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北京  培训  上海  银行  研究  科技  金融  能源  地产   

走进上海蔚来参访考察

《走进上海蔚来参访考察》咨询电话:(微信同号)

走进蔚来参访考察学习简介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其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品牌综述:NIO取意A New Day(新的一天)。“NIO蔚来”表达了蔚来追求美好明天和蔚蓝天空、为用户创造愉悦生活方式的愿景。全新Logo 由象征着开放、未来的天空,以及象征着行动、前进的道路组成,诠释了蔚来NIO的品牌理念。

蔚来ES8

蔚来ES8是蔚来量产车,其中“E”代表“电动”,“S”代表“SUV”,“8”代表性能等级。ES8定位于快速增长的7座SUV市场,面向一二线城市的新生代核心家庭。

ES8是一款高性能7座纯电动SUV,座椅采用2+3+2布局,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ES8由全铝合金车身和底盘打造,全系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动。外观采用X-Bar前脸和“心跳曲线”LED尾灯等蔚来家族设计语言。ES8支持换电模式。ES8的生产制造体系及供应链布局已搭建完毕,量产准备工作有条不紊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蔚来ES8累计交付11,348辆,其中3,318辆于12月交付。

2018年8月17日,由蔚来与长安汽车共同出资打造的合创公司“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南京江宁开发区。该合创公司在股权分配上进行了创新。长安汽车与蔚来持股比例各 45%,另外10%的股份将由管理层持股,并以此来吸引全球人才。

2018年10月,蔚来汽车和挪威电动汽车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5月28日,蔚来与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获得亦庄国投100亿元股权融资 。

2019年8月22日,蔚来(NIO.US)和辉能双方代表在中国台湾桃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显示蔚来新能源汽车样车将搭载辉能MAB固态电池包,双方后续也将围绕固态电池的生产应用展开深入合作。

2019年11月5日,蔚来与Mobileye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针对乘用车市场和智能出行服务领域,在蔚来第二代平台上打造的L4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电动车型。

走进蔚来参观学习行程

时间

主题内容

备注

参观蔚来汽车+交流互动

上午:蔚来汽车考察+文化主题分享

08:30-09:30

标杆学习行前引导

蔚来汽车背景及参访学习行程介绍,蔚来汽车参访学习看点,学习点

随团顾问通过对蔚来汽车基本情况的介绍引导大家对蔚来汽车的发展轨迹,运营模式以及如何助力企业更好的发展深入了解。

标杆随团顾问

09:30-10:30

参观上海蔚来总部

Ø 参观蔚来汽车展厅

Ø 参观蔚来汽车模型、概念车

Ø 参观蔚来总部员工休闲区

通过参观让学员更深入的了解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伴随而来的也必定是行业对更高品质、更高带宽的网络需求,未来,我们企业也更需要深入行业的发展与应用中去,共同探讨和引领新兴智慧产业。

蔚来汽车接待人员

10:30-12:00

主题分享:江淮“蔚来”汽车的文化与实践经验分享

互动交流

会议室

12:00-13:30

午餐休息


13:30-16:30

主题分享:互联网+智能制造

互动交流

会议室

走进上海蔚来考察教学信息

【教学模式】考察参观+交流互动+疑难问答

【教学时间】定制安排

【参观地点】上海

【费用包含】参观费、培训费、会议室费用、学习用车、发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商务考察
2024年走进上汽大通&菲尼克斯学习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公开课方案 2024年走进上海字节&b站&小红书学习营销、创新管理、OKR、流量增长公开课方案 走进德邦物流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拼多多参观考察 走进上海星巴克烘焙工坊参访学习 走进中建建筑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智造系统创新中心参观学习 走进上海蓝月亮参观考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