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曾德飞

财富管理专家
曾德飞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曾德飞老师常驻地:北京
曾德飞老师 财富管理专家15年金融培训管理经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编写《理财规划师(CHFP)》第六版教材(CHFP委员会特邀)输送金融理财线上微课突破千万人次点击率曾任:中国平安(世界500

曾德飞老师  财富管理专家

15年金融培训管理经验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硕士

编写《理财规划师(CHFP)》第六版教材(CHFP委员会特邀)

输送金融理财线上微课突破千万人次点击率

曾任:中国平安(世界500强)|某省营业区总经理

曾任:某金融职业教育机构|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曾任:大象保险(金融科技前十企业)|运营支持总监

曾任:天首资本|培训总监

多个专业证书持有者:CPB认证、AWIP认证、CWMA国际认证、认证遗产管理人、ChFP国家认证、CDC职业任职

多家金融企业长期财富管理项目辅导师: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农商行/诺亚财富/宜信财富/钜派财富/中国平安/泰康人寿/光大人寿等,累计辅导100+个项目

【理财顾问】理财规划师委员会委员、全国十佳理财规划师大赛顾问&评委、金融企业学习与人才发展咨询顾问、财富管理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课程设计者】校企专业共建版权课程教材《新金融财富管理专业系列》(中启创优特邀)及为某公司进行5门版权课程申报并获得版权认证,完成教育部校企合作本科教学课程申报并入选教育部校企合作企业名录

擅长领域: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大类资产分析、财富管理法律实务、财富管理与资产传承、风险管理与保险配置、境内外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等

实战经验:

『专“一”』:担任知名金融企业管理层,取得“一”的突破

保费全省第一:任职中国平安某省营业区总经理,分管省内最大营业区域,负责年度保费达标及人力增长,取得营销团队800+人力规模,年度全省保费达3600万

占当地市场第一:任职某知名金融职业教育机构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分管5家分公司,负责公司人才梯队建设及团队业绩,取得年度营收1500万,分管的5家分公司在认证类金融咨询培训项目市占率当地市场第一

用户运营增长100万:任职大象保险(金融科技前十企业)运营总监,分管内容运营工作、险种商务对接工作,推动运营业务取得巨大增长。

-----------------------------------

『专“研”』深耕理财规划之道,搭建培育平台及线上学习体系,拓大理财师平台

专业体系搭建:天首资本负责财富管理人才培养、公司学习与发展体系搭建、海外资产营销管理推动,搭建公司理财师三大级别专业课程体系

专业平台评审: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负责历届全国十佳理财规划师大赛》组织搭建,并担任大赛评委,促进全金融知识与技能的融合,大赛参赛人数3000多人次,覆盖银行、证券、保险、财富管理公司等40多家参赛单位。

专业标杆引领:广州农商行负责《理财规划大赛》平台及训练体系搭建和题型设计,采用线上平台与线下赛程结合的模式,通过标杆带动全行综合金融服务转型,覆盖广州农商行全体员工,参赛人数2000人次,覆盖4000多名机构员工。

-----------------------------------

『专“助”』助力金融行业优秀人才培养,培养优秀的金融人才团队

6年+新华人寿特邀金融咨询顾问:进行《新华人寿人生财富规划班》《精准营销》等课程培训,为北京、石家庄、哈尔滨等城市分公司进行轮训,累计培养学员数千名,并成功输送300优质金融培训师。并辅导理财师团队提升业务专业水平及授课能力,提升团队核心竞争力,3期便输送200+专业化银代讲师。

6年+中国平安人寿特邀金融咨询顾问:进行《新税改形势下的家庭资产配置》、《科学“安家”,留住“夕阳红”》等10+门课程,为北京、上海、广东等10余省市进行轮训,累计培养1w+人次。并24分支机构开展“理财规划师认证”项目,促进整体代理人队伍向理财规划方向转型,3累计开班800+,累计输送3w+理财规划师。

