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柳扬

公文写作与职场沟通实战专家
柳扬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柳扬老师常驻地:南京
柳扬老师 ——公文写作与职场沟通实战专家南京大学新闻学硕士曾任中国两家通讯社之一的”中新社”时政记者、网站编辑、杂志主编曾任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扬子晚报》资深记者、视频主播曾任美

柳扬老师

                    ——公文写作与职场沟通实战专家

南京大学新闻学硕士

曾任中国两家通讯社之一的”中新社”时政记者、网站编辑、杂志主编

曾任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扬子晚报》资深记者、视频主播

曾任美国《侨报》、《欧洲时报》等外刊江苏版编辑

曾任央企中通服设计院综合办公室一把手笔杆子

中国晚报界的最高奖项赵超构新闻奖一等奖获奖者、江苏省好新闻奖

8年纸媒个人专栏,获中国晚报优秀栏目一等奖

前行业top10上市房企华夏幸福南京事业部品牌总监

媒体公众号创始人,多篇10w+撰稿人

多个地方政府部门合作撰稿人,数位人大代表材料起草者

 

【个人简介】

      柳扬老师在国家级通讯社中国新闻社、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扬子晚报》从事了多年的一线记者、编辑的工作,在公开出版物发表过文章数百万字,获得过赵超构新闻奖、中国晚报新闻奖、江苏省好新闻奖等数十项重量级的新闻奖项。

柳扬老师曾在前行业top10市值千亿的产业地产公司担任过品牌总监一职。曾有在零花费的情况下,实现包括人民网、新华网在内的全国200多家媒体上的企业软文发布,获得了极佳的企业品牌传播效果。

柳扬老师曾在包括央企、上市公司等担任过一把手领导业务秘书的岗位,专门从事重要文字材料的起草和撰文,受到领导的高度赞扬。目前跟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合作,从事重要新闻稿件、领导讲话稿、宣传片脚本等各类文稿的撰写业务。

柳扬老师根据多年从业经验,精心总结了一套实用的职场写作方法,适用于各类职场人士。曾受邀为数家机关单位讲课,传授公文和新闻的写作技法。在企业内部,也数次被领导点名为员工培训公文写作技法。

 

核心咨询项目内容:

Ø  为南京多个社区服务中心培训《新闻稿写作与信息报送》课程,针对基层单位应该如何发现工作中的亮点并通过新闻稿的方式向上级单位反映工作成绩,解决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效能这一课题进行培训,大大提升了公务人员的职业技能。

Ø  在上市公司华夏幸福南京事业部为全体干部员工培训《公文写作》课程,以企业内部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日常中常见的文字错误以及其带来的沟通问题,毫无保留的传授自己总结的实操经验,给出了简便实用的改进方式,受到企业好评。

Ø  在中国通服下属公司,为各个部门的业务负责人培训《企业新闻写作》课程,从企业网站上各类问题文章切入,总结常犯的文字错误以及由此带来的沟通效能的问题,并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及员工提升方向。

Ø  在上市公司瀚蓝环境,为企业展厅诊脉,就企业在客商接待流程、讲解文稿呈现等方面提出了数条有建设性的意见,为其重新撰写设计的导赏词受到企业的肯定。


【授课风格】

专业性强:十多年顶级媒体和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工作积淀,10多年文字工作输出数百万文字成果,练就了过硬的专业技术,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对症下药:采访过上百家企业领导层,善于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乐于分享技能工具,授之以渔;量体裁衣设计,落地实施。

风趣幽默:轻松愉快,亲切随和,深入浅出。

 

【主讲课程】

《职场公文写作》

《公文写作与文字表达》

《结构性思维在公文写作中的运用》

《企事业单位新闻写作与图片摄影》

《写好公关稿件,以低成本做品牌传播》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柳扬老师课程大纲
柳扬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