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宋福范

中央党校教授、法学博士
宋福范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宋福范老师常驻地:北京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北京市委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撰稿人、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组成员。

讲师背景

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主任。

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共北京市委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

人物经历

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执政理论、当代中国执政党建设理论和实践、中国共产党建设史、党章等方向的研究和教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和其他方面的课题研究多项,参与中央党建领导小组重大调研课题、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建设工程项目课题研究多项,

学术成果

出版《论执政条件下党的先进性》、《党的先进性建设研究》、《科学发展观与党建理论创新》等著作,在《求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解放军报》等国家和省部级重要报刊发表文章一百多篇。曾获全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和全国优秀党建读物等奖项。

主讲课程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

《党章解读》

《习近平党建思想解读》

《新发展理念解读》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宋福范老师课程大纲
宋福范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