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陈静

科沃斯集团战略管理委员会委员
陈静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陈静老师常驻地:苏州
Tina Chen(陈静)简介【职务背景】 科沃斯集团战略管理委员会委员; 科沃斯集团创新模式研究院发起人、创办人; 科沃斯集团党委书记;苏州市多个创新创业平台受聘专家导师【履历经验】 15年大

Tina Chen(陈静)简介

【职务背景】

    科沃斯集团战略管理委员会委员;

    科沃斯集团创新模式研究院发起人、创办人;

    科沃斯集团党委书记;苏州市多个创新创业平台受聘专家导师

【履历经验】

    15年大型集团公司管理从业经验,跨越民营、台资、欧美,行业经验跨越零售、制造、快消品;

    2015年筹备和创建了苏州博商会总裁社群互助成长平台,辅导和支持的企业数量超过300家;在企业家个人成长和企业高层管理指导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务实的方法论。

【个人风格】

    语言风格简单犀利,内容结构横贯中西。她的分享与呈现均以企业家实用为目标,依据企业现状,利用现有条件快速转化和落地。

【集团贡献】

Tina在科沃斯集团分管创新模式研究院、集团战略管理委员会、集团人力资源、集团行政管理、集团政府公共关系、集团文化建设、集团EHS管理、集团党委等多个部门,是科沃斯集团战略委员会核心高管,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整个集团的高速发展。

Tina分管的科沃斯集团创新模式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以“科沃斯” 和“添可” 的创新模式为内核、以创想科技馆为硬件承载形式的,面向企业家和内外部高管群体的差异化商学模式。进而对内沉淀创新路径继续指导企业发展,对外输出科沃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在智能制造与自有品牌建设方面的务实经验与创新方法论,践行科沃斯集团社会责任。

【科沃斯模式分享主题】

1、 转型升级-第二曲线-商业模式系列

2、 管理转型与组织行为转化系列

3、 科沃斯打法-电商-品牌方法论系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陈静老师课程大纲
陈静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