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贺蓓

月亮教练
贺蓓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贺蓓老师常驻地:上海
贺蓓老师过去:15年欧美财富500强企业职业经理人,从基层起步,后历任人力业务合作伙伴,全球高潜人才发展项目负责人,组织发展负责人等职位。现在:近5年职业培训师的历练,上课次数破百近千,个案次数过百。服务的企业客户有央企,民企和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学员对象以非人力资源的管理者居多,跨越60.70.80.90四代,横穿亚洲,美洲和欧洲。

贺蓓老师月亮教练

u  2018年中国20强管理讲师

u  2018年中国10强互联网讲师

u  2019年中国10强讲师

u  国际认证中英双语职业培训师

u  ICF国际教练联盟认证NLP高管教练

u  华商基业版权课【结构性思维】认证讲师

u  凯洛格版权课【关键逻辑】认证讲师

u  斯坦福创新中心【设计思维】认证老师

1.履历概要】

n   过去15年欧美财富500强企业职业经理人,从基层起步,后历任人力业务合作伙伴,全球高潜人才发展项目负责人,组织发展负责人等职位。

n   现在近5年职业培训师的历练,上课次数破百近千,个案次数过百。服务的企业客户有央企,民企和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学员对象以非人力资源的管理者居多,跨越60.70.80.90四代,横穿亚洲,美洲和欧洲。

n   著作

2【研究领域】

2.1通识思维类左、右脑思维的底层逻辑结构,运行方法和践行工具;

2.2人力资源管理类:面向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才甄选和培养的机制,原理和技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贺蓓老师课程大纲
贺蓓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