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德邦快递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主要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3],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多年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进取者为本,以团队创高效,坚持自我反思”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货运解决方案。

德邦快递始终紧随客户需求而持续创新,坚持自营门店与事业合伙人相结合的网络拓展模式,搭建优选线路,以优化运力成本,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便捷及时、安全可靠的服务。截至2018年3月,公司网点近10000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4],全国转运中心总面积超过124万平米。德邦快递正从国际快递、跨境电商、国际贷代三大方向切入跨境市场,已开通韩国、日本、泰国等多条国际线路,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2万名。2018年1月16日,德邦快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10:00-11:45

德邦物流整体参观,近距离感受分析德邦物流的企业文化及创新管理。

Ø观看企业文化短片

Ø整体参观

(以出发前确认参观行程为准)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德邦物流公司内部会议室与高管交流(或酒店会议室)

主题:德邦物流的企业文化、创新管理与服务

主要内容:

1   德邦物流企业文化

2   德邦物流创新管理

3   德邦物流的服务管理

4   德邦物流的团队管理

互动交流

备注:以上参观学习行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参观考察+主题分享+案例分析+交流答疑

费用包含:考察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当地交通费用、发票

费用不含:用餐、住宿、企业所在地至当地的差旅费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