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上海陆金所参访考察

《走进上海陆金所参访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陆金所参访学习简介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可以说陆金所是诞生于“创新”,2011年,平安集团第一任“创新官”计葵生接到他的首个任务——创造一个新的商业模式和金融服务方式,在平安中孵化一个全世界最大的一站式开放金融平台,把所有产品放到平台上,通过互联网接触到金融客户,并为他们提供开放式的金融服务。这便是如今的陆金所,计葵生也成了陆金所联席董事长兼CEO。8年后的今天,陆金所真的成为了“全世界最大一站式金融开放平台”,但在期间,陆金所也在中国互联网金融的浪潮里经历了数度起落。以丰富的金融产品打开受众面,由平台打开服务面,再到如今以技术深挖企业内核,以技术驱动金融业态。这家企业所经历的,正浓缩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向科技金融转型的历程。如今,这家金融公司里,超过七成是科技类人才。“IT不是支持部门或后台部门,而是陆金所最核心的团队”,在计葵生的眼里,科技不是金融科技公司的皮肤,而是基因。陆金所做的事情是要与金融DNA、互联网DNA做最好的结合。平安集团2018年报的披露正式公开了陆金所C轮融资后的状态。以394亿美元投后估值测算,陆金所身价在2018年上海本地上市公司市值中位列第四名,介于浦发银行与中国太保之间,“巨无霸”体量初具雏形。“从找到合适的人才和资源,到建设一个开放平台,再到与合作伙伴共振出一个更多元化的合作机制,陆金所不断在探索更多可能性。”

金融业在科技的驱动下,从最早的“信息科技+金融”形态升级到“互联网+金融”模式,再迈向“金融科技”转型时代。变革过程中,是金融服务的质和量的与时俱进,其背后的金融人更面临着巨大的转型。在陆金所里,保障“互联网基因”和“金融DNA”持续运转的关键是人才团队的管理和协作。“传统金融和科技金融很大的区别在于,前者是产品思维,以产品销售为第一目标。而后者是用户思维,以满足用户需求,符合用户需要为首任。这个方面,互联网科技人才更有话语权。”计葵生表示,目前陆金所有1300名员工,但近七成则在从事技术开发和科技应用研究,最近两年这群人更集中向有AI背景、能进行行为数据分析的人才靠拢。“我们看到人工智能的能力,它可以把服务从单向变为双向、从静态变为动态、从被动变为主动。由机器人可以代替人,其客观性、道德性、统一性、普惠性都会优于真人。我认为,AI会让金融行业产生革命性的变化。”

陆金所参访学习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分享嘉宾

参观上海陆金所+交流互动

上午:参观陆金所+企业文化主题分享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陆金所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陆金所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通过对陆金所全新的商业模式和金融服务方式的介绍,引导大家对陆金所金融创新模式的深入思考。

标杆随团顾问

09:30-10:30

参观云陆金所

Ø 观看陆金所企业宣传片

Ø 参观上海平安金融大厦七层陆金所办公区

Ø 观摩陆金所数据中心十九块数据大屏,通过大屏不断变化的数据,你将对包括用户画像、地域分布、风险等级、资金流向等实时刷新着的金融公司必备的“股市K线图”,还有基于用户、基于平台、基于产品的各种BigData一目了然。

陆金所接待人员

10:30-12:00

交流分享:

Ø 陆金所企业文化

Ø 陆金所业态模式及其持续转型

Ø 陆金所运营模式,

Ø 陆金所科技金融及智能金融决策

收益:通过参访交流,使大家深入了解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认识企业如何从前端渠道、获客,全面应用到中后台产品设计、风控、合规等领域都在变革。这些不断突破的力量,是如何牵引着金融世界或重塑或新生。

陆金所高管

陆金所参访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半天

【参观地点】上海

【费用包含】参观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学习用车、发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