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祝彦

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祝彦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祝彦老师常驻地:北京
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毛泽东思想教研室副主任、全国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副秘书长、兼任西安培华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农村研究中心、新疆库尔勒市委党校客座教授。

祝彦教授是江西省新干县人。他拥有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学位,是一位在学术界颇有声望的学者。

祝彦教授目前任职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并担任博士生导师以及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他还是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并在多个省委组织部担任干部教育专家。此外,他还是西安培华学院的客座教授,并在多个学术机构中担任重要职务,例如中国德国研究会常务理事和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等。

祝彦教授的研究领域广泛,主要涵盖中共党史、党的建设、毛泽东思想和旅游管理等。他在这些领域拥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并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包括专著、合著和论文等。他的研究成果不仅在学术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也为党和政府制定政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作为一位资深学者和教育家,祝彦教授还致力于培养年轻一代的学术人才。他担任博士生导师,为研究生提供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在学术研究中取得成果。

讲师背景

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

兼任中国旅游发展改革咨询委员会委员

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审专家

百色干部学院特聘教授

海南省委党校兼职教授

辽宁省委党校、瑞金干部学院、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客座教授

主讲课程

《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程与启示》

《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或党的创立与红船精神)》

《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与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

《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

《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

《学习长征精神》

《延安整风》

《陈独秀与党的创立》

《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导读》

《从推进制度现代化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一一十九届四中全会辅导》

部分服务客户

曾先后应邀到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团、贵州省人民银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北京市团校、文化部党校、交通运输部党校、北京朝阳区卫生局、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四川大学、福建省大田县委、河北省委组织部、江西省高安市委、北京海淀区供电公司、国家档案局、鄂尔多斯市电业局、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债资信评估公司等单位,作党史和理论学习辅导报告。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祝彦老师课程大纲
祝彦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