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徐新林

党史党建实践专家
徐新林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徐新林老师常驻地:郑州
徐老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及宣传教育工作,有着系统、坚实的理论基础,能及时把握党的方针和政策的前沿发展动态。曾为河南交通厅、牧业经济学院等事业单位讲授《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哲学》等课程,好评率高达100%。

徐新林  党史党建实践专家

34年党史党建研究、宣传教育经验

华中师大政治系政治教育本科专业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

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

中共河南省直属党校客座教授

华北水电大学广谱哲学研究所客座研究员

河南省人社厅、教育厅高校教师系列德育组职称评审专家

曾任:郑州牧专 |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部主任、社科部支部书记

曾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 旅游学院院党委副书记

现任:南牧业经济学院 | 教授、正处级干部

R 河南省高校“两课”(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课)教材审查委员会委员

曾主持十余个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并荣获多个国家级、省级项目奖项:

作为第一参与人完成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现阶段农村的不良习俗及治理对策研究》,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农村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并于2002年9月获河南省人民政府实用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获河南省教育系统高校教学竞赛一等奖;(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和思想政治教育课)

……

学术研究专业且权威,编写的多本思想理论书籍是郑州大学等高校采用的教学辅导教材:

著作“河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想品德课统编教材”《邓小平理论概论》,2002年6月由河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全省90所高校采用;

著作《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一书,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98年版;

主编的《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程》被郑州牧专等高校采用,西南财大出版社95年版。

……

徐老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及宣传教育工作,有着系统、坚实的理论基础,能及时把握党的方针和政策的前沿发展动态。曾为河南交通厅、牧业经济学院等事业单位讲授《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马克思主义哲学》等课程,好评率高达100%。

论文成果:

老师研究成果也极其丰富,在《光明日报》、《青年研究》、《求索》等学术影响力最权威的专业核心刊物发表50余篇论文,且被其他学术文章批量引用,大大助推了学科建设发展和红色精神传播,其中《警惕对新农村建设的四种认识误区》一文被人民网评为“年度最受关注的五大网络论文”之一。

专业书刊

论文

《光明日报》(中共中央主办)

《农村大学生社会化的文化解读》

《青年研究》(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

《农村大学生社会化过程中的文化冲突》

《职业技术教育》中文核心)

《旅游管理专业“素质立系”探索》

《中国旅游报》(旅游业唯一全国性专业报纸)

《关于“素质立系”的战略思考》

《求索》中文核心)

《我国土地制度的演进及对当前农村土地政策的思考》

《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学报》、《唯实》、

《理论导刊》四川省、江苏省、陕西省党刊

新生代农民工城市生存处境的非传统挑战及社会调适

……

……

部分授课案例:

曾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讲授《中国近现代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累计120期

曾为河南省交通厅等单位讲授《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课程,累计30期

曾为交通干部讲授《基层党支部的地位与作用》课程,累计12期

曾为国网南召电站讲授《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课程,累计9期

曾为国网洛阳等单位进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卷 第二卷 第三卷》学习辅导,累计8期

曾为河南省检察官学院等单位讲授《从党史镜鉴中增强党性修养》课程,累计5期

主讲课程:

党史系列: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

《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解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百年之问》

党建系列:

《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及标准化建设》

《正风肃纪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新时代国企党建创新与党务干部政治素养提升》

授课风格:

→擅长问题式导入,启发式教学,通过现场互动,提升学员参与度和思考力。

→正宗科班出身、老教授风范、旁征博引,纵横捭阖,教学效果一流。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党政机关: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交通厅、郑州市惠济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九三学社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事业单位:中共河南省直属党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投融资协会、河南师大、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河南教科院、中国矿业大学、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医药专修学院、河报、华北水电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国企单位:中国联通、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国网宜阳、国网南召电站、河南交运集团、天津电网、延边州供电局、广东电网、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国网湖北、重庆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河南平高电气、太平人寿保险、中国光大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邮人寿保险、中国农业银行……

其他:山西太原烟草综合经销公司、上海理士、海口卫达公司、河南酒店网、河南鑫凤凰国际旅行社、河南国防教育基地……

 

部分客户评价:

很多人认为听政治课就是为了完成任务,徐老师竟然能把党史课讲的这么栩栩如生,生动有趣,这么富有启迪思维的作用,实在出乎人的意料。谢谢啊。

——某高管局石副局长

三湾改编、古田会议以前只是听说过,没有想到通过徐老师的剖析,两次会议对建党建军有那么重大作用,并且影响了我们今天的政治体制,对很多事情有了豁然开朗的感觉。

——某供电公司支部郭书记

徐教授对于相关政策的解读,是我目前为止听过过的最专业的,最让人服气的,而且课堂气氛很活跃,大家的学习热情都很高,非常希望能有机会能再次听到徐教授讲课。

——某街道办事处支部苟书记

党建与业务怎么融合,一直是困惑的问题。通过徐老师讲解,我们一是真正认识到了基层党建的特殊重要性,二是对如何融合有了可操作的方法。

——某建筑公司柴书记

本以为这次学习又会是“神游时间”,没想到徐教授的课彻底改变了我对政治类课程的看法。好课难得,希望还有下一次。

——某机关刘职员

对党史内容信手拈来,分析问题深入浅出,资料丰富,站位高远,剖析到位,启迪作用大。政治课能这么走心,好像也只有徐教授了。

——某高校机关程干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徐新林老师课程大纲
徐新林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