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华为上海研究所参访考察

《走进华为上海研究所参访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走进上海华为参访学习简介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2013年,华为首超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315位。

走进上海华为考察学习行程

时间

主题内容

备注

全天:参观上海华为集团


09:30-10:30

整体参观华为上海研究所MBB会展中心及园区

1、参观上海华为员工食堂;

2、参观上海华为健身房;

3、参观上海华为舞蹈房等;

华为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

10:30-12:00

主题交流:华为的狼性文化的背后哲学

1、华为狼性文化体现:胜则举杯相庆,败则拼死相救

2、华为狼性文化定义,就是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奋斗精神。

学习收益:让学员充分了解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同时了解向华为学什么以及如何向华为学习。

华为高管

12:00-13:30

午餐 ,休息

13:30-16:30

主题交流:华为的文化、绩效管理及激励机制

1、华为奖励机制的驱动力

2、华为薪酬与职位、任职资格、绩效之间的关系

3、华为影响激励效果的因素

华为高管

12:00——

上海华为研究所标杆企业考察圆满结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