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上海小i机器人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小i机器人参观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企业背景

小i机器人是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专注于认知智能相关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基于多语种自然语言处理、深度语义交互、语音识别和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小i机器人形成了面向企业服务、金融、政务、医疗、制造等行业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赋能数千家政企客户及合作伙伴。作为产业推动者,小i机器人持续投入生态建设,通过开放平台赋能数十万开发者,以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大规模的商用落地,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专注于认知智能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并制定了国家首个人工智能语义库标准,且主导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情感交互的国际标准。

在赋能政企方面,从上海科委“海德先生”开始,小i开启了中国政务智能服务先河;从江苏移动“i8”智能客服开始,小i开启企业智能客服先河;从与贵阳市政府共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平台开始,小i具备了城市级AI服务能力,基于该平台的多个政用、商用、民用项目在国际上属于首创;在小i中文深度语义平台发布的同年,小i作为一家纯AI公司实现了规模化盈利。

如今,小i的业务覆盖“智能+”客服、“智能”+城市、“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携手上千家大型企业及政府客户,共同实现企业和政府的智能化升级。

国际化地位

2017年,Gartner在《2017十大战略技术趋势》报告中指出,小i机器人、苹果Siri、微软Cortana、亚马逊Echo作为全球典型的对话系统,能够提供云端的智能交互能力,并向全球的CIO和CTO们推荐。2019年,小i机器人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受邀在Gartner圣地亚哥峰会上发表演讲,把成熟的AI应用推广至海外。

考察背景

因为小i机器人是人工智能技术趋势的引领者和产业应用的最佳实践者

因为小i机器人是当今时代AI大潮的弄潮儿

因为小i机器人曾连续多年被世界知名IT咨询公司向全球推荐,在多项技术趋势中,与苹果、微软、亚马逊并举

因为小i机器人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制定了国家首个人工智能语义库标准(GB/T 36339-2018),并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编写了中国《人工智能标准化白皮书(2018)》)

因为小i机器人已经具有众多的AI服务成功案例,并实现了规模化盈利

行程安排

时间

内容安排

备注


08:30-09:30

小i机器人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Ø小i机器人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小i机器人概括

Ø小i机器人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抛出小i机器人参访看点,学习点,引导大家对小i机器人和AI时代企业创新重要性的初步认识


巴士课堂

学习顾问



9:30-10:30

小i机器人上海总部参观

近距离参观小i机器人办公环境,感悟前沿AI企业的工作氛围及员工们的敬业精神和多面风采。参观小i机器人AI互动体验展厅,零距离观看智能机器人产品演示、并与机器人进行语音交互。

参观收益:了解AI产品发展概况,学习最前沿的AI技术和理念,感知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趋势





小i内部专家讲师




10:30-12:00

主题分享:未来已来——走进实体机器人的世界

1、实体机器人发展简史

Ø实体机器人的发展历程

Ø实体机器人的分类

Ø国内外商用服务机器人产业现状

2、商用实体服务机器人的能力和未来发展

Ø智能机器人的核心技术模块

Ø智能机器人发展的关键要素

ØAI技术发展与商用服务机器人的未来发展

3、商业实体服务机器人的产业化应用

Ø商业实体服务机器人的应用领域

商用服务机器人的行业应用案例分享




小i内部专家讲师

12:00-13:30

午餐及休息

学习顾问


13:30-16:30

主题分享:与AI对话未来

1、AI 时代真的到来了

Ø感受人工智能

Ø智慧服务应用场景分享

Ø什么是AI

ØAI 的关键技术和产业发展

2、AI时代人才管理带来的变革

Ø你好!机器人同事

Ø人机协作带来的企业变革

Ø企业未来的业务核心是什么

AI 时代会给人才管理带来什么改变





小i内部专家讲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