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玉国

MTP管理培训专家
陈玉国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玉国老师常驻地:厦门
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特约研究员原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 特聘研究员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教学中心 特约培训师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 特约培训师北京大学培训中心 特约培训师原全国工

原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 特约研究员

原中山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 特聘研究员

 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EDP教学中心 特约培训师

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经济学院 特约培训师

北京大学培训中心 特约培训师

原全国工商联教育培训中心 特约培训师

原中国企业联合会培训中心 特约培训师

原CEMC高级职业经理人 特约高级培训师

原杭州异联电商集团 副总裁

国药集团旗下子公司 商学院院长

联合厦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小在线平台合作管理脱口秀

“慷慨陈词 管理他说”主讲人

录播课《角色认知与动态管理》在某平台99元销售近4万套

更多信息可以百度“陈玉国老师”,腾讯视频“慷慨陈词 陈玉国”

【个人简介】

①陈玉国老师曾经从服务营销一线做起,一路走到企业的管理高层,并有着从国营、民营到外企的工作经历,凭着对知识传播的热爱,对弘扬中国文化的热爱,进入了培训领域,走过17年的风风雨雨,还会勇往直前,让中国企业实现真正的“文化自信”!(情怀篇)

 ②陈玉国老师2005年进入培训行业,至今17年的行业经历,线下授课超过1400天,培训企业超过400家,培训学员超过10万人次,帮助70多家企业做咨询培训和咨询项目,辅导30多家企业创立内部企业大学和商学院

③ 全国70%以上的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省、市级供电公司邀请过陈玉国老师授课超过400天,80%为返聘课程,其中《突破沟通瓶颈,推到部门强——中国式沟通的应用与实践》课程曾经被河北省供电公司连续两年返聘邀请30期,每期两天,把班组长以上管理干部全部轮训一遍

④ 全国50%以上的烟草商业公司和烟草工业公司邀请过陈玉国老师授课超过300天,80%为返聘课程,其中《执行一定有方法——提高组织100%执行力的管理艺术》,被湖北中烟(黄鹤楼管理学院)邀请给烟草商业公司授课超过100天

⑤ 全国30%以上的四大国有银行、中国邮政、商业银行和保险行业邀请陈玉国老师授课超过200天,80%为返聘课程,其中《管理者的系统思考与统筹规划》被工商银行返聘超过30天,《蝶变——从专业人才转变为管理人才》被兴业银行返聘超过20天,《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课程》广西邮政市级公司曾经轮训,《管理者思维转变与领导力认知》四川邮政市级公司曾经轮训,《新生代员工管理——马斯洛需求理论的应用与实践》广东邮政市级公司曾经轮训

⑥ 全国合作很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其中温州赛格教育2009年合作至今,中国式沟通类、时间管理类、辅导激励类课程授课超过100天

【部分咨询项目】

担任某销售集团公司高级顾问2年,导入全面绩效管理系统,帮助该企业销售额从3.7亿提升到升到6亿,人员从303人到313人,只增加了10人

辅导某商业公司3月份注册成立,12月31日被某集团酒业公司估价500万收购;

③ 辅导某销售企业团队建设、渠道建设、战略联盟规划等项目1年时间,产品(单品)在5.7万件的基础上首次突破10万件;

④ 辅导某营销企业团购部的销售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销售团队精细化管理等项目3个月,当年销售额从280万提升到1200万;

【部分培训客户】

部分国企、央企客户——

中国电力: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合作了全国三分之二的省市公司

中国烟草:各省市级烟草公司、烟草工业公司,合作了全国二分之一的工业、商业公司

银行金融业:四大银行、商业银行、农商行、中国邮政,合作了全国三分之一的省市支行

通信行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合作了全国四分之一的省市公司

部分集团客户——

国贸集团、建发集团、象屿集团、福晟集团、永辉超市、厦门航空、厦门港务、厦门路桥、恒安集团、达利食品、安踏集团、乔丹体育、海翼集团、翔鹭集团、港务集团、中骏集团、融信集团,泉州石化、吉比特科技、华祥苑茶叶、天福茶叶、武夷星茶叶、安费诺科技、歌乐电子、麦克罗加、骏豪会、九龙宝典、嘉晟集团、特水集团、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中远物流、蒙发利集团、树一派美容、国际货柜码头、厦门海投航运、厦门宏仁药业、厦门集装箱码头、厦门松霖卫浴、厦门鑫叶集团、厦门雅迅科技、泸州老窖、喜力啤酒、惠泉啤酒、王老吉、红牛饮料、蒙牛公司、银鹭食品、浪潮集团、舒华体育、东方美集团、春驰集团、太古飞机、泉州石化、华润水泥、融侨集团、树人集团、武夷星茶叶、大闽集团等等

