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国内早期从事家庭清洁剂生产的专业品牌之一。多年来,坚持“以科技造产品”“以创新促升级”“以匠心做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清洁解决方案,深受青睐。至今,蓝月亮已实现连续10年中国洗衣液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9年第一。蓝月亮的发展,是“中国制造”升级为“中国智造”的典型缩影。2008年,蓝月亮率先向全国推广洗衣液,打破十几亿中国人的洗衣习惯,开创中国洗衣“液”时代。2015年,蓝月亮突破技术难关,推出国内首款采用泵头计量式包装「浓缩+」洗衣液机洗至尊,再一次掀起中国洗涤市场变革,推动行业浓缩升级。2018年,“至尊”洗衣液面世,再一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洗涤新体验。27年行业深耕,蓝月亮秉承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以优质产品为根本、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走出了一条中国品牌独有的发展壮大路径。一心一意做洗涤,蓝月亮认为:从概率论来看,做的事越多,成功的概率就越低。专注才是力量,一心一意才能成功。能否穿透一块木头取决于压强的大小。同等压力时,面积越小压强越大。一心一意等于同样的力量施加在最小的面积上,成功的可能性最大。做事情不是看你做了多少,而是看你做成了多少!失败的叠加构成平庸,成功的积累造就卓越。我们拒绝平庸,追求卓越!不在多,贵于精。

蓝月亮公司目前在中国市场正高速发展,在人才培养方面,公司注重内部聘用和发展人才。同时,蓝月亮也欢迎来自各界的优秀人才,并不断的吸纳应届生作为储备培养。

无论是作为实习生、应届毕业生或是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加入蓝月亮后都会得到相当的支持和培训,在发挥他们最大能力的同时也培养并注重开发他们的潜能,同时公司也会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只要你有能力,在这里就能找到培养、发掘你的潜能的人。

蓝月亮的价值观是:卓越、诚信、尊重。所以,蓝月亮需要反映并体现蓝月亮价值观的员工——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正直诚信,互相尊重。

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叫卓越;从平凡中创造奇迹叫卓越;将今天的最好升华成明天的更好叫卓越;从成功迈向更大的成功叫卓越。卓越就是不断地追求。卓越是一种境界。

诚信是最大的无形资产;是最基本的为人处世之道;也是最基本的企业生存之道。捍卫诚信,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用行动与代价构筑我们信誉的基石。诚信是一种信念。

尊重是一种真诚的姿态;尊重是人际沟通的前提;尊重是人际和谐的基础;尊重能激发人的自尊和自信;尊重能促进理解与信任。尊重是一种素养。

蓝月亮产品的综合排名连续 10 年稳居全国领先水平。

蓝月亮主要品类的市场份额:

NO:1洗衣液、洗手液、厕所清洁剂、地板清洁剂;

NO:2厨房清洁剂;

NO:3柔顺剂、洗衣除菌消毒液和漂白类。蓝月亮洗衣液市场份额全国第一,中国洗衣液市场的领军者,蓝月亮洗手液连续八年全国销量冠军,蓝月亮洗手液——洗手专家。

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分享嘉宾

参观蓝月亮生产车间+蓝月亮文化展厅+蓝月亮科技馆+专家交流互动+主题培训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蓝月亮工厂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通过对蓝月亮,尤其是其供应链管理的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戴尔如何将直销、按需定制和零库存等先进的销售方法有机结合所创造的戴尔模式的深入思考。

标杆随团顾问

09:50-12:00

参访昆山蓝月亮工厂

参观蓝月亮工厂,感受蓝月亮企业规模及产品情况。参观蓝月亮企业文化展馆,现场感悟蓝月亮卓越、诚信、尊重的价值观。参观蓝月亮科技馆:了解蓝月亮的科技创新及工匠精神。

蓝月亮高管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7:00

主题交流:(可选)

工匠精神铸就冠军品牌:所谓工匠精神,乃是指对产品精雕细琢,追求精益求精,力求极致和完美的精神理念。自古以来,中国就有工匠精神的源流。蓝月亮在全公司大力提倡工匠精神,通过不断雕琢洗涤产品,坚持深度研发,即使在洗衣液市场中保持最高份额,依然坚持自我革新,不断改善工艺,引领中国洗涤行业快速前进;

蓝月亮营销战略: 一是品牌代言,从“跳水皇后”郭晶晶作为品牌代言人到 2010年盛情邀请杨澜作为品牌代言人。二是广泛的营销网络。蓝月亮的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大陆所有的省市自治区,渗透城市(含地级市)超过200个,铺货门店超过12000家,最大程度地方便消费者购买蓝月亮的产品。三是促销传播。四是公益宣传战略,从关爱儿童,关注教育到关心社会。

蓝月亮高管

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1天

【参观地点】上海昆山

【费用包含】参观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学习用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