1年+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特邀财富管理讲师:进行《财富管理与法律服务》、《财富管理与税筹服务》等课程项目研发及授课,为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培养100+名校企专业财富管理人才,现人才都已进入各金融公司从业,反馈良好。

-----------------------------------

『专“项”』3年+为平安银行主导多个管理及营销项目,反馈良好,其中:

→平安银行北区《高绩效团队》项目

→平安银行北区《5G趋势下银行网点经营攻略》项目

→平安银行北区《理财经理复杂金融产品营销》项目

→平安银行普惠&消金事业部《新晋管理干部领导力与团队管理》项目

→平安银行普惠&消金事业部《新晋管理干部领导力与团队管理》项目

主讲课程:

《宏观经济与资产配置实战训练营(银行)》

《高客经营: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营销实战训练营》

《中高端客户留存:理财经理储蓄险营销》

《留客增益:公募基金组合营销》

《“传承无常势,家族财富管理”沙龙(私行)》

《银行业中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法保”(沙龙讲座)》

授课风格:

逻辑严谨且不失幽默:结合老师多年课程制作及实战经验,眼睛专业讲授专业财富内容,并结合老师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让学员们能够轻松接收内容。

案例分析与情景训练:课堂分享理论知识与实战工具,并进行情境演练,加深专业知识落地性,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引导教学与体系搭建:引导教学使学员形成自己的思维体系,在课后能够自主的将学习到的思维体系能够落实到工作管理中。

部分服务客户:

保险行业: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中国人保、新华人寿、泰康人寿、太平人寿、太平洋人寿、华夏人寿、中美大都会、中英人寿、中意人寿、阳光人寿(10期)、光大永明、天安人寿、明亚保险、黎明经济、大童保险……

银行行业:中国农行、中国工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储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广发银行、北京农商行、宁波银行、江苏银行、徽商银行、兰州银行、广州农商行、广东南海农商行、佛山农商行……

三方财富:诺亚财富、宜信财富、钜派财富、恒天财富……

部分客户评价:

视野开阔,案例详实,剖析精确,沙龙讲座效果非常赞,老师讲授的沙龙课程能够深抓客户的痛点,为客户直观呈现产品及理财的方式及特点,场均保费预收达成效果很好。

——中国平安人寿总公司培训部 马经理

专业、负责、逻辑清晰,老师的客户服务经验丰富,为我行私行客户经理如何留存高净值客户讲授了实战高效的方法经验,从基础到实战,老师的辅导项目目标和效果达成都很棒。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 李经理

不只是一场简单的沙龙分享,老师的私行沙龙为高净值客户更全面的介绍了理财产品,以及财富管理的必要性,给客户的体验和感受度都很好。

——恒天财富私人银行部 王经理

专业知识扎实,营销经验丰富,授课训练有效,对复杂金融产品如保险、基金的销售转化等方面经验丰富,并将经验融入到了课程当中,帮助我行的理财经理能够明确自己的定位与工作内容,更好的服务客户。

——中国邮储银行吉林分行  邢经理

授课效果很好,为我行理财经理们进行的培训课程,帮助理财经理能够更清晰理财产品,能够更好的为客户介绍理财产品以及最适合客户的服务方式,在培训后人均保险、基金销售业绩增长明显。

——平安银行北区事业部 刘经理

私行高客理财经理专项能力培训给到我行私行理财经理全新的视角去理解高客服务于营销的底层逻辑,让他们能够更自主的进行高客服务,提升对高客的服务质量。

——诺亚财富上海分公司培训部 刘经理

曾老师的产说会讲座助推我司开门红保费达成,产说会从法商角度为客户们提供了更清晰的财富管理的内容介绍,这次法商讲座促成高额保单成交创新高。

——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教育培训部 康经理


留客增益:公募基金组合营销

课程背景:

基金是中产圈层、富裕圈层、高净值圈层客户参与A股市场投资,分享权益资产增值时代红利的优秀投资工具。在《资管新规》过渡期后,大量银行将不得不面对理财产品荒的窘况,在这样的趋势下,银行中收业务中重要的权益类资产产品——公募基金,就成为银行业留住客户,增加银行中收业务收入,满足客户参与A股市场投资,获取权益资产增值收益需求的优秀产品。

