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大齐

情境实战管理教练
大齐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大齐老师常驻地:重庆
大齐老师经历过制造业、物业、地产行业,在国企、民企、上市公司工作近20年,担任过大型企业车间主任、生产总经理,从0到1创建两家企业大学,具有近20年的管理培训经验。

大齐老师

        ---情境实战管理教练

【专业资质】

新培联副会长

SYB认证讲师

成果教练认证讲师

情境高尔夫认证讲师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360商学院签约讲师

OD组织发展咨询师

6D认证学习技术转化师

7D精品课程设计认证讲师

日产训MTP中高层管理技能训练认证讲师

日产训TWI一线管理人员技能训练认证培训师

【实战经验】

经历过制造业、物业、地产行业,在国企、民企、上市公司工作近20年,担任过大型企业车间主任、生产总经理,从01创建两家企业大学,具有近20年的管理培训经验。

【主讲课程】

学习类:(课程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化设计)

《组织经验萃取》

《企业大学建设咨询》

《培训体系建设咨询》

《基于问题的课程设计》

《基于情境的教学设计》

《基于体验的授课技巧》

《实用主义课程体系建设》

《实用主义培养项目设计》

管理系列:(课程可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化设计)

《跨部门沟通与协作》

《班组长管理技能训练》

《情境领导力系列课程》

《从技术专家到管理高手》

《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

《实用主义的管理导师训练》

《实用主义的技能导师训练》

《实用主义的业务导师训练》

MTP中高层管理技能训练》

【授课风格】

以终为始:解决企业问题为目标

通过课前的培训需求诊断和调研,精准把脉学员需求,对症下药开发课程,帮助企业和学员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情境体验教学设计:课程基于情境的教学设计,学员体验好,现场参与高。

幽默风趣亲和力强:上课风格幽默风趣,课程风格亲和力强,学员参与度高,易接受。

实用主义的践行者:以实用主义为理论基础,课程实战,强化课程的应用。

【成果展示】

1、西南证券培训体系建设项目:快速有效的搭建企业内部的师资体系和课程体系,强化培训管理体系和知识管理体系,为组织赋能。

2、陕西档案馆局长领导力提升项目:通过训战结合,紧贴业务设计培训项目,助推战略落地。在解决企业问题的同时,做好人才的能力提升。

3、 重庆复合材料人才梯队培养项目:结合胜任力模型与战略目标,将任务转变成行为,将行为转化为能力,通过做事的完成任务的行为改变,达到能力的提升。建立各级人才梯队的供应链。

4、天骄爱生活精益改善项目:运用精益改善方法论和变革推动方法论,结合行动学习的工具运用,将企业中的实际问题,转化为要改善的课题,通过项目推进的手法,辅以改善的工具,最终达到降本增效,精益改善的目标。

5、天山铝业班组建设项目:通过班组建设活动的设计,促进班组管理的进步。从班组生产管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文化管理及学习成长多个纬度,用变革项目推动手法,促进全员参与的班组建设。

6、工商银行新员工导师项目:通过新员工导师技能训练,实现导师能力提升。通过工作改善的实战辅导法 ,意愿激发,及十二项激励技巧促进学员意愿动机爆发,资源支持,建设机制提供资源营造学员成长的环境 ,促进行动,在解决业务问题的过程中培养人才能力。

7、重庆农村商业银行管理导师项目:实用主义导师制项目,分为导师选拔、导师赋能、导师应用和导师评价四个阶段 ,从员工成功的模型,从如何提升员工能力、 激发意愿动机、提供支持环境和促进行动四个方面推导出导师需要提升的六项能力

8、中国建设银行技能导师项目:针对技能导师要掌握的能力进行了设计,并通过能力与带教实战的结合, 配套了 10 多个方法与工具,通过对导师的技能训练,提升带教员工的成才速度, 同时结合 业务改善,给组织创造价值。

9、中冶赛迪新员工导师项目:“实战训练+行动学习”的学习模式,项目中产出了对企业有价值、可应用的成果

【服务客户】

山西焦煤、航天一院、国际复合材料、中冶赛迪、四川邮政、天山铝业、天富集团、陕西省档案系统、天业集团、天骄集团、新疆燃气、东芝集团、格力集团、美的置业、天元设计院、重庆银行、安徽省联社、中信银行、陕西信合、重庆农商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环保投资集团、富士康、福耀玻璃、北京金融街、海康威视、维谛技术、中国南方电网、浙江电力、广东电信、海南电信、广西电信、中国铁塔、中国铁通、吉利汽车、广汽本田、庞大集团、福田汽车、京运通集团、360商学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大齐老师课程大纲
大齐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