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靳大卫

组织管理效能提升教练
靳大卫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靳大卫老师常驻地:邢台
靳大卫老师课程研发团队均在员工职业发展领域、课程开发、及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工作十年以上,涉及新兴行业、大型国企、央企及民企等,有充足的研发案例支撑。主讲并成功举办了近300+场公开课、参与1000+企业中高管建设及团队内训课程,被助理誉为“金牌返聘”讲师,被企业和学员誉为“战略执行力”灵魂讲师,同时被客户深刻记住了“执行不到位,就找靳大卫”的标签。

靳大卫老师

             ----组织管理效能提升教练

【讲师资质】

中高层管理实战专家

被企业誉为“战略执行力”导师

13年高层管理经验/咨询管理经验

【工作经历】

北京大学EMBA总裁班主讲老师

中国管理科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副秘书长

企业培训师考评管(职业技能考评团委员)

瑞达思(香港)股权设计研究院团队建设咨询师

河北合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高层管理咨询师

帮助1000+企业进行组织管理效能提升培训,设计出领导班子的基本动作和标准,累计培养10万+职业人建立卓越职场思维,帮助组织打造上下同欲的职场环境。

为500强企业、金融、医药、建筑、能源、通讯、制造等企业进行授课并受一致好评。

擅长领域

企业战略规划/管理流程再造/团队管理与建设/中高层及储备干部管理技能培训

课程特色

以丰富的案例为主体,结合企业的实际,通过大量操作性极强的工具及方法,现场演练,全员参与,互动性极强。

推荐理由

l  三门版权课程,积累于银行、保险、医药、制造、物流、IT、互联网等多个行业经验萃取而成,经过反复验证受客户认可;

l  已进行500多人公开课认证,授证学员有人力资源管理者、企业中高管、人资项目顾问等,并被带回企业进行实践,被学员认为最落地的“职场能力”培养课程;

l  课程研发团队均在员工职业发展领域、课程开发、及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工作十年以上,涉及新兴行业、大型国企、央企及民企等,有充足的研发案例支撑。

l  主讲并成功举办了近300+场公开课、参与1000+企业中高管建设及团队内训课程,被助理誉为“金牌返聘”讲师,被企业和学员誉为“战略执行力”灵魂讲师,同时被客户深刻记住了“执行不到位,就找靳大卫”的标签。

成功授课案例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凝心聚力 打造上下同欲的团队》,返聘4期

中国人保集团公司,《执行力3.0 赋能执行力特训营》、《打造职场高效能表达》返聘10期

浙能集团公司,《战略赋能 中层干部决策与执行力塑造》,返聘7期。

华电电科院,《中高层管理干部的决策力与执行力》,返聘3期。

河北农联社,《激活领袖能量 凝聚干部班底》,返聘7期。

型公开课,《突破企业干部管理瓶颈》,《从管理迈向领导 卓越领导力提升》返聘10期。

金融类行业:

农行河北省分行、农行沈阳分行、农行新疆分行、北京分行、天津分行、湖北郧西农商银行、河津农商行、浙江农商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凌云农商行、铁岭农行、河北农信社、衡水农商行、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中国人寿保险、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邮政银行、工商银行河北分行、邢台农信社、阳光人寿保险公司、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青岛日照银行等。

医药类行业:

石药集团、石家庄乐仁堂医药集团、华北制药集团、云南白药、扬子江药业集团、长城医药、广药集团、石药欧意、中国药材集团、长城医药等。

建筑地产类行业:

中建七局、保利地产、恒伟建设集团、河北必拓集团、河北中北地产、河北路桥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永康集团、爱晚红枫地产、兴泰建设集团、南京嘉盛建筑集团等。

能源类行业:

北京国电集团、浙能集团、华电电力科学院、国家电网集团、河北金利新能源、中石油第七建设、大光明集团、华能电力集团、大唐国际、北京燃气集团、东莞国网电力、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供电分公司、海投公司巴基斯坦SK项目、山西鲁能河曲电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邯郸国网、平谷燃气、邢台国网等。

