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2017年12月6日,星巴克亚洲首家全沉浸式咖啡体验门店——星巴克甄选烘焙工坊在上海正式开业。

这是继2014年总部西雅图首家Roastery后,全球第二家臻选烘培工坊,也是星巴克全球最大的一家门店,面积达3万平方英尺(约合2787平米),,与传统咖啡店相比,这家特大型咖啡店更像一个咖啡爱好者的朝圣之地。

“星巴克臻选”(Starbucks Reserve)是这家公司推出的高端产品系列,由舒尔茨一手组建团队进行运营。他曾在西雅图把这个标志中带着绿色美人鱼的咖啡公司做到了全球最大,并且代表着连锁化的咖啡生意模式——人们通常称为“第二次咖啡浪潮”——而如今在更独立小众的精品咖啡不断涌现的时代,舒尔茨希望用“星巴克臻选”来继续占领咖啡市场的绝大份额。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备注

09:00-10:00

星巴克上海烘焙工坊店整体参观

参观星巴克咖啡吧台

参观咖啡烘焙区

体验“线上工坊”平台

(分组参观:每组15人左右)

收益:学习星巴克上海烘焙工坊店的实体商业先进的经营理念,创新的商业模式,文商融合的新实践,帮助企业开拓视野、转变经营思路,探寻转型发展的新方向

星巴克上海

烘培工坊店

10:00-10:15

休息、食品咖啡品尝

10:15-11:30

运营及文化相关分享交流

星巴客烘焙工坊营运经理

11:30——

标杆学习圆满结束

备注:以最终行程落实为准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费用包含:考察交流费、发票

费用不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当地的差旅费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