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刘长城

国学智慧管理导师
刘长城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刘长城老师常驻地:丹东
中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受益者、弘扬者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 高级心理咨询师 鼎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职业素养提升》百日修学营 主训师曾任北京海纳百有公司总经理曾任美国ESP人类终极

中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受益者、弘扬者

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 高级心理咨询师

鼎轩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总经理

《职业素养提升》百日修学营 主训师

曾任北京海纳百有公司总经理

曾任美国ESP人类终极潜能学院总监

曾任金蓝盟管理顾问集团 文化总监

 

【个人简介】

刘老师,曾作为团队领导人,带领团队取得同行全国第一的成绩;接受过北京经济广播电台专访;自2006年接触中国传统文化以后,潜心专研、孜孜以求,先后拜访国内外诸多善知识,参学经历遍布香港、新加坡、印度等地。

刘老师于2010年11月,成为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课程全国巡讲的主讲专家,培训行程达几十万公里,培训场次近千场,服务大中小型企业数百家,课程受到广泛好评,成为《管理实践》杂志封面人物。因现世之人多重利轻义,不以“礼义廉耻”为国之四维,深感天下不治,人人有责。

个人使命:正己化人,幸福天下。    个人座右铭:志存高远,行在当下;诚敬谦和,自利利他。

终生职业定位:推动三生教育(三生:生命的意义、生活的态度、生存的技巧)。

 

【授课风格】

知见严谨:述而不作,信而好古。

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契机契理。

实用性强:理事兼备,务实落地。

 

【主讲课程】

一、道德素养:

1.      《职业道德素养提升》 

2.      《弟子规》与员工素养提升  

3.  《员工职业化素养提升》

 

二、自我管理:

1、《管理者的自我管理》    

2、《放松减压与高效工作》    

3、《感恩担当 乐在工作》

 

三、企业文化:

1、《打造正能量团队》  

2、孝悌之道与团队建设      

3、企业文化之基——道德、伦理教育

 

四、国学智慧:

1、国学智慧与终极管理

2、国学智慧与情绪压力管理   

3、《阳明心学 知行合一》   

4、内圣外王与经营管理之道

 

五、家规家训:

1、学家训、立家规、正家风     

2、曾国藩家训   

3、《了凡四训》,趋吉避凶 心想事成

 

【学员评价】

▲深入浅出,效果显著,震撼人心, 促人践行。身体力行,身教示范,永记我心,愿从师学。                                            

——安徽蚌埠某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作为一个公司主管,通过本次培训,给自己和全体员工带来一个全新认识,认为很有必要,很及时,十分感谢刘老师的倾心培训!                                    ——青岛高密某家纺  财务总监 

▲刘老师能够结合企业实际,将“弟子规”内容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令学习者感同身受,引起共鸣,特别在如何落地、践行上对企业非常实用,有效。                     ——山东某药业集团  总裁 

▲目标清楚,观点鲜明,内容生动、丰富、感召力强。能联系社会现状和企业实况,使人耳目一新,心情激动,幡然悔悟。                                             ——山东某特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非常好,超出我们的预期,刘老师很敬业,很有感染力,对公司帮助很大,受训员工收获很大,对企业文化的推广非常有益。                                        ——青岛某饲料集团   市场部总经理

 

服务客户】

上市企业:山东鲁阳股份,烟台中宠股份、青岛康大集团、中通集团、方正集团(珠海)

政府单位:临邑县政府、河北深泽县政府、烟台福山门楼镇人民政府、河南新乡工商联

矿业公司:山东黄金集团、山东三山岛金矿、山东春雨集团、内蒙古安达矿业集团、招远玲珑金矿

生产企业:中石化南京总部、北京大唐集团、百岁山矿泉水,上海珍奥核酸、潍坊万山集团,江苏一舟集团、重庆建峰集团、威海建设集团、重庆卷烟厂、浙江大丰集团、山东京卫制药、临沂房源房地产、山东奔腾油漆、浙江八大五金、重庆机床集团、青岛海利尓药业、京卫制药、青州云门酒业、浙江长城集团、鑫华钢铁

服务行业:中国联通安徽分部、天津津乐园食品、山东泰安交通集团、山东颐正苑大酒店、烟台辰隆美食餐饮集团、聊城正信集团、苏州非常鞋城、青岛骨里香、诸城孙氏餐饮、泰山新合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刘长城老师课程大纲
刘长城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