生产制造:

陕汽集团、冀铁集团、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河南仰韶酒业集团、广东省中山赛特奥日用科技有限公司、渤海装备公司、沧州大化、福田汽车集团、湖南岳阳林纸、北京心鑫相印商贸有限公司、云南掌上通商贸有限公司、北京赢润玖玖科技有限公司、澳柏城商贸七树醇酿(江山)、昆明雅爱好纸、青岛八方厚土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合肥友拓精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八十九团、云南红塔蓝鹰等。

研究成果主讲课程

01-卓越组织管理技能系列:

《从战略到结果的管控兵法》  

《激活领袖能量,凝聚干部班底》

《后浪奔涌新时代下企业人才管理创新》

02-赋能组织执行力系列:

《凝心聚力 打造上下同欲的团队》

《商战特种兵:以创造结果为尊严》

《执行力3.0-赋能组织执行力特训营》

03-爆品公开课系列

《突破企业干部管理瓶颈》

《从管理迈向领导 卓越领导力提升》

《执行力3.0 赋能组织执行力训练营》

04-员工职业素养系列

《职业人成长的五项修炼》

《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转变之路》

《从此“语”众不同 打造职场高效能表达》

部分客户好评

北京育婴教育集团董事长 Aimi:

听了大卫老师的课,我认为,体系完整,通俗易懂,案例丰富,富有激情,收获良多。

深圳市商旅达人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赵龙刚:

对于案例剖析,大卫老师有独到的见解,能够深入浅出,语言诙谐的将案例现场模拟化。属于真正的实战剖析专家,打开了我以往思维定式,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最重要是每个知识环节都能帮你真正落地,收获满满,喜欢他,优秀的专业讲师➕真正的落地实操。

北京赢润玖玖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华 坤:

大卫老师个人修养很高,他的课程广度与深度相结合,课程语言通俗易懂!听了他的课让我真正领悟理解了“业绩背后是团队,团队背后是文化,文化背后是心态,心态背后是投资!”感谢大卫老师。

邯郸市馆陶县共青团委员会副书记  平克硕: 

听大卫老师的课,感触颇多,大卫老师如此年轻就有如此丰富的社会阅历,还有如此多的耀眼光环,却又那么的平易近人,讲课内容也生动易懂,以成功的案例带动更多的年轻人成功,在此我代表馆陶八万青年对大卫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真诚期待下一次授课。

青岛润生智业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冉毅:

大卫老师讲课是倾注身心在给大家分享知识和传递真情,他的真诚和专业化让你感觉在享受智慧的盛宴。

合肥友拓精创   贾冬梅:

大卫老师风趣幽默,为人真诚亲和力十足,课程都是在愉悦的氛围中学到很受益的知识。

青岛八方厚土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龚  诚:

大卫老师思路清晰言语珠玑,课堂给学员很好的引导,给传统行业企业主带来全新感受!

北京德祥天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李永红:

大卫老师用真实的案例给我们讲述了企业的运营经验,运作技巧和运作规律,给我们揭开了一个正规化的商业世界,感谢大卫老师。

云南掌上通商贸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蔡文荣:

大卫老师的课风趣幽默,案例丰富,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特别接地气,收获多多。

北京心鑫相印商贸有限公司 董事长 郭  明:

听了靳大卫老师的讲课,内容系统完整、实战性很强,案例真实,很有启发,易懂易操作,对企业发展很有帮助;老师授课风趣幽默,富有激情,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澳柏城商贸七树醇酿(江山)总经理 郑汝超:

喜欢听大卫老师的课,因为他的人:有爱、睿智、幽默和亲切;因为他的课:有深入,能浅出;可理论,能实战!感谢大卫老师帮我们提炼和解码营销秘诀,受益匪浅!

昆明雅爱好纸 董事长  刘  云:

大卫老师授课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思维清晰,案例分析透彻,通俗易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靳大卫老师课程大纲
靳大卫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