成长训练营》、M0孵化培训《天山雪豹训练营》、《狼王管理之道》课程、《区长管理论坛》沙盘模拟等、搭建《达芬奇计划》新疆兼职讲师项目、搭建西北区橙心直播间,专门进行助农直播,期间对于直播各岗位建立工作SOP,同时对主播进行培训,对视频运营人员进行培养,指导短视频拍摄、剪辑及运营。并创建了西北区商学院-葡萄树学院。

何威老师在格力任职培训主管期间,负责新疆大区员工产品知识、领导力及销售技巧培训工作,同时带领团队对国美、苏宁、我家电器、中联电器进行格力产品培训工作;同时带领团队对全疆经销商员工进行入库,建立经销商员工成长训练营,对经销商员工进行产品知识及销售技巧培训赋能;并组织公司员工进行企业内训及拓展训练培训工作;期间建立新疆大区格力培训体系,搭建线上培训平台。

何威老师擅长先引导教育后案例分析,并进行模拟演练,交流学习心得等课堂活动,营造实用性强,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成功为近百家企业与银行进行管理、营销、新媒体授课,课程好评率达90%。

 

【主讲课程】

中基层管理课程系列:

《六西格玛管理实战》

《打造高效管理铁军----让团队凝聚富有战斗力》

《稳在中层·打造精英管理层--源于美国的MTP管理技能》

《00后的管理艺术--从内部融入完成00后的管理突破》

《中层管理能力提升--源于华为的狼性管理兵法》

沟通与情绪管理课程系列:

《团队管理沟通协调技术--拓展游戏中学会沟通管理技术》

《情绪管理与沟通》

《情绪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增强正面情绪的方法论》

管理沙盘课程系列:

《管理七巧板》

《管理金字塔》

《沙漠掘金》

《疯狂市场》

《商战之王》自研沙盘

 

【案例分享】

1、辽宁省移动公司 《网格管理实战》,4次返聘,共4天大课,12天辅导。

重新优化了片区网格,对网格管理者管理及经营技能进行赋能,网格管理者运用学习到的员工管理、目标管理、时间管理等技能,重新凝聚网格员工战斗力,拓展权益商户1000+,合作业务办理点宽带成交300单。

2、山东某村镇银行《中基层领导力》2天课,3天辅导, 2次返聘。

为行方输出中基层管理模型,提升中基层干部领导力,为每个支行培养了一名储备干部。同时指导每个支行管理层如何做好团队管理与凝聚,做到团队上下统一行动。

3、重庆某市邮储银行《团队管理与运营》辅导项目,20天辅导,2次返聘。

辅导期间,通过边讲边实操的方式,对员工讲解社群团队管理与运营,优化团队结构,对团队内部员工职责进行明确划分,同时对团队领导层管理技能进行赋能。期间团队管理者利用学习技能对员工进行任务分解,快速将行内社群进行定位,将行内客户进行分层管理;带领团队成员开展社群活动,活跃社群氛围;活动期间成功激活休眠客户1100户。

4、新疆某市联通公司 《商战之王》自研管理营销沙盘 2天大课 2次返聘。

通过沙盘模拟演练,让中基层管理者学会沟通、学会运营、学会管理,并在商战模拟环境下提升企业效益;课程期间因为课程的落地性、实用性,吸引了公司其它部门领导层前来观摩与学习,课程学员好评率达98%。

5、云南某城市银行《企业微信团队管理与运营》1天大课,15天辅导2次返聘。

组建企业微信运营团队,建立团队运营模型。经过三周的培训辅导,使行方企业微信运营团队在最短的时间里不断成长与创新,团队管理者领导力不断提升,并带领团队快速形成战斗力投入到营销工作中。

辅导期间,企业微信运营团队企业微信添加客户5,000人,AUM余额新增5000万元,客户新增理财签约率人数2,000人。并组织线上活动4场,线上活动期间还出现1.66元小小的权益促成了一个30万的理财销售和一个81万理财销售。输出企业及员工宣传视频3部。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凭借在外企学习的先进理念、高超的专业技术、结合自身的管理经验,利用过硬的实操技巧及实战经验,成为行业管理的引领者。

实用落地:十四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管理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

引导启发:善于案例逐一解析,分享成功经验,将问题举一反三,让管理技能技巧不知不觉间融会贯通。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服务客户】

银行金融:河北银行、长安银行、陕西信合等、红塔银行、山东某村镇银行、重庆邮储、河北农商、招联金融、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区分行、农业银行、兵团农行、新疆农商银行、鄯善县农村信用社、察布查尔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福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互联网:橙心优选(成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滴滴)、滴滴金融、有赞、百度推广

外企:Apple(中国)、惠普(中国),索尼(中国)

通讯电子制造业:格力电器、华为终端、神华集团、陕西龙钢、中国移动新疆分公司、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中国联通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宏景通讯、OPPO、viv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何威老师课程大纲
何威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