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广州视源股份商务考察参访培训

《走进广州视源股份商务考察参访培训》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为什么走进视源股份参访学习?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走出去眼见为实的亲身感受、探索学习已经成为一种崭新的学习模式。为引导大家学习先进典型,对标行业标杆找差距,解放思想促发展。百强标杆考察培训中心带领您走进视源股份商务考察,学习他们的智慧创新和新零售;

走进视源股份考察学习企业背景

全球电视主板领域老大-全藏在电视机里神秘的上市公司

广州视源股份以一家显控技术为核心的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公司最初以电视主板产品起家,抓住了彩电行业由CRT向LCD的产品换代的机遇,一跃而起成为全球电视主板领域的绝对龙头。目前,公司已经累计出货电视主板3.2亿片,在全球彩电主板市场占有近30%的份额。排在行业第一位,第二名的同行业务规模大概只是视源的三到四分之一。

从14000元到营收170亿-2018年净利增长45%,三大主营业务产品保持市占率第一

视源股份是全球液晶显示主控板卡龙头,也是国内交互智能平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净利润7年10倍的增长,作为A 股电子行业中稀缺的产品型公司,财务指标优异,视源股份的股票也是一直稳健增长!同时,它敏锐的市场嗅觉和灵活的发展策略,总能提前预判行业的发展趋势,找到新的业绩增长点。

一家年轻自由的研发型企业-文化开放结果导向

视源股份一家乌托邦式的公司,员工不打卡,工资自己定。公司目前拥有3000多名员工,平均年龄29岁。一向以结果为导向,不会对员工的工作时间做过多限制,员工时间安排很自由。公司内部还设有令人羡慕的巨大健身房和室内游泳池。据介绍,员工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来此休闲健身、讨论灵感。

视源股份业务布局The Business Layout of Shiyuan Stock Company

                             电子部件                                                                智能设备                                                              人工智能

                                未来教育                                                               医疗健康                                                             企业服务


视源股份参观学习路线The Visitor Route

①一楼展厅


②园区参观

习主席两次参访Chairman Xi's two visits

二、视源股份游学行程特色

走出去眼见为实的亲身感受、探索学习已经成为一种崭新的学习模式。

近距离感受

>>走进广州视源股份总部

>>了解视源股份的发展史

零距离授课

>>视源股份内部高管亲自授课

>>深入了解名企的企业文化理念

面对面交流

>>现场倾听内部高管实战分享

>>精准指导,现场解疑

科学性复盘

>>专业导师科学引导学员总结

>>梳理关键点,强化学习效果

三、对标学习视源股份行程规划

时间

内容

备注

8:00-9:00

巴士课堂

视源股份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 关于视源股份相关介绍

● 视源股份参观点与学习点介绍

随团顾问抛出视源股份之行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于视源股份参访学习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喜的是视源股份参访。

标杆企业学习顾问

9:00-10:00

参观视源股份的智能展厅

产品/企业文化

参观收益:感受文化,体验科技!亲自走进视源股份的展厅,近距离感受视源股份自由的工作环境,还有就是公司的“分享”文化。了解视源股份的相关产品,体验和感受它的魅力。

视源股份接待人员

10:00-10:50

参观园区活动中心

幼儿园/健身房/电影院/体检中心/会议室接待室

参观收益:零距离了解乌托邦式的企业,了解他们的自由文化以及共享精神学习和了解他们的员工关怀和管理的创新举措。

视源股份接待人员

11:00-12:00

主题分享:视源股份的文化理念和创新

学习收益:深入了解视源股份的企业文化,以及他们在文化落地方面所在的创新举措。

视源股份内部高管

12:00-14:00

午餐/休息(感受视源股份的后勤管理体系)

视源股份星级餐厅

视源股份商务考察学习企业简介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源股份)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本为65584.534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视源股份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并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3500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29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走进广州海瑞药业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立白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唯品会参观考察 走进广州名创优品参观考察 走进东莞立讯精密总部工厂参访考察 走进广州碧桂园总部参访考察 走进小鹏汽车参访考察 走进美的参访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