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上海新时达电气商务考察参访学习

《上海新时达电气商务考察参访学习》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上海新时达电气参访学习简介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拥有五部委联合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简称:新时达,证券代码:002527。

新时达实施全球化战略,国内设立新时达电气、新时达机器人、新时达电机、新时达线缆、深圳众为兴、上海晓奥、上海会通、杭州之山、谊新国贸、香港国际等子公司;海外设立STEP Sigriner Elektronik GmbH(德国)、STEP JP株式会社(日本)、SIGRINER Automation(Mfg))Sdn. Bhd.(马来西亚)、STEP-SIGRINER DO BRASIL(巴西)等子公司。

npA7dxeLR8iXtXegxFbEFg.jpg

新时达在中国、德国和日本设立研发中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术中心实验室具有国家CNAS认可资质。新时达参与编制/修订国家技术标准30项、行业技术标准8项。截至2021年6月30日,获得国家授权专利687项,其中发明专利223项,软件著作权252项。

新时达是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全球电梯控制系统领导品牌。专注于智能控制技术及产品(软件和板卡)、(变频和伺服)驱动技术及产品发展方向,是智能驱动控制专业领域核心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由百强标杆企业考察培训中心组织安排走进上海新时达电器标杆考察学习数智化、智能制造在各个行业的应用。

微信截图_20211102165328.png

◎ 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成员

◎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

◎ 中国电梯协会理事会单位

◎ 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副会长

◎ 上海市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副理事长

◎ 上海市首批20家智能工厂

◎ 2015-2020年度中国市场机器人累计出货量国产第一

◎ 2016-2020连续四年SCARA机器人全球销量第三,国产第一

u=1789575397,3040170580&fm=26&fmt=auto.webp.jpgu=2108043839,2502069713&fm=26&fmt=auto.webp.jpg微信截图_20211102163949.png微信截图_20211102163931.png

CAVE 实验室 丨虚拟调试+虚拟现实

数字化战略丨技术规划、智能制造模型

业务领域丨智能制造引领五大板块比翼齐飞

核心产品丨工业机器人、运动控制、变频驱动、电气控制

智能制造丨从驱动控制、离散自动化到智能制造,掌握核心技术、实现核心部件自主开发,形成了较为完备的产业链

让我们一起走进上海新时达,了解新时达文化、技术与业务;切身体会数字化战略的技术规划,理解智能制造的应用场景与价值;充分感受数字驱动、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的魅力。

走进上海新时达电气考察学习行程安排

时间

主题内容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

上海新时达发展概况介绍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

随团顾问通过对新时达的发展概况简单介绍,引导大家对数字化战略、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及其应用场景的深入思考。

09:30-12:00

参观上海新时达电气集团总部

Ø 机器人工厂

Ø 驱控一体机产线

Ø CAVE实验室

Ø 技术中心实验室

Ø G9000产线交通

亲身体验和了解作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全球电梯控制系统领导品牌,新时代在智能控制技术及产品、驱动技术及产品的发展方向以及行业应用。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

Ø 机器人产业发展趋势(分享嘉宾:新时达集团市场部总监)

Ø 数字孪生驱动机器人系统集成(分享嘉宾:新时达副总裁,智能制造事业部副总经理)

Ø 新时达智能财务探索与实践(分享嘉宾:新时达财务共享中心资深经理)

Ø 交流互动

与新时达集团高管面对面交流探讨前沿技术、数智化、智能制造在各个行业的应用及解决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