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肖振峰

实战项目管理专家
肖振峰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肖振峰老师常驻地:深圳
肖振峰擅长在课堂上用情境演绎的方式解决学员的问题。通过课前调研问卷和电话访谈,了解学员工作中面对的实际问题,课上用学员自己项目进行演练,将道-法-术-器提炼成简单的模型,在情境中灵活的展开,让学员领悟并体会到工具方法的实际应用。课程学员满意率达到90%以上。

2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

项目管理专业人才资格认证PMP®

腾讯学院蝉联top10 “金牌讲师”

泊爱企业家同学会常务副会长

壹号柜科技丨副总经理

原腾讯丨数据中心运营总监

原达实智能科技丨项目总监

原达香港力讯科技丨项目经理

丰富的项目管理实战经验——精通国际成熟的项目管理方法论,曾领导团队成功完成多个行业标杆型项目,为企业推行项目化运作建设支持体系。

【经典项目如】:

a)腾讯创建互联网第一个自建数据中心,项目成果影响了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标准;

b)建设亚洲天津BDC最大的数据中心,被行业内誉为‘IDC技术集大成者’;

c)建设深圳标志性建筑【会展中心】项目,高效完成智能化系统的项目建设;

d)与IBM合作共同建设华为坂田基地项目,为企业提供智能体系化的办公环境……

e)腾讯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与项目型人才培养机制建设,企业项目化的探索实施。

情境结合实战,广受好评——10年培训经验,授课领域覆盖工程业、制造业、服务业、IT、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以情境实战为特色。

【部分返聘案例】:

一汽集团/上海集团/美的等企业授课《项目管理情境工作坊》返聘20+期;

中建一局/华润集团等企业授课《项目的跨部门领导与协作》返聘20+期;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新华社等企业《成功项目管理的6个招式》返聘18+期;

为佛山电力/启明星集团等企业授课,《项目管理情境实战》返聘18+期;

哈工大/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MBA班授课《项目的目标计划与进度控制》返聘15+期……

主讲课程:

《建立项目经理的非职权影响力》

《项目经理的全景思维及7个工具的应用》

《成功项目管理的6个招式》

《制造型企业项目全过程情境演练》

《实战产品研发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情境工作坊》

授课风格:

肖老师擅长在课堂上用情境演绎的方式解决学员的问题。通过课前调研问卷和电话访谈,了解学员工作中面对的实际问题,课上用学员自己项目进行演练,将道-法-术-器提炼成简单的模型,在情境中灵活的展开,让学员领悟并体会到工具方法的实际应用。课程学员满意率达到90%以上。

学员反馈:

--老师讲课很有power,带着大家思考,穿插很多知识点,受益匪浅!

--老师经验丰富,课堂活跃,理论与方法都很实在。

--很棒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很多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场景非常有用,谢谢;

--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同时发现以前很多容易被自己忽略的问题,得到了纠正。

--老师非常好,讲课很生动,结合日常工作中的实例剖析讲解,受益匪浅;

--老师系统的授课,逻辑清楚,非常明晰;另外老师的知识太丰富了,授课中提到的各学科类知识太能引起兴趣了;

--课程很实用,收集大量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穿插一些方式论与心理学、管理学的知识,收获很大;

服务过的客户:

腾讯集团 、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一汽集团、香港力讯科技、富士康、三星电子、中建一局、南京宝钢、华润集团、广州地铁总公司、华南制药集团、古井贡酒、新华社、中山大学总裁班、武汉大学总裁班、广东电信、深圳电信、TCL、美的、厦门信息港、上汽集团、哈工大MBA班、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中国移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肖振峰老师课程大纲
肖振峰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