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柴召山

心理素养提升专家
柴召山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柴召山老师常驻地:深圳
柴召山博士具有十年的培训管理经验,致力于体验式培训的管理与教学,善于让理论与方法执行落地,追求实战实效与实用的培训方法.长期专注于商务礼仪、员工阳光心态、企业管理金字塔、如何打造高效团队、沙漠掘金、打造执行力、感恩的心、领袖风采、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具有丰富的培训和实战经验,柴老师吸收国内外培训理念,自成一体的培训风格深受学员喜爱。

柴召山 心理素养提升专家

心理学博士 

著名主持人 

专业心理咨询师 

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讲师 

著名拓展训练双语培训师 

心理学应用与情商管理专家 

中国国家认证高级礼仪讲师

10年大型集团培训管理经验,致力于体验式培训的研究与教学

擅长领域:商务礼仪、心理学、职业素养提升、执行力


柴召山老师具有十年的培训管理经验,致力于体验式培训的管理与教学,善于让理论与方法执行落地,追求实战实效与实用的培训方法.长期专注于商务礼仪、员工阳光心态、企业管理金字塔、如何打造高效团队、沙漠掘金、打造执行力、感恩的心、领袖风采、等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具有丰富的培训和实战经验,柴老师吸收国内外培训理念,自成一体的培训风格深受学员喜爱。

主讲课程:
《沙漠掘金》
《商务礼仪》
《领袖风采》
《沟通法宝》
《打造执行力》
《员工阳光心态》
《企业管理金字塔》
《如何打造高效团队》 

授课风格:

学院派和实战派相结合,有丰富的实践操盘案例,授课深入浅出,案例丰富,逻辑清楚,典型生动。

服务过的客户:

地方政府:北京市通州区永乐店镇、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市大兴区、河北省唐山曹妃甸、浙江省衢州市、浙江省金华市、广东省汕头市、广东省潮阳市、广东省河源市、山东省龙口市、山东省莱芜市、四川省乐山市、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湖南省衡阳市、湖南省郴州市、江西省赣州市、重庆市两江新区……

金融机构:中融信托、百瑞信托、五矿信托、华融信托、上海信托、中信信托、中航信托、中金公司、光大证券、五矿证券、天风证券、中信证券、华安证券、大连银行、绵阳商业银行、光大银行、内蒙古银行、广西农村信用社、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央企:中国建筑、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中交集团、中煤集团、国家电网、中国一重、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房企:万科集团、恒大、碧桂园、华夏幸福基业、融创中国、泰禾集团、华润置地、中南置地、新城控股、合生创展、花样年、隆基泰和、荣盛发展、世茂房地产……


自我探索与能力提升——打造可执行型人才

课程背景:

为什么企业既定的战略目标不能如愿变成现实?为什么领导层的设想和决策总是得不到贯彻?为什么无懈可击的方案和严谨的计划未能变成现实的业绩?为什么公司的制度得不到有效执行?为什么员工做事总是打折扣、总是找借口推辞?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执行力不强。没有有效的执行力,再出色的战略目标也是美梦一场,再正确的决策、再严谨的方案计划都只是纸上谈兵。执行是硬道理!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没有执行力,就没有成功力!

课程收益:

◆ 建立对执行的正确认知,找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执行力问题。

◆ 树立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观念,明确执行力提升路径,运用有关执行的工具、方法及流程,打造高效执行力。

时间流程:

热身游戏 20分钟

主体课程第一部分 3个小时

中午休息

主体课程第二部分 90分钟2个小时

总结 答疑 全体合影

课程对象:基层员工 中层管理人员

课程方式:互动讲授、现场模拟、个案分析、小组研讨与分享、实战点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柴召山老师课程大纲
柴召山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