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朴正哲

信贷法律风险专家
朴正哲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朴正哲老师常驻地:大连
朴正哲老师:1998年起从事律师工作,先后执业于黑龙江、辽宁、江苏、上海等地区。现为恒信(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端商事业务部负责律师。从业二十年,专注于金融领域的诉讼与非诉法律服务,并致力于信贷法律风险防范、不良贷款清收、金融担保等方面的实务培训,先后为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担保机构、小贷公司等数十家金融机构以及多所高校和相关行业协会提供专题培训百余场。

朴正哲信贷法律风险专家

教育及职业背景: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法专业硕士

恒信(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上海市律师协会竞争与反垄断委员会委员

多所高校校外硕士生导师

从业经历:

1998年起从事律师工作,先后执业于黑龙江、辽宁、江苏、上海等地区。现为恒信(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高端商事业务部负责律师。从业二十年,专注于金融领域的诉讼与非诉法律服务,并致力于信贷法律风险防范、不良贷款清收、金融担保等方面的实务培训,先后为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担保机构、小贷公司等数十家金融机构以及多所高校和相关行业协会提供专题培训百余场。

讲授课程:

商业银行信贷法律风险控制及典型案例分析

不良贷款清收诉讼实务及典型案例分析

金融担保法律实务及典型案例分析

民法典对银行业务的影响与应对策略

新规背景下的不良清收要点与法律风险控制 

课程特点:

针对客户需求定制课件,注重困扰问题解决和现场解疑答惑,行动学习教练式辅导培训,采用案例分析、分组讨论等方式,提升学员参与度,在内在感悟中获得专业能力的提升。

课程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集中讲授+案例研讨

专业背景、丰富实践经验构成独特课程体验

服务客户:

广东中行、大连中行、上海中行、辽宁建行、大连建行深圳兴业银行、深圳华夏银行、北京工行、廊坊农行、龙江银行、邢台银行、郑州银行、江苏农商行、汴京农商行、大连农商行、陕西农商行、湖南农商行、四川农商行、镇江农商行、青岛农商行、徐州农商行、西宁农商行、庆阳农商行、济宁农商行、石家庄农商行、菏泽农商行、汉中农商行、贵州农信社、遵义农信社、凯里农信社、内蒙古农信社、通辽邮储银行、长沙邮储银行、青岛邮储银行、乌海银行、兴福村镇银行等。


课程名称:

1、《民法典担保制度司法解释》背景下的信贷法律风险控制——暨银行应对新担保规则的130个法律问题

2《民法典及司法解释》视角:不良清收实务要点与风险控制——暨不良贷款清收实务中的200个法律问题

3《民法典及配套司法解释》对银行业务的影响及应对策略

4《民法典》视角下的信贷业务合同文本修改、审查要点及法律风险分析

5民法典》担保规则解读与实务应对

6《民法典》对保险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

7《民法典》重点内容解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朴正哲老师课程大纲
朴正哲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