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宏皓

著名金融学家
宏皓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宏皓老师常驻地:北京
原名:章强。 著名金融学家﹑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家、央视网财经评论员、北京交通大学客座教授、著名融资专家、政府、上市公司融资顾问、私募股权基金管理者。

被社会誉为:私募基金之父、数字经济之父。数字经济经济学流派创建者,产业集群商业模式创建者,产业集群总操盘,是中国金融行业里最具影响力的金融实战专家。

中国金融智库首席金融学家、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会长、融资专家、财富管理专家,北京交通大学客座教授、政府、上市公司金融顾问,央视网财经评论员。

中央电视台《央视财经评论》、《经济半小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中国经济网、央视网、人民网等国家级媒体担任特约专家嘉宾。大型金融史纪录片《金融五千年》主讲人。

央视网专栏:http://jingji.cntv.cn/column/honghao/

30年从事金融投资理论的研究和实践,是中国目前首位指导各地政府产业投资基金的建立及运作,帮助地方政府用金融创新搭建多元化的投融资平台实现转型升级的金融实战专家。

宏皓教授是全国EMBA、总裁班开班第一节课王牌主讲人,是讲授民间金融转型升级国内唯一专家,是中国讲房地产课程最具落地实操性的地产转型升级唯一实战专家,是目前企业投融资管理和资本运作课程最具权威的教授。

近10年来著有《理财决定命运》、《融资决定成败》、《金融学家给你的七封信》、《中国未来经济模式——互联网金融如何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等24部著作。是国内在金融领域出版著作贡献最多,受众面最广的金融投资专家。

核心课程:

《数字经济如何助力企业利润爆发式增长》、《移动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升级及创新融资》、《打造产业集群 做大企业财富蛋糕》、《政府与商业银行合作》、《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投资策略》、《私募股权投资操作实务》、《产业园区资本运作与资本招商》、《企业融资方法与投融资管理》、《政府、企业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与投融资管理》、《房地产发展趋势及投融资管理与银行金融创新》、《地方融资平台融资模式与金融创新》、《投融资管理策略与金融领域创新》、《房地产金融操作实务》

部分服务客户(包括担任金融顾问的企业及政府):

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MBA、EMBA和总裁班、各大银行总行分行、国资委、中冶集团、首旅集团、中建五局、经纬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市黄河勘探设计院、万达集团、广州雅居乐集团、云南红河集团、黑龙江富锦市、江苏溧阳市,江苏常州市、湖北长阳县、四川眉山市、郑州市航空工业园、内蒙古包头产业园区等。

个人履历:

曾在社科院﹑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MBA、EMBA、总裁班等多次讲授《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投资策略》、《私募股权投资操作实务》、《产业园区金融创新》、《资本市场》、《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与转型升级》、《企业融资策略与投融资管理》、《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私人银行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对银行的挑战和创新应对》、《互联网投融资管理策略与金融领域创新》、《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两会政策解读与银行金融创新》、《民间金融转型升级应对策略》、《地方融资平台融资模式与金融创新》等课程。并撰写2012年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中国财富市场调研报告》。还是中国首位指导各地政府产业投资基金的建立及运作,帮助地方政府用金融创新搭建多元化的投融资平台实现转型升级的金融实战专家。

同时也是全国各大高校总裁班开班第一课主讲人,是对企业、政府、银行、家庭讲授金融全产业链综合课程的实战专家,是讲授房地产课程最具落地实操性的地产转型升级的实战专家,是目前国内能运用多种创新金融工具讲授企业投融资管理和资本运作课程的权威教授。

授课经历:

2012年3月 撰写2012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中国财富市场调研报告》

2012年10月 中国建设银行6个省分行讲授《中国财富管理发展趋势》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分行讲授《2013年宏观经济形势走向和银行业发展趋势》

2012年11月 交通银行总行讲授《2013年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银行应对》

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资本运作与投融资管理》

2013年4月 中国建设银行徐州分行讲授《2013年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银行应对》

中国金融投资发展高层论坛主讲《融资方法与投融资管理》

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分行讲授《2013年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银行应对》

内蒙古包头产业园区《用金融创新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

2013年5月 北京首届金融创新暨文化产业投资论坛中演讲《2013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同时,金融学家宏皓2013年全新力作《金融学家给你的七封信》,举行了隆重的新书发布会。

重庆小贷公司、担保公司等机构讲授《民间金融阳光化运作与私募股权投资策略》

中国建设银行沧州分行、沧州市政府讲授《2013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房地产发展趋势》

重庆农商行讲授《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济南分行讲授《2013年经济、金融环境分析与银行应对》

中建五局讲授《十八大报告解读及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撰写招商银行小贷中心小贷学院建设实施方案

2013中国建筑业高峰论坛讲授《用金融创新推动基础设施建设》

兴业银行VIP客户讲授《2013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投资策略》

2013年12月7日宏皓在新浪主办的论坛发表了题为《互联网金融现状与趋势及券商创新应对》的主题演讲

2014年7月10日宏皓在贵阳生态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上发表了《用互联网金融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宏皓老师课程大纲
宏皓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