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第一天 参观上汽大通灯塔工厂学习数字化转型

时间

主题内容

08:30-09:30

学前动员

随团顾问抛出标杆企业的参访看点,学习点,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对企业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字标杆企业参访。

09:30-10:30

实地参观上汽大通南京灯塔工厂

n  展厅参观

n  总装车间参观

10:30-12:00

主题交流:上汽大通南京工厂的“灯塔”实践

n  上汽大通公司发展历程

n  上汽大通C2B业务运营模式

n  上汽大通数智制造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5:30

分享主题:上汽数字化转型实践与探索

n  解析数字化转型

n  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及方法论

n    上汽集团数字化转型实践案例分析

15:30-16:00

n  互动交流

第二天 参观菲尼克斯南京灯塔工厂学习数字化转型

时间

主题内容

08:30-09:30

学前动员

随团顾问抛出标杆企业的参访看点,学习点,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大家对企业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字标杆企业参访。

09:30-10:30

参观菲尼克斯新一代智能标杆工厂

参观收益: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成立于1923年,是隐形冠军的代表、 工业4.0最核心的参与者与推进者之一。实地参观智能工厂,了解菲尼克斯电气近百年的文化历史,领略覆盖智能物流、智能生产、智能建筑的菲尼克斯电气新一代智能标杆工厂魅力。

10:30-11:00

前往菲尼克斯总部基地工厂

11:00-12:00

参观菲尼克斯总部基地工厂

参观收益: 自1993年扎根于南京菲尼克斯电气,现为集团海外最大的生产和研发基地,亲临制造车间感受菲尼克斯智能制造技术实力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5:00

主题分享:“灯塔工厂”菲尼克斯的“智”造观与数字化转型实践

分享收益:通过菲尼克斯内部修炼秘籍,理解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需要考虑的维度、转型参考模型。

15:00-16:30

主题分享:“智改数转”趋势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

分享收益:“智改数转”趋势下,企业如何抓住机遇提升自身数字化实力?数字工业解决方案最佳实践案例分享,赋能行业转型升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