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马大川

财富管理专家
马大川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马大川老师常驻地:西安
马大川老师为太平人寿、中邮人寿、恒天财富、陕西省煤层气公司、陕西省物产集团、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冶金矿山集团、陕西盛华冶华公司、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大型特大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担任西安北大商会维权部部长。在保险法律服务领域:马大川律师担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的法律顾问近十年,为太平人寿处理了大量保险诉讼均取得良好的诉讼效果,积累了丰富的保险案件诉讼经验。对保险特别是寿险的合理避债、避税功能在司法实践中的认定及大额保单的规划设计有深入研究。在私人财

马大川老师——财富管理专家

个人简历

²  陕西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

²  西安市律协金融证券保险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²  移投行家族办公室(IBKFO)高级研究员

²  西安市未央区民革社会法制专委会主任

²  中央财经大学MBA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讲师

²  太平人寿陕西分公司法律顾问

²  恒天财富西北大区特邀法律顾问

²  西安市北大助企商会法律维权部部长

²  陕西德伦律师事务所私人财富业务部主任

实战经验

Ø  马老师为太平人寿、中邮人寿、恒天财富、陕西省煤层气公司、陕西省物产集团、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冶金矿山集团、陕西盛华冶华公司、洋县钒钛磁铁矿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大型特大型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担任西安北大商会维权部部长。

Ø  在保险法律服务领域:马大川律师担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的法律顾问近十年,为太平人寿处理了大量保险诉讼均取得良好的诉讼效果,积累了丰富的保险案件诉讼经验。对保险特别是寿险的合理避债、避税功能在司法实践中的认定及大额保单的规划设计有深入研究。

Ø  在私人财富管理的资产隔离、财富传承及相关的保险、家族信托、私人银行服务、婚姻家事、继承等领域也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司法实践经验

擅长行业&领域

² 行业:银行、保险

² 领域:财富管理、法商

主讲课程

² 保险和财富:《家族财富的隔离和保障》《家族财富的传承》《高净值人士的婚姻家庭风险防控》《寿险能否避债传承的法商解析》《如何对子女进行财富支持》《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防控要点》《如何签一份好合同-合同法要点实战讲解》《从保险的角度讲房产避税》

授课风格

² 马律师的授课避开艰涩难懂的法律理论和枯燥的法律条文,通过大量亲自办理的实务案例,为客户讲解法商知识,课程内容实战化、接地气!

² 课件避免引用李嘉诚、蔡万霖、王永庆、土豆网上市失败等案例,因为上述案例被法商讲师们反复引用,不但对客户毫无新鲜感,而且上述案例中的海外富豪和新闻人物与现实中金融机构大量的客户距离较远,客户没有感同身受的认识!

² 马律师理论功底扎实、司法实践经验丰富,对保险法商、家族信托、婚姻继承等领域的培训后答疑解惑,可以作到敞开提问和当场答复!无论是客户活动还是金融机构的专业培训,训后答疑环节,马律师均能给以当场专业答复,该项能力需要完善的专业 知识结构和丰富的司法实战经验作支撑。

² 讲课风格:生动风趣,有激情,接地气;令学员听得懂、记得住、用的上、能将专业、实战、技巧、案例融为一体。

服务客户

² 银行业: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恒天财富、宜信财富、齐齐哈尔农行、太原光大银行、工商银行、宝鸡农行、绥化农行等等

² 保险业:太平人寿、中邮人寿、平安人寿

² 其他:恒天财富、宜信财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马大川老师课程大纲
马大川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