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徐运娥

创业及企业经营管理讲师
徐运娥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徐运娥老师常驻地:上海
徐运娥老师多年企业管理者、财务、行政等不同岗位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为分析客户所遇到的具体问题时提供强大的助力。具备多年的工艺品生产业的管理经验以及多年办公室行政管理经验。轻松幽默而且生动感人的风格使培训课程在执行中不仅达成预计的学习要点,更提高了学习的成效。

徐运娥 Jenny Xu

【专业资质】

20年创业及企业经营管理经验

中级经济师

收纳整理师

多年业财融合实战经验

JS礼仪培训师

企业经营决策沙盘--啤酒游戏  认证讲师

【实战经验】

多年企业管理者、财务、行政等不同岗位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为分析客户所遇到的具体问题时提供强大的助力。具备多年的工艺品生产业的管理经验以及多年办公室行政管理经验。轻松幽默而且生动感人的风格使培训课程在执行中不仅达成预计的学习要点,更提高了学习的成效。

课程的最大特色是利用体验式的学习形式,调动成人学习的主动性,从始至终将学习的知识点贯穿在良好设计的互动式教学中,让学员变成培训的主体,在潜移默化中指引学员步步学会理解和应用培训的知识或技能。

【授课风格】

课程内容逻辑清晰,案例典型真实,工具实用落地,课堂采用引导、体验与实践相结合的多样化方式授课,互动性强极富感染力和影响力,注重学员的心态调整和技能提升。

根据不同行业形态分析客户实际需求,通过咨询的角度挖掘潜在问题。量身订制客制化培训方案。培训绩效追求实效价值,不仅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课堂学习气氛,同时更关注学员在课后的实践工作中能够真正反映出态度、行为、绩效的改善。

讲师授课语言/形式

授课语言:普通话、粤语

授课形式:线上、线下均可

【服务客户】

培训过或提供过咨询的企业包括:

上海东方美谷创新园区、上海合点寿司、南洋电缆、启林投资、集翊达、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上汽集团、链家、友邦保险、金赛药业、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悦然化妆品、九龙珠餐饮、阿吉豆、红星美凯龙、老凤祥等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徐运娥老师课程大纲
徐运娥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