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熊鹤龄

北京大学学术研究经历的实战派专家
熊鹤龄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熊鹤龄老师常驻地:北京
中国人民大学EMBA班特聘教授,既具有全球500强背景又拥有北京大学学术研究经历的实战专家。 曾先后在HP、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中高管职务。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高级人才评荐中心高级顾问。 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战略发展部副主任。 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EMBA班特聘教授。

具备全球 500 强背景

北京大学学术研究经历的实战派专家

能力方向:擅长“母系统/企业级/跨部门/端到端”的组织能力建设

专业领域:围绕“经营增长 / 能力建在组织上”展开服务,包括:

1、管理培训:见下面 21 门“母系统/企业级/跨部门/端到端”课程

2、管理咨询:主要提供客户增长解决方案服务,包括两个层级:

一是提供母系统/企业级/跨部门的企业增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二是根据客户要求,也提供子系统/职能级/模块化的战略&市场、组织变革、营销销售、增长运营、人才复制体系建设、 增长商业模式设计等六大模块的增长解决方案服务

3、经营对赌:视客户企业的经营环境清理情况(提供组织能力建设解决方案服务) 及其意愿程度(签署对赌协议)。

曾经任职:

1、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高级人才评荐中心高级咨询顾问

2、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软实力之企业软实力标准 I 版》课题专家组成员

3、北京大学教育文化与品牌战略研究所战略发展部副主任

4、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苏州大学 EMBA 班特邀授课老师

企业经历:

曾先后服务过 HW、HP(北京)、深圳 XF 信息产业集团(研发、销售各种信息化解决方案)、北京 CX 财务集团公司、天津 JZ 机电集团公司、天津 TQM(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北京 KH(中移动咪咕视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先后担任部门经理、“铁三角” 营销项目经理、人力资源总监、集团总裁办主任、总经理、集团营销副总裁兼人事行政副总 裁、集团董事局秘书长等要职

具有近 20 年的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历、感悟;10 余年的管理培训、管理咨询“拧麻花” 经验,对企业经营管理方法论的见解独到、领悟深刻。

课程体系:

1、人力资源管理类:

《企业绩效考核管理之道》

《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实战训练》

《人才梯队建设培训》

《人才盘点》

2、华为管理类:

《以奋斗者为本——华为管理实践》

《以奋斗者为本:华为企业文化深度解析》

《华为人力资源与人才培养解析》

《BLM——华为战略领导力解读》

《华为铁三角营销之道》

《华为狼性营销和铁三角运作》

《向华为学习:坚持以客户为中心》

3、通用管理类:

《MTP管理者培训》

《说到做到——执行力高于一切》

《企业文化的精、气、神》

《卓越领导力》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年度战略与经营计划的制定》

《PDCA循环工具— 企业科学管理实践应用》

4、咨询服务: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

《企业整体经营营解决方案》

《企业绩效激励和股权改造解决方案》

课程优势:

1、视野优势:

有担任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特聘教授以及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高级人才评荐中心高级咨询顾问的经历,又拥有在全球500强企业、大型高科技企业、大型民营企业担任过较长时间的高管的经历,对企业管理的见解深刻、独到。

2、经历优势:

熊鹤龄先生人生阅历和企业高管实战经验丰富,又对沙盘模拟训练有过深入的研讨,是不可多得的实战派培训师!

3、讲授优势:

熊鹤龄先生将自己的人生阅历、感悟以及企业高管、企业管理咨询的经验和领悟,还有在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EMBA等高端班的授课经验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深入浅出、删繁就简、形式多样的生动演绎,使每一节课程都变得精彩纷呈!价值无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熊鹤龄老师课程大纲
熊鹤龄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