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王岳

招商银行总行优秀省级副行长
王岳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王岳老师常驻地:
【专业资质】招商银行总行优秀省级副行长华夏银行信贷专职审批官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高级经理东旭资本副总裁东方园林集团融资总监曾获:华夏银行总行级十大外汇客户经理称号代表国内银行出访法国中

【专业资质】
招商银行总行优秀省级副行长
华夏银行信贷专职审批官
工商银行国际业务高级经理
东旭资本副总裁
东方园林集团融资总监
曾获:华夏银行总行级十大外汇客户经理称号
代表国内银行出访法国中国银行巴黎分行、德国商业银行、新加坡南洋商业银行、大华银行香港、比利时布鲁塞尔香港分行、J.P. Morgan 香港分行
王岳行长是讲师行业中难得的具有国际视野与国内实践兼备的专家型金融授课讲师

【实战经验】
20年国有商业银行及股份制商业银行实战经验,从基层干起,先后在工商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从事过支行行长、信贷管理部总经理(省行级)、二级分行行长、省行副行长等职务,有丰富的前后台营销与管理的经验,主要特长为信用风险管理,市场营销。在风险管理方面,负责信贷政策制定、放款管理、全过程风险控制、风险经理的培训、考核、管理。
王岳老师在多年工作中,从市场营销、贷前调查、企业授信、授信审批、贷后管理具体业务实战经验丰富,具备从支行到地市二级分行到省级分行业务成体系的管理经验。先后服务客户近千家,服务对象即有央企、地方国企、全国性行业头部企业,也有众多中型、小型客户,地域辐射全国。
培训经验:作为专家型人才,王岳老师常年担负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工作。对二十多家地市级二级分行,近800家分支机构,近百家企业提供过银行业务与服务方案的培训与指导。

【授课风格】
专业突出,真正的银行专业人士,通过自身多年实践、积累,提供最专业的讲解深入浅出,通过自身实际案例,现身说法,将业务理论与鲜活案例有机结合;
学以致用,从真正能通过培训,使学员在面对实际业务时,有案例有抓手;
在强大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实战经验的支撑下,力求语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把抽象、复杂的业务理论用一针见血的观点,实实在在的案例展现给大家,便于学员学习有收获、运用有手段;

【课程特色】
专业观点、一针见血:只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一眼看出问题原因
理论与时间结合:能够兼顾干货内容与形式演绎,保持较高现场满意度
实用导向:用业务讲授,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提供思路想法
形式多样、风趣幽默:以课堂讲解、小组研讨、案例分析为主,通过严谨扎实的讲授、风趣幽默的风格、真实有针对的案例讲解,为银行员工业务提升赋能助力。


培训课程

《起跑助力之银行基础知识系列:对公资产业务》
《起跑助力之银行基础知识系列:对公负债业务》
《起跑助力之银行基础知识系列:银行零售业务》
《起跑助力之银行基础知识系列:银行外汇业务》
《业务精进之银行信贷三查系列:贷前调查——客户筛选与风险防控》
《业务精进之银行信贷三查系列:贷时审查——授信报告撰写与财务报表分析》
《业务精进之银行信贷三查系列:贷后检查——贷后检查流程与要点》
《高端视野之宏观展望与战略:双循环展望与中小银行对策》


曾培训过的代表性客户

金融行业: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分行、承德分行、张家口分行、保定分行、廊坊分行、沧州分行、石家庄分行、邢台分行、邯郸分行、衡水分行、秦皇岛分行及下属机构约700多家;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及9家地市行62家分支机构;招商银行太原分行、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5家二级分行40家机构。
钢铁行业:河北文丰、津西、建龙、武安市元宝山、河北中钢、河北新武安、唐山宝泰、秦皇岛首钢板材、唐山恒通集团、唐山正丰、河北吉泰特钢、石钢、敬业、裕华、唐山鑫诚、唐山松汀、河北钢铁集团唐山钢铁股份、河钢集团宣化钢铁、邯郸钢铁、河北兴华钢铁、唐山市荣茂钢铁、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等。
煤炭行业:同煤集团、晋煤集团、晋能集团、潞安集团、焦煤集团、阳煤集团、山煤集团、美锦集团、阳光焦化、美特好、梗阳焦化、沁新能源、亚宝药业等。
其他行业:河北交通厅、河北交投集团、华药集团、石药集团、常山纺织、冀中能源、乐凯胶片、风帆集团、中兴汽车、巨力集团、立中集团、天鹅集团、金隅冀东水泥、石家庄曲寨水泥、邢台奎山水泥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王岳老师课程大纲
王岳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