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周海博

企业中层领导力提升训练专家
周海博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周海博老师常驻地:石家庄
周海博老师有12年从事企业中高层管理实践经历,是目前国内外多家管理咨询机构的签约讲师,在企业管理、有效倾听、团队建设、执行力、领导力和TTT等领域具有丰富的培训与辅导经验;周老师不仅具有深厚的理论知识,而且具备丰富的实践操作能力;注重对企业实际管理问题的分析和解决,讲求培训的实效性和适用性。

心理学硕士、IHNMA 国际催眠师认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心理咨询师

AATCP促动师、SPOT引导师、OD咨询师

企业中层领导力提升训练专家

《MTP中层管理技能》《4D卓越领导力》认证讲师

10余年团队管理咨询经验,15年培训管理与授课经验

曾任中国IT教育第一品牌北大青鸟教育 大区经理

曾任高端百货连锁佼佼者中国春天百货集团 培训总监

曾任全球最大的P2P公司宜信投资 领导力培训专家

上海财经大学财务总监班特聘领导力讲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多所高校MBA/EMBA/EDP班课程特约讲师

实战经验

● 拥有10余年大型团队管理咨询经验、15年知名企业培训管理与授课经验,历任大区经理、培训总监等职位,深耕组织发展与企业管理,对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升、中高层领导力发展、企业内训师培育、心理学、行动学习与绩效改进有着深入的研究。

● 凭借多年知名企业培训管理和内部咨询经验,能够从甲方需求和项目的实施难点出发,以企业培训方角度和项目整体目标来设计课程,通过提前收集资料、调研访谈等方式进行微订制,使课程更贴合学员实际工作和项目目标。

● 擅长利用心理学、引导技术与团队教练的工具和理念,带动学员产生更多思想碰撞和讨论,关注认知升级而非得出唯一结论,营造彼此信任、愉悦和积极的课堂氛围,有目的的游戏化教学,形成良好的学习场域,更符合成人学习习惯,帮助学员完成从意识到行为的改变,周老师帮助数百家500强企业、知名私企、国企、央企、行业领袖、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烟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华能、中电投等企业提供服务与辅导,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周老师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课程好评度高达98%。

主讲课程

《组织变革领导力》《4D卓越团队领导力》《职场非暴力沟通》《问题分析与解决》《团队核心管理技能修炼》《组织协作工作坊》《卓越培训师编导演TTT》《情绪压力管理工作坊》《高情商分歧沟通》 

《MTP中高层管理技能》     《职场思考力》《创新思维训练》《沙漠掘金》

授课风格

● 告别碎片化,清单化,零散知识拼凑学习,基于多年管理实践经验,结合精选经典心理学理论,形成完整的逻辑和体系学习。

● 建构式学习设计,引导式授课+案例式情境+游戏化教学,调动学员旧知,激发参与,主动思考,形成更好的体验,让学员更自信的践行所学。

● 讲师会根据企业现状,面临挑战,对课程进行微调,使之更有针对性,做到定制化培训,让学员更有代入感,让企业培训效果更大。

工作成果

担任北大青鸟华北区,东北区区域学术经理期间,两年帮助两个区域提升业绩30%,被评为北大青鸟集团10佳学术讲师!

担任华夏心理行业事业部产品经理期间,跟随国内心理学大师海蓝博士开发行业心里产品MHA在多地讲授实施,获得广泛好评。

担任中国巴黎春天百货集团总部管理培训经理期间,培养输送店长级别管理者上百名,连续两年培训部门获得总部最高嘉奖!

周海博老师在宜信担任多个学习项目负责人,并担任讲师培养项目的资深导师,选拔并辅导优秀内训师近百名,帮助其开发课程,萃取案例,授课呈现,微课制作!

周海博师从巴西视觉引导大师Narayan Silva学习视觉引导技术,培养10几位企业内部视觉引导老师!

周海博老师3年在公司内部讲授百余场,覆盖学员数千名,课程满意度一直在4.95以上(5分满分),是宜信培训管理委员会最资深的讲师之一,也是公认的课程开发专家。

服务客户

一、金融银行

洛阳工行、南阳工行、邯郸工行、重庆工行、杭州工行、黑龙江工行、湖南农行、长沙农行、廊坊农行、河北农行、上海广发、河北邮政银行、太原邮政、北京银行、成都银行、天津银行、河北商行、昆山建行、天津民生银行、民生银行北京总行、华夏保险、泰康人寿、华夏保险、太平洋保险等。

二、高校国企 

上海财经大学、西安电力学院、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农银大学、大连鑫泉留学集团、浙江大学、燕山大学、中国海油等。

三、水电能源

中核集团、大唐新能源山西分公司、晋中供电局、国网新源、信阳供电局、江苏核电、疆南供电局、大唐保定热电厂、汉川发电厂、江苏核电、秦岭发电厂、三门峡供电公司、中电投、青山热电、天津华能等

四、通信行业

鞍山电信、山西移动、天津移动、唐山联通、乌兰浩特移动、青岛联通、乐山移动、河北移动、青岛电信、北京电信分支行、天音通讯、恒信集团、达州移动、晋中联通、黄石移动、兰州铁通、长春铁通、重庆铁通、成都移动、资阳移动、阜新电信、合肥移动、重庆移动、深圳电信、北京铁塔、蚌埠通服等。

五、汽车交通

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宝马汽车、华晨中华汽车、一汽客车、亚德客集团、宝信汽车、华普汽车、长城集团、开隆汽车、东风汽车、南方高速、哈尔滨铁路局、中铁四局、川汽集团、绵阳公交公司、起亚、中交一局、温州地铁、山西神朔铁路、中交一航院等。

六、其他行业

正保远程教育、南方航空、诺亚人力、雀巢牧场、中建八局、爱康国宾、河北热力、慧清科技、天津盐场、长沙广联达、心想事呈、百事集团、中原燃气、现代牧业、中海油财务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周海博老师课程大纲
周海博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