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上海深兰科技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深兰科技参观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企业背景

深兰科技创立于2014年,是快速成长的人工智能领先企业,作为平台型世界级AIMaker,在智能汽车、智能环境及智能城市等领域广泛布局。公司以“人工智能服务民生”为理念,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视觉、生物智能、认知智能等核心技术,在PAKDD、IEEEISI、CVPR、SIGIR及KDD等众多世界计算机科学及人工智能领域顶级赛事上夺得冠军。

与此同时,深兰科技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多地设立了区域总部、分支研发机构或国际销售网络,分别与绿地集团及日本永旺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

此外,深兰科技获批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及等多个国内外知名院校,建立包括人工智能、自动驾驶、AI芯片、5G应用与计算机视觉等多个相关领域的联合实验室,与深兰科学院共同构筑了深兰特色的科研体系。

深兰科技在国内拥有深兰科学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及与中南大学等知名高校共同成立的科研学术机构,以及众多博士和博士后学术带头人,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

与此同时与欧洲卢森堡国家实验室成立了自动驾驶、智能机器人、金融安全等中欧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发和研究全球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及应用。

核心技术

人工智能是研究、开发用于模拟、延伸和扩展人的智能的理论、方法、技术及应用系统的一门新的技术科学。

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专家系统等。



学习方式

学前引导:行前学习引导,将深兰科技的亮点细细提及,帮助客户带着问题进行考察

实地参访:走进深兰科技,亲身体验和感受人工智能的应用及魅力

系统学习:“参观+主题分享+总结交流”三位一体的学习方式,让参访学习价值最大化

学习收益

标杆学习:拓宽视野,深刻认识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应用,真正感受人工智能魅力所在

突破思维: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规律,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探究自身企业创新发展的独特道路

结识同行:优秀同行全程相伴,相互交流各自在企业创新方面的经验和教训

行程安排

时   间

主   题   内   容

08:00-9:30

乘车前往上海深兰科技总部:

深兰科技学习行前引导

深兰科技参访学习行程介绍与深兰科技简介

深兰科技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收益:随团顾问引导大家对深兰科技的思考,带着问题走进深兰科技参访。

9:30-10:30

参观:深兰科技展厅

手脉生物识别技术

机器视觉异常行为监控技术

自动驾驶技术

收益:

1、了解人工智能行业概况与深兰科技行业定位;

2、了解深兰科技企业发展过程与实际落地的硬件产品(物流机器人、清洁机器人、接待机器人等)

10:30-12:00

交流分享——深蓝科技创新及应用

自由问答,互动交流

12:00-

合影,返程

备注:具体参访行程和顺序以柔宇公司实际安排为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