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郝志中

资深的实战派互联网专家
郝志中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郝志中老师常驻地:北京
郝志中,2002年进入搜狐,先后担任过搜狐网社区、视频和时尚中心等几个部门的运营总监;2006年加入百度,负责产品市场部工作;2007年加盟酷6网,酷6网四位创始人之一,前期担任内容与产品副总裁

郝志中,2002年进入搜狐,先后担任过搜狐网社区、视频和时尚中心等几个部门的运营总监;

2006年加入百度,负责产品市场部工作;

2007年加盟酷6网,酷6网四位创始人之一,前期担任内容与产品副总裁兼酷6网总编辑;2009年晋升为酷6网运营高级副总裁,主管酷6网营销体系;

2014年出任迅雷看看CEO,迅雷高级副总裁,负责迅雷看看整体工作;

2015年8月创办基于共享经济的产品大咖说;

2015年11月中旬,首部系统构建互联网方法论的著作,「互联网的红宝书」《用户力》出版,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思考和探索互联网的本质,从商业的角度构建了一套完整的互联网产品方法论。

同时,他也是混沌研习社热门讲师、混沌研习社产品学院创始成员、馒头学院资深讲师、正和岛互联网+实战团成员。

联合创办酷6网

在经历搜狐和百度工作之后,2007年底加盟酷6网,成为酷6网四位创始人之一,时任内容与产品副总裁兼酷6网总编辑,带领团队完成2008年奥运年的产品和运营工作,酷6网得到爆发式增长,锁定视频行业第三的地位,仅次于土豆、优酷之后。2009年晋升为酷6网运营高级副总裁,主管酷6网营销体系;2009年11月27日盛大旗下华友世纪与酷6网宣布合并,次年6月1日 ,华友剥离无线音乐业务,酷6提前实现纳斯达克独立上市,成「视频上市第一股」。2011年5月18日上午,酷6网宣布重组销售部门,郝志中随后离职。

加盟迅雷

2014年4月25日,原酷6网高级运营副总裁郝志中出任迅雷看看CEO,迅雷高级副总裁,负责迅雷看看整体工作。 

2015年4月1日,迅雷1.3亿元出售迅雷看看,北京响巢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接盘。

创办大咖说

出售掉迅雷看看并离开迅雷后,郝志中创办了「大咖说」。大咖说是创业公司直约互联网大咖的应用,大咖利用空余时间为创业公司提供单次咨询和长期顾问等帮助。

“大咖说”主要是对接互联网大咖的认知盈余供给和B端创业公司或互联网转型公司的咨询需求,用大咖的经验和知识帮企业解决问题。

2015年9月,大咖说获得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自2015年10月上线以来,大咖说共服务200多家企业。未来大咖说会继续深耕互联网领域,同时也会不断跨界到其他领域,从大咖和企业客户两个方面进行规模拓展。

代表作品

郝志中创作的《用户力》(全称《用户力:需求驱动的产品、运营和商业模式》)从用户需求角度深刻阐释了互联网产品设计、网络运营、商业模式构建的本质与方法论!

授课单位

互联网企业

搜狐、新浪、网易、360、乐蜂网、卓望、奥鹏在线,飞拓无线、中广网等。

通讯运营商

移动:中移动研究院(轮训),省副总培训,省业支总经理(轮训),广东移动,浙江移动,云南移动,南方基地。

电信:上海电信,上海电信理想公司,四川信产,江西电信

联通:中国联通电子商务部

大型企业

南方航空,联想集团,新华旅行,南方都市报、广联达、西藏传媒等。

网络培训班

广电总局培训班、传媒大学新媒体培训班,南大金陵学院新媒体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郝志中老师课程大纲
郝志中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