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嶂

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法学博士
张嶂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嶂老师常驻地:深圳
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 法学博士现任中广核汇联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 投委会委员现任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曾任深圳前海齐心金融控股集团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者曾任深圳市松禾资本

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 法学博士
现任中广核汇联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 投委会委员
现任北京市炜衡(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曾任深圳前海齐心金融控股集团股权投资、资产管理者
曾任深圳市松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投资管理者
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研究助教
香港律师协会法律发展研究员

张老师具有法律、金融双重背景,现从事律师和私募股权投资的工作。从2008年开始从事金融投资领域,曾在国内*的风险投资公司、政府创投引导基金、金融控股集团工作。工作主要内容为对投资企业进行尽职调查,风险评估与控制,投资决策,基金组建与治理,担保公司项目评审与团队管理,金融公司投资流程设计与管理等。在实践中,张博士擅长投资风险控制,投资制度建设,基金治理。
组建私募股权投资子基金:在深圳市创投办工作期间,从事与国内*私募基金管理人联合发起设立创业投资基金的审核工作。基金总规模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担任过2家上市公司和12家非上市公司以及1家瑞士公司的法律顾问。
负责建构多家企业基金的架构,企业草拟基金投资文件、审核基金的各类法律文件,撰写基金募集文件、合伙协议等。
为企业提供风控、合同等内部法律培训200多场。
熟悉私募股权投资运作的原理、投资标准、投资运营规律、融投管退的全流程管理、私募股权投资的风险控制、企业的风险控制流程;深谙创业投资企业如何吸引私募股权投资、如何制作商业计划书和路演、如何与基金谈判的秘诀。
专注领域:诉讼和金融法领域的非诉讼的法律事务,企业和投资风险控制、金融产品的设计、并购重组、股权投资、组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

1.案例多,案例新颖,引导式授课
2.课程工具性强,课程落地性强,学完即能用
3. 幽默活泼,课程互动性强,课程内容有高度和深度,对内容有独到见解,咨询项目经验丰富,返聘率高

培训课程 

投融资和股权系列:
《企业投资融与股权设计和激励实战》
《商业计划书与融资路演》
《企业资本运营实战》
法律系列:
《合同中的企业风险管理》
《公司法与公司治理风险防范》
《劳动法规与员工人事合规管理》
《婚姻法热点问题手册》
《完美防范企业管理法律风险》
《招投标法律与合同实操手册》
《民法典重点解读 · 100个关键变化》

曾培训过的代表性客户

大学院校:上海交通大学、广州中山大学、海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辽宁大学、西安工程技术学院
大型公司:阿里巴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沃尔玛(中国)、葛洲坝集团、富春江集团、中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清华同方、华润集团、华侨城集团、大连港集团、青岛海尔集团、中国南方电网
金融机构、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华润银行、佛山交行、慈溪农行、河南邮储、南京中行、宁夏银行、广发银行、衢州农商行、中国人寿北京分部、兴泰控股、国泰君安证券、宜信财富、临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山东聊城财金
国外授课:中车集团(马来西亚)公司、马来西亚拉曼大学
其他企业:深圳前海国际船艇交易所、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许昌龙岗发电有限公司、国人通信、晋中公投集团、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香港律师会、深圳市律师协会、山西中小企业管理局、广州市诚毅科技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交盛商学院、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成都菁蓉镇的大学生创业者、南宁威宁投资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北京正大集团、神东集团,成都置信集团,广州诚毅科技公司,深圳深国融、晋中公投集团、香港亚洲商学院、云南铜业集团、广西工业设计城、上海东铭实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嶂老师课程大纲
张嶂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