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1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徐洪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仪器仪表、计算机软件、电子科技、新材料科技、电力科技、光电科技、机电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市场营销策划,音像制品制作,电子出版物制作,出版物经营,仪器仪表、计算机软件及其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太阳能设备、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及配件、电器设备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众创空间经营管理,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等。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08:00-08:30

赴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

08:30-11:00


参观考察:智能制造数字展厅

1.中国制造展望

基于千寻云平台数据,为你解读智能制造行业宏观环境及发展趋势。

2.制造的内涵

以智能汽车为典型案例展示智能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共同探究智能制造的内涵。

智能汽车全生命周期:设计-生产-检测-物流-服务。

3.制造新模式

延续互动的形式,帮助参观者理解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和新模式外在形态和内在逻辑。

4.制造印象

走进数字化的模拟世界,与机器人MIC一同探索智能制造的未来之路。

5.虚拟车间

通过ICT创新整体解决方案,打造了柔性智能车间实验室的虚拟世界,以VR等技术为你生动诠释数字孪生的应用场景。

6.制造新生态

体验引领智能制造创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为生态系统伙伴提供空间展示其创新成果。

11:00-12:00

参观考察:柔性智能车间实验室

1.六大技术亮点

柔性制造;分层互联可视;黑灯车间;数字孪生;时空基准统一;供应链协调;

2.四大技术特征

标准化;组织化;自动化;一体化

12:00-13:30

午餐及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智能制造四大关键特征

1、精益运营:向细分市场投放精益产品

2、方案设计:产品不只是硬件,而且融入信息

3、软件管理:借助互联网工具实现流程无缝对接

4、设计研发:精细化、个性化、极致化

备注:以上参观学习行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当地的差旅费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