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许晓青

银行内训师培养、职业力专家
许晓青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许晓青老师常驻地:威海
许晓青老师是既掌握培训技术、又懂银行业务的内训师培养专家。许老师有11年银行从业经验,对多条线业务均有丰富的心得,担任内训师期间涉猎过规范化服务、营销转型、新员工职业力等多类课程,深知企业培训的痛点、难点以及参训学员的“烦点”, 善于将培训内容转化落地,提高培训转化率。在企业内首倡翻转式学习,改变传统“会议式培训”的弊端,大大提升了内部培训的受欢迎程度; 多年从事培训师的培养工作,共为企业培养内训师700余人;学员中已有很大比例走上管理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参与辅导的某银行内训师作品,获全国内训

许晓青 银行内训师培养、职业力专家

 

内训师培养·职业素养

常驻地:威海

资历背景

Ø  11年银行人、11年培训人

Ø  ISPI-CID国际认证课程设计师

Ø  法学学士、中级经济师

Ø  课程设计专家、经验萃取专家

Ø  银行员工职业力专家              

Ø  某银行省级标准化课程制作人

Ø  中国企业微课大赛百强作品、最佳人气奖

Ø  具有11年+银行培训与管理经验

Ø  多年的“金融+培训”的工作履历,积累了丰富的内训师、网点支行长、储备干部、新员工的培养和训练经验。

【实战经验】

Ø  许老师是既掌握培训技术、又懂银行业务的内训师培养专家。许老师有11年银行从业经验,对多条线业务均有丰富的心得,担任内训师期间涉猎过规范化服务、营销转型、新员工职业力等多类课程,深知企业培训的痛点、难点以及参训学员的“烦点”, 善于将培训内容转化落地,提高培训转化率在企业内首倡翻转式学习,改变传统“会议式培训”的弊端,大大提升了内部培训的受欢迎程度;

Ø  多年从事培训师的培养工作,共为企业培养内训师700余人;学员中已有很大比例走上管理岗位,成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参与辅导的某银行内训师作品,获全国内训师大赛金奖;

Ø  许老师是课程设计与经验萃取专家,原创“教学设计五行模型”和“培训效果驱动公式”,将脑科学、认知心理学、管理学等学科融入到课程中,熟练运用以学员为中心的创新性培训技术,以达到有用、有趣、有效为教学目标;

Ø  许老师是微课开发与实战专家,2020年作品《巧力出奇迹-电话催收 把款“压”回来》获中国企业微课大赛百强作品奖、作品最佳人气奖;

Ø  许老师是员工职业力专家,有着多年带新员工的经验,是新员工从学校人转变为职场人的良师益友;擅长学习力、时间管理、沟通力等一系列课程,在通用理论之外,更能贴近银行工作的实际,为新员工提供可落地的帮助。

主讲课程

1、内训师培养系列

²  《淘金工坊-银行内训师培养整体解决方案》

²  《淘金工坊-“五行”课程设计与开发》

²  《淘金工坊-银行最佳实践复制》

²  《淘金云工坊-内训师培养线上训练营》

²  《卓越培训师的五项修炼》(授课技巧)

²  《银行直播课程的开发与执行》

²  《高效微课开发》

²  《不可不美丽——PPT的设计与制作》

²  《演讲的力量——银行营销场景下的演讲宣讲技巧》

²  《冠军的诞生——内训师比赛赛前训练营》

2、银行职员素养提升系列

²  《银行新员工的五项职业力》

²  《银行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²  《银行员工沟通力提升秘籍》

²  《银行员工时间管理实战秘籍》

²  《银行员工学习力提升秘籍》

²  《银行员工演讲力提升秘籍》

²  《银行员工压力应对与情绪管理》

²  《银行新员工营销第一堂课》

【培训案例】

²  2022年5月,四川省某农商银行,《从优秀到卓越-内训师进阶培训》(4天)

²  2022年5月,贵州银行,《卓越培训师的五项修炼》(2天)

²  2022年3月,湖南某农商行,《银行内训师培养整体解决方案》(7天)

²  2022年2月,宁波银行,《新员工营销第一堂课:心态管理》(线上课)

²  2021年11月,长沙恒丰银行,《内训师大赛赛前训练营》(1天)

²  2021年10月,南京中行,《银行业务骨干授课能力提升》(1天)

²  2021年10月,中国电投,《经验萃取与案例开发》(1天)

²  2021年10月,新疆某农商银行,《银行督训师的四项修炼》(2天)

²  2021年9月,内蒙古农信,《银行新员工的五项职业力》(3天)

²  2021年7月,福建工行,《新员工基础知识培训》(1天)

²  2021年7月,绍兴农行,《新员工营销第一堂课》(1天)

²  2021年7月,河南省某农商银行,《内训师赛前训练与能力评估》(第三期)(2天)

²  2021年7月,河南省某农商银行,《“五行”课程设计与开发》(第二期)(4天)

²  2021年6月,河南省某农商银行,《内训师基础锻造班》(第一期)(3天)

²  2020年10月-11月,山东省农信联社,《精品课程开发能力提升》(七站)(28天)

²  2019年10月,山东省某农商银行,《动画微课制作技巧》(第二期)(3天)

²  2019年6月,山东省某农商银行,《卓越培训师的五项修炼》(第一期)(3天)

²  2013年-2017年,在职期间连续五年为新员工上入职第一堂课《员工职业生涯开启》。

授课风格

Ø  讲台风格

潇洒大气,得益于十五年曲艺基础,表达富有节奏感,语言幽默,感染力强。

Ø  课程设计

独辟蹊径,善于利用转换思维,讲解理论深入浅出,想象力丰富,实用性强。

Ø  课堂互动

丰富而得体,目标导向,以终为始,能带动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完成课程目标。

Ø  成果产出

深入实用,避免内容泛泛的无用产出,结合自身银行经历给予学员内容辅导。

服务客户

Ø  建设银行宁波分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银行福州分行、农业银行绍兴分行、农业银行衡阳分行、齐商银行、宁波银行、贵阳银行、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河南登封农商银行、四川攀枝花农商银行、河北省望都联社、河北涞水农商银行、广东佛山农商银行、山西垣曲农商银行、苏州银行、山东威海农商银行、内蒙古自治区联社、内蒙古四子王旗联社、江苏灌云农商银行、山东潍坊市联社、山东济南农商银行、山东荣成农商银行、山东寒亭农商行、陕西佛坪农商银行、广西罗城农商银行、广西乐业农商行、陕西略阳农信、山东兰山农商行等。

【项目案例】

某银行《谁动了我的奶酪——低成本存款营销及转化》课程完成内部授课后,行领导表示:“低成本存款营销转化的问题是现阶段我们行的重点工作,我们一直在让员工去做,但始终没有教给员工怎样去做,归根结底,可能是我们的主管部室都不知道怎么去做。没想到我们自己的员工能提炼出自己的好经验,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可以说这个课程的深度是让我感到惊讶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许晓青老师课程大纲
许晓青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