【主讲课程】

《MTP管理培训与人才发展课程体系》

自我管理

《角色认知——管理者的角色定位与动态思维模式》

《时间管理——提高10倍效率的时间管理与科学工作方法》

《情绪管理——提高情绪管理与降低压力程度》

《职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与事业发展》

员工管理

《沟通力——推到部门墙:中国式沟通在管理中的应用》

《性格分析——DISC性格心理学在企业管理中应用与实践》

《领导力——如何提高非职务影响力》

《辅导与激励——马斯洛需求理论的应用与实践》

团队管理

《凝聚力——如何打造“和而不同”的高绩效团队》

《执行力——提高团队100%执行力的科学化管理》

《选育用留——非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力资源管理》

工作管理

《目标管理——目标绩效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问题解决——创新思维和问题解决与分析》

《统筹规划——系统思考与统筹规划的应用与实践》

TTT

《培训师——“有意思”的演讲技巧与“有意义”的课程设计》

 

【可咨询项目】

 

人才培养

《企业大学(商学院)的系统搭建与课程设计实施》

《企业文化与学习型组织建设》

《企业文化与全面领导力系统建设》

 

提升业绩

《以业绩为导向的全面绩效系统建设》

《营销团队的精细化管理》

《全面执行力系统与营销流程再造》

 【培训风格】——独创PLJ培训模式

品质+理念+技能风格培训,“把品质融入理念,把理念转化技能”,让接受培训的学员“不但学会做事,更学会做人”,并沿袭了“思想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的培训梯度,使得学员在潜移默化中得到提高。

授课风格轻松幽默贯穿全程,大道至简,启发思考,情景式教学,高端理念通俗易懂,职场琐事深度思考,擅长现场一对一随机解答学员互动,让学员不知不觉在进入思考,并从中感悟职场管理智慧!

【部份学员评语】

感谢陈玉国老师的精彩授课,头一次听课感觉时间过的那么快,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

                                                                                                                     ——武汉电科院 周楚

参加陈玉国老师课程有感而发诗一首:百战归来再读书,喜得金线串珍珠,千锤百炼思考力,万水千山皆坦途

                                                                                                                  ——中石油渤钻公司 张雪芹

解决了我很多问题,尤其是最近非常的迷茫,而且心情很郁闷,火气很大,看过之后我想通了很多事情,而且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新的认识,准备再看一遍,然后从新规划自己的人生,前面三年就当历练了!

                                                                                                                    ——摘自《网易云课堂》观后评论

我参加过很多很多的培训,陈玉国老师的课程是最落地的培训,最接地气的培训,最实战的培训!

                                                                                                                         ——英格美集团 邓胜

听陈玉国老师的两天课程,有趣、有用、有意思、有意义,不知不觉就结束了,还真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福建农商行 林建虹

今年陈玉国老师的授课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收获。陈老师根据实际需求,设置了更多的实际演练和研讨环节,培训过程中,他为了更直观的反应所教授的技能,加强和巩固所学知识,同时检验学员学习成果,陈老师亲自示范使学员掌握并熟练应用,收获非常的大。

                                                                                                                     ———广西水利电业 江明霞

很多分公司的领导干部工作经验丰富,不太喜欢华而不实的培训,更不要说参加互动了,今天陈玉国老师的授课算是个例外,武汉分公司的经理竟然也积极参与讨论,真的很难得,而且他们参加的还是远程视频教学!
                                                                                                                         ——福建融侨集团 王建建
     我们公司的中层领导全国各地都有,开始时我担心很多领导会以种种借口不参加培训,今天陈老师上完第一天我就感觉担心是多余的了;到第二天结束后我们有些领导开玩笑说,要打开陈老师的脑袋看看他里面到底装了多少东西!
                                                                                                                              ——大唐发电 钱世萍
      陈玉国培训结束年后,我们特意邀请对31位内训师的选拔做点评嘉宾,太精彩了,对每位内训师的优缺点一针见血,真是受益匪浅呀,这才展示了培训师的真功夫,真实力!
                                                                                                                            ——邮储银行省公司 叶锡川

我在英国伯明翰大学读MBA时,也有学习绩效管理的内容,今天第一次听到能把绩效管理这么枯燥的课程讲的这么精彩和适用的老师,并且和中国的文化有机结合,谢谢陈玉国老师!

——云南省烟草公司 李黎

我们市烟草公司开始接受培训也有六七年了,通过陈玉国老师4天的授课,让人由衷的感觉到了精彩!第二次培训时,我们调研了各个县营销部经理,果不其然,希望能再次邀请的是陈玉国老师!

——潍坊烟草公司 姜华

陈玉国老师的课程通俗易懂,触类旁通,生活化的语言阐释出大道理,得到我们所有员工的一致好评!
                                                                                                                          ——东方美集团董事长 余一尘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玉国老师课程大纲
陈玉国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