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宋志平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企业经营管理专家
宋志平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宋志平老师常驻地:北京
宋志平,1956年10月出生,河北深泽人,中共党员,企业经营管理专家,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济南大学客座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杰出管理实践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访问教授 。

宋志平的研究方向为管理科学与工程,他开创并成功实践了“央企市营”“整合优化”“格子化管控”“八大工法”“三精管理”等一系列经营管理模式。

担任职务

党的十五大、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历任三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38]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 

老师著作

宋志平曾先后出版过《包容的力量》、《央企市营》、《国民共进:宋志平谈混合所有制》、《我的企业观》、《整合优化-宋志平谈企业转型》、《笃行致远》、《改革心路》、《经营心得》、《问道改革》、《问道管理》、《问道创新》、《经营方略》、《企业迷思》、《企业心语》《经营制胜》等十多本书籍。

宋志平曾主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发展实践研究》《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党的建设》等多项重大课题研究。

老师评价

五年来,宋志平同志为两家央企的迅速发展呕心沥血、辛勤付出,从未向组织叫苦叫累,表现出了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高尚风范。

五年来,他很好地处理了两个企业董事长职务的关系,不仅在中国建材集团领导班子中依然发挥着核心作用,而且在国药集团的领导班子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有力地促进了两家企业的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

特别是在国药集团工作期间,他锐意改革,致力于整合企业内部资源、科学地制定发展战略规划,促进了国药集团的快速发展。国资委对宋志平同志在国药集团期间的工作是充分肯定、非常满意的。(国资委评价)

国之栋梁(大公网评) 

最具探索精神人物(《国企》杂志评) 

宋志平是继日本稻盛和夫之后唯一担任两家世界500强企业领袖的企业家,因此被称为“中国的稻盛和夫”。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宋志平老师课程大纲
宋志平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