银行业理财经理可围绕以下方面进行相应准备——

认知升级:经济产业周期及行业赛道的解读、讲解与基金研究、筛选的应用

技术迭代:基金评测分析技能+基金配置营销技能

工具应用:基金配置模型工具和基金持仓管理分析工具的应用

在面对这样的业务场景时,需要理解基金投资的基础规则、品种,基金投资前的分析、评测方法,并能结合产业周期为客户搭建基金组合,才能把握住这样的客户需求和业务机会,才能做好基金营销这块重要的中收业务。

课程收益:

● 帮助理财经理掌握基金营销的展业逻辑

● 帮助理财经理掌握结合经济产业周期轮动分析进行基金产品营销的销售技能

● 帮助理财经理学会使用资产配置模型、基金筛选技巧和工具为客户进行基金产品配置

课程时间:2天,6小时/天

课程对象:银行业个金条线/财富管理条线/私人银行条线 理财经理

课程方式:知识讲解+案例分析+场景演练+话术通关相结合

课程大纲

导入:基金的类型

互动:适合普通人投资的基金品种都有哪些?

第一类:公募基金

第二类:债券型基金

第三类:股票型基金

第四类:指数型基金

第五类:混合型基金

第一讲:基金的研究分析

互动:能赚钱的基金都长什么样子?

一、基金经理分析

讨论:如何选出吸金体质的基金投资操盘手?

1. 分析研究的基础逻辑

——你投资的钱给这个人去操盘,你放心吗?

2. 基金经理画像

——学历、履历、从业经验背景、基金管理历史

3. 投资策略

研讨:基金经理管理基金过程中如何进行投资?

4. 投资风格

1)稳健/激进

2)中庸/平庸

二、基金产品分析

讨论:如何判断这支基金能不能帮助客户赚到钱?

1. 在周期中赚到钱的秘诀

——行业轮动与行业配置

2.基金产品中帮助客户转到钱的两大维度

维度一:投资仓位管理

维度二:持股集中度

3. 基金产品的“赚钱效应”分析评估指标

指标一:换手率

指标二:胜率

指标三:回撤

指标四:收益率

分享:基金产品的分类排名及应用

第二讲:基金的筛选

导入:基金投资及配置方法论

1. 基金挑选与配置的底层逻辑

2. 经济周期轮动下的基金选择

3. 结合理财目标寻找基金类型

第一步:基金排行榜分析

分析:基金销售、收益、回撤、夏普排行榜,研究投资表现,发掘收益规律

第二步:基金筛选

筛选:根据投资规律选择目标基金

第三步:牛股选基

筛选:根据持仓股票比例,结合A股市场行业轮动规律

第四步:场内基金选择

购买:明确目标基金,协助进行场内基金选择

第五步:主题选基

购买:根据投资风险偏好、行业偏好进行基金选择和购买

第六步:基金组合配置规划

配置:根据客户投资风险偏好、行业偏好及投资收益目标搭建基金组合

第七步:基金的投后管理

管理:根据组合的投资收益,协助客户进行投后持仓、加仓、轮换、申购、赎回

第三讲:基金产品销售场景演练(运用演练)

一、美林时钟基金配置模型

实操:美林时钟基金配置模型结合行内主推基金产品现场模拟演练

二、基金产品FABE推荐逻辑及话术

实操:基金产品FABE推荐逻辑应用训练——如何介绍一支基金产品

三、基金的营销异议处理

工具:基金营销话术

基金研究分析工具:天天基金网、晨星网、萝卜投研、韭圈儿、雪球、乌龟量化

第四讲:基金的营销计划及个人营销管理(实操)

一、客户100工具介绍

训练:客户100工具应用训练

二、计划设定

规划:基金营销计划设定

三、营销方法

运用:朋友圈经营技巧

四、获客渠道

工具:建立被动获客系统的媒体平台及工具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曾德飞老师课程大纲
曾德飞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