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魏建华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教练
魏建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魏建华老师常驻地:上海
魏建华老师拥有美国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二十余年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其中16年企业经营管理、战略规划与落地经验, 8年商业讲师、咨询辅导师背景,结合工商管理、金融、法律的复合专业背景和海外学习经历,在企业经营当中绝大部分时间作为操盘手,对整体的经营结果负责。无论在国内企业还是在跨国公司,魏老师领导的团队不仅业绩均名列前茅,成长性更是异常优秀,多次受到服务的国内外企业高层的嘉奖,魏老师在企业经营的思维、大局观、战略规划和战略落地等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实战经验。

魏建华 老师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教练

曾任瑞士某上市公司大中华区主席特别助理(副总裁)

曾任美国某五百强上市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

曾任国内日化领域某知名国货品牌上海公司总经理

Harvard ManageMentor 认证

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 CFA

美国GARP协会风险管理师 FRM

英国CQF协会量化金融分析师CQF

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特聘商业讲师

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特聘讲师

意大利佩鲁贾EMBA实战导师

 

【个人简介】

      魏建华老师拥有美国500强企业高管工作经历凭借二十余年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其中16年企业经营管理、战略规划与落地经验, 8年商业讲师、咨询辅导师背景,结合工商管理、金融、法律的复合专业背景和海外学习经历,在企业经营当中绝大部分时间作为操盘手,对整体的经营结果负责。无论在国内企业还是在跨国公司,魏老师领导的团队不仅业绩均名列前茅,成长性更是异常优秀,多次受到服务的国内外企业高层的嘉奖,魏老师在企业经营的思维、大局观、战略规划和战略落地等领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厚的实战经验。

     成为商业讲师、咨询辅导师后,魏老师为数家全球五百强、数十家国央企、上市公司提供了企业经营类课程及沙盘培训,帮助数十家企业落地了企业经营、战略定位、顶层设计、激励机制、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咨询与辅导,帮助其中大部分企业实现了可持续成长。

魏老师做他所讲,讲他所做,将自己的工作总结、萃取后设计了企业经营意识与战略决策能力、商业敏锐度、商业全局观、问题分析与解决、数字化经营决策等课程(含沙盘),让学员在场景当中充分运用所学的知识体系、工具,通过变化的商业场景设计,近乎实战的反复演练,不断的总结复盘,有效的把知识体系激活,从而达到从理论到实战飞跃的效果。

魏老师同时结合多年的咨询辅导经验,开发出目标导向与利润经营、价值经营系统、战略解码等课程,既有大量的实战案例,也有总结萃取且得到反复验证的方法论。

魏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成功交付超过200场,魏老师的复购率和转介绍率均非常高,获得不错的口碑。

魏建华老师在教学的同时每年坚持做5+精品经营管理类咨询辅导落地项目,在实战中持续提升自己,保障了优质、持续高品质的输出。

 

【授课风格】

专业力强:凭借横跨工商管理、金融、法律的复合型教育背景,结合十六年美国五百强等大型企业高管经验, 八年的咨询辅导背景, 构建了实战能力极强的专业背景。

服务力高:大部分职业生涯都直接服务关键大客户,对客户的需求的理解及其精准,从而善于从学员的角度思考如何基于不同的学员群体的不同诉求,定制化交付课程。

实用落地:凭借二十余年丰富的工作经验、成功案例资源,成为管理实战、实操、实用、实施专家。

引导启发:案例逐一解析,复盘失败原因;分享成功经验,点评一针见血;问题举一反三,技巧现学现用。

对症下药:找出问题原因,彻底解决;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

风趣幽默:坚持只讲案例不讲段子,在严谨当中不失轻松愉快,深入浅出;生动活泼,通俗易懂;谈笑风生,印象深刻。

 

【主讲课程】

沙盘类系列

《企业经营意识与战略决策能力提升沙盘》

《商业敏锐度提升沙盘》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

《经营思维认知与实战沙盘》

《问题分析与解决沙盘》

《非财务经理的财务管理沙盘》

非沙盘类系列

《经营战略解码—规划与落地》

《企业经营意识与战略决策能力》

《数字化经营决策》

《目标导向与利润经营》

《价值经营系统》

 

【服务客户】

高校总裁班类:上海交通大学、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意大利佩鲁贾商学院

医药类:国药控股、微创医疗、泰格医药、益诺思、康牧动保、莱杰生物、新和成

金融类: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国投、平安寿险、浦发银行、杭州市商业银行、如东农商行、点掌财经、叶檀财经、世界金融控股、上海控本、互联家基金

地产类:中海地产、华侨城、海伦堡、临港集团、上海城投、新城控股、思源地产、中华房长丰集团

科技类:机器人、重庆成飞、中船电子、中国电子绵阳九所、亨通光电、国电南瑞、京东方、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海尔集团、滴滴、启疆科技

制造类:一汽集团、、中煤集团、海澜集团、登康股份、江苏舜天、京东方、汇鸿集团、智达石化、中石化

 

【学员评价】

    魏老师在培训之后往往对客户提供长时间的持续支持,耐心地对管理者与员工提出的任何误区与疑问都随时给予正确指导。

-----益诺思董事长 常艳

    魏老师课程全是干货,案例丰富且很多都是老师做过的案例,沙盘设计巧妙,贴近实战,学员非常投入,参与度极高,再结合精彩绝伦的复盘,真正实现一次培训终生收益。

-----登康股份董事长 邓蓉

    魏老师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尤其在解决问题的效率与彻底性方面。他把理论讲的深入浅出,场景活灵活现让学员之身其中,理论和场景有效结合,真正提升了学员解决问题的能力。

-----启疆科技董事长 李丽

    魏老师不仅专业、而且服务意识强,每次培训总能准确的把握学员们的主要诉求, 不仅交付极具定制性的课程,而且针对学员的问题给出咨询辅导级的在实际场景当中运用性极强的建议、思路和方案。

-----瑞士博斯特集团大中华区主席 Gary Tsen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魏建华老师课程大纲
魏建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