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临春

李临春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临春老师常驻地:杭州
李临春 简介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中心 研究员、副主任浙江火石品牌设计公司 董事十五家投资、基金公司 行业投资顾问清华、北大、浙大等八大院校总裁班 特聘教授 服务过的企业娃哈哈集团、雨

李临春    简介

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中心      研究员、副主任

浙江火石品牌设计公司           董事

十五家投资、基金公司           行业投资顾问

清华、北大、浙大等八大院校总裁班   特聘教授 


服务过的企业

娃哈哈集团、雨润集团(600280)、泸州老窖集团(000568)、深圳海王(000078)、新希望集团(000876)、金六福(00472)、洽洽食品(002257)、美的电器(000527)、北京利德曼生化有限公司(300289)、龙头股份(600630)、金健米业(600127)、汾酒(600809)、伊利股份(600887)、蒙牛乳业(02319HK)、统一(00220HK)、广药王老吉(600332)、加多宝、恒安集团(01044HK);浙江红狮水泥集团、同力水泥、无锡国联集团;中国罐协、清华、北大、浙大、上海交大、华中科大、上海财经、兰大总裁班……等国内一流企业。

咨询服务过

红杉资本、高瓴资本、金鹰投资、阳光保险基金、六禾投资、麦肯锡(中国)公司、富国基金、招商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博时基金等PE、PV和共募集金;


主要研究方向

1、        销售渠道管控

2、        新品推广

3、        品牌规划与管理

互联时代产品及品牌呈“爆炸”之势涌入市场,但成功率却很低。“容易辨识”、“易于记忆”成为品牌运作的新方向李临春教授研发的《品牌DNA》课程,强调“让产品会说话”,在不同产品上植入相同的“优秀基因”,把产品变成“自媒体”,可大幅减少企业传播成本和消费者决策成本   

  精品课程:

1.《让新产品畅销》本课程从新品推广9个环节阐述,可提高企业对新品推广的成功率。

2.《互联网+时代如何赢在渠道》想成为畅销品,就必须选择合适的渠道模式,并有效管理。本课程提供科学化的渠道模型和管理方案。

3.《互联时代的品牌聚焦》品牌是产品营销的制高点,可80%的企业存在聚焦问题,本课程凝结了李临春老师对品牌DNA的研究成果,对提升品牌认知度、记忆度、费效比等方面作用显著。

4.《零售终端管理》终端销售的最后环节,终端管理5个要素,详细制定了执行标准、检查办法,立刻就能学以致用。

5.《渠道开发与经销商管理》本课程从客户拜访、谈判技巧、网络布局到经销商管理6纬度,可有效提对经销商的管理水平。

6.《如何保证年度销售的达成》制定目标、分解目标,制定方案、执行标准、方法,建立监督和奖惩机制。跟踪培训结果,目标达成率大幅提高。


主讲:李临春

课程简介:产品是企业一个企业能否持续地上台阶的关键,推广成功率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据统计:在中国,新产品上市的成功率在万分之六左右,一般新产品持续的时间约为九个月;在美国,新产品成功机率在40%左右。因此,学习《营销新趋势》可以有效提高推广的成功率。

本课程根据李老师十多年销售经验、6年品牌策划和推广经历,总结了一些实用的方法,以便企业在推广中少走弯路。

课程目标:

1、了解营销变化

2、掌握营销技巧

培训对象

培训时长2

培训大纲 

营销4P已经不适合市场的发展,互联网时代营销正转向用户思维,要做好以下五个营销转变。

一、  产品-媒体化趋势

媒体碎片化时代,广告作用下降;

产品是品牌的载体,是最好的自媒体,

品牌DNA能够让产品会说话,

产品会说话的前提是,调动消费者右脑思维(案例)

二、  渠道-高效化趋势

平效<3万元/年 的店铺将会消失,

销售中“引流”和“消费频次”成为最重要的关键词(案例分析)

提高店效、平效、人效,将成为零售业营销的长期话题

三、  定价-需求化趋势

不怕定高价,就怕找不到定价的理由;

定价的逻辑是要找对需求,而且有对应的营销逻辑匹配;

价格与市场容量

营销的逻辑是了解客户需求(案例分析)

四、  营销-场景化趋势

口号的作用;

场景的作用;

营销与卖货的区别是?

5G时代除了口号以外,我们还要多运用场景化营销(案例分析)

五、  传播-公众化趋势

自媒体时代,不要向别人强推广告;

要有传播策略和内容策略;

要巧用植入,把碎片化的自媒体拼接成图;

要高效执行(案例分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临春老师课程大纲
李临春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