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广宇

罗盘战略定位咨询—创始人
李广宇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广宇老师常驻地:北京
李广宇先生师从“中国定位第一人”邓德隆先生。10 余年来一直从事特劳特战略定位理论的实践与传播,对竞争战略及战略资源配置有较为深入的研究,现为国内多家企业品牌战略顾问,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战略定位专家。其对定位理论的理解以及在实践上的丰富经验曾经得到过全球“定位之父”杰克·特劳特先生的赞许。指导过的企业包括:丰茂烤串连锁、滨河酒业集团、大张烙馍村无名缘米粉、秋林格瓦斯、竹妃竹浆纸巾、解家老家河南菜、辣莊火锅、局气北京菜、武圣羊杂割、江户前寿司、两岸咖啡等。被指导的企业均获得了业绩利润的显著增长和品牌竞争力的大


受邀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紫荆管理培训中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开展《战略定位》总裁课程60余期。

自从事定位理论传播以来,指导过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包括:今麦郎饮品、浙江两岸咖啡、清香阁大连海鲜、新疆泰昆集团、山东泰和水处理、河北金凤扒鸡、山东泰裕面粉、黑龙江龙王食品、河北兴柏药业、贵州益佰药业、南京通灵钻石、河北太行集团、四川腾中等。

研究方向

长期从事特劳特战略定位理论的研究及实践,致力于将特劳特定位理论在中国本土的实践及传播。

服务项目

李广宇及罗盘咨询团队协助秋林·格瓦斯饮料、秋林·里道斯红肠、丰茂烤串、大张烙馍村、滨河九粮液、竹妃纸巾、豆神大语文、解家河南菜、杨记兴臭鳜鱼、尚一汤广东炖汤等多家企业精准战略定位,获得增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广宇老师课程大纲
李广宇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