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聪

医药销售培训管理专家
李聪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聪老师常驻地:武汉
李聪老师医药专业毕业,在医药行业有近20年工作经验,从一线销售代表到地区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培训总监,拥有丰富的销售、市场及管理实战经验。从外企到上市公司,到大型央企,熟悉各类型公司销售模式。同时拥有10余年的医药行业培训工作经验。

李聪 老师

——医药销售培训管理专家 

曾任国药集团  副总经理兼培训总监

曾任东阳光  大区经理兼区域培训总监

曾任韩美药品  地区经理兼培训经理

曾任葛兰素(中美)史克  学术代表

“思齐圈”特邀作者、课程专家

中国人民大学MBA

累计培训学员超2000人

樊登老师亲传弟子

《可复制的沟通力》课程授权讲师

《可复制的领导力》课程金牌授权讲师

 

【个人简介】

李聪老师医药专业毕业,在医药行业有近20年工作经验,从一线销售代表到地区经理、大区经理、销售总监、培训总监,拥有丰富的销售、市场及管理实战经验。从外企到上市公司,到大型央企,熟悉各类型公司销售模式。同时拥有10余年的医药行业培训工作经验。

李聪老师在东阳光工作期间,带领100多人的销售团队,当年亲自担任讲师,培训代表500余人次。

李聪老师是医药行业资深培训讲师,培训学员超2000人。在医药“思齐圈APP”有相关培训课程,同时发表相关文章20余篇。

李聪老师充分感受到一线销售代表的能力提升,以及管理层管理能力、领导力的提升对于一家公司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作为培训师,有责任把自己所学所悟,以及各种工具传授给更多的医药人,让他们提升自己,为自己职业发展赋能!为企业发展赋能!为中国医药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能量!

2017——2019年在某国内上市公司,李聪老师带领100多人的团队连续三年取得全国排名第二的成绩。

2020——2023年在国药集团,李聪老师带领某分公司连续三年保持高增长,从销售额3.8亿到6.5亿,2023年创造了某进口产品取得全国排名第一的奇迹。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把课程中的工具、方法,结合实际的工作经验呈现出来,真正做到理论结合实际。

实用落地:凭借10余年的培训经验,结合实际工作场景,学员现场模拟演练,即学即会。

针对性强:现场找出学员存在的问题,利用培训的工具模型,针对性做指导并解决问题。

【主讲课程】

一线销售系列:

《专业化学术拜访》—— 打造“专家级”拜访模式

《PPT(科室会)高效演讲》—— 高效传递产品信息的最佳方法

《向上沟通(管理)》—— 让组织上下级沟通更加高效

《大客户销售管理SPIN法则》—— 让组织创造更多的VIP客户

《时间&状态管理》—— 多维度时间管理,效率提升300%

管理层系列:

《管理者角色认知及职能》—— 优秀管理者必修之课

《高绩效辅导(教练式领导力)》—— 培养“自燃型”员工的有力工具

《目标管理(计划管理)》—— 绩效达成的“护城河”

《医药行业可复制领导力》—— 打造“胜利之师”的方法及策略

《新生代员工管理》—— 与时俱进的领导策略

【部分培训客户】

韩美药品、齐鲁制药、东阳光药业、朗致医药集团、正大青春宝药业、海思科药业、扬子江药业、国药集团等

【学员评价】

李老师从一线销售做到基层管理,再到中高层管理,有丰富的一线销售实战经验,也有出色的基层、中高层管理经验。不是纯理论派,而是实践派,这些经验在课堂中能给到学员很好的启发,学以致用!

-----国药集团副总经理 李铎

    李老师带领团队打过很多胜仗,而且把这些经验都融合到课程里面,打过胜仗的将军才能教会别人打胜仗,李老师在营销管理,领导力方面的培训值得学习!

-----朗致集团市场部总监 林汉钦

    李老师课程中有很多实用的管理工具、领导力工具等,实用性很强,能落地,通过课堂上的演练学习,很快能掌握。学员反馈干货满满!

-----东阳光集团全国销售总监  罗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聪老师课程大纲
李聪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