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张锐

金融产品营销专家
张锐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张锐老师常驻地:西安
张锐老师毕业于法学传统“五院四系”之一的西北政法大学,将专业的法律知识与实战的“金融”经验合二为一,打造自体系的营销赋能方法论(高度严谨+强逻辑+接地气+重实战),针对不同银保企业所需的要求,制定“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大多数的银保企业遇到的“瓶颈期”难题。

张锐老师

     -----金融产品营销专家

高级金融理财师

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

曾任:平安保险(陕西)丨资深业务总监、三星级导师

曾任:恒大人寿保险丨高级总监、功勋导师

曾任:中兴保险(北京)分公司丨西安中支总

曾任:陕西绿洲保险(西安)分公司丨副总

曾任:华康保险(西安)分公司丨渠道部经理、培训讲师

◆ 累计产生3.5亿保费:主讲保险产说会4800+场(千人以上产说会3场),主导开门红1000余场,链接800多位高净值客户。

◆ 累计200+场金融产品营销课程/项目赋能:为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太平洋保险、中国平安保险等100+家企业提供产品营销技能赋能。

◆ 长期服务于“双邮体系”:为江苏省、河北省、湖南省等11个省份开展【中国邮政“数智化”训练营项目】、【中国邮储“财富管理”训练营项目】,大大促进邮储业务发展。

◆ 擅长领域:高净值客户营销、年金险销售、保险金信托、金税四期、法商系列、创说会

实战经验:

张老师毕业于法学传统“五院四系”之一的西北政法大学,将专业的法律知识与实战的“金融”经验合二为一,打造自体系的营销赋能方法论(高度严谨+强逻辑+接地气+重实战),针对不同银保企业所需的要求,制定“对症下药”的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大多数的银保企业遇到的“瓶颈期”难题。

[01]-曾任职于恒大人寿保险,为团队量身打造营销技能培训,同时两次担任恒大保险产品研发组组长,提供优质产品,助力业绩持续增长。

——曾仅用14天,为恒大保险打造出一支高绩优团队,增员148人(创造恒大保险全国增员记录),并为团队提供《高净值客户营销》《年金险销售》《家族资产传承法律风险管理》等主题培训,助力团队业绩暴增(业绩2800+万/年,开拓高净值客户180+位。)促使团队荣获“TOP50强团队发展”奖、恒大保险全国“增员绩优团队”奖,个人荣获“陕西功勋级导师”称号。

[02]-长期服务于“双邮”体系,为黑龙江省、江苏省、河北省、湖南省等省份的中国邮政提供金融产品营销+技能提升+沙龙活动等支持;

——曾为牡丹江邮政开展《数智化营销特训营》,利用沙龙活动+普客营销+厅堂流量客户营销促使项目保费达成863.9万,件数521件。

——曾为商洛邮政开展《数智化营销特训营》,利用沙龙活动+客户陪谈+厅堂客户营销,促使项目保费达成1035万,打破此前商洛邮政记录。

——曾为唐山邮政开展《健康险特训营》,主导举办两场精准客户沙龙,当场签单30单,保费60+万。

——曾为苏州邮政开展《数智化营销特训营》,利用高端客户沙龙活动+精准客户营销,促使项目保费达成6077万,超额达目标,成为2022年邮政项目全国第一名。

部分授课/项目案例:

企业

授课/项目名称

产出结果

平安保险

《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

《金税四期下的财富思考》

《高端客户财富管理》

《绩优人员综合能力提升》

《旺季营销开门红》

【高净值客户营销】沙龙

授课30+次

开门红业绩:800+万

开拓高净值客户:600+位

团队增员:395人

太平洋保险(浙江)

【高端客户营销】沙龙

产出保费750万

民生银行(温州)

【“春培计划”大客户陪谈】项目

陪谈客户出单2单

(单均:200万5年期。)

建设银行(潍坊

【CTS客群营销】沙龙

产出保费386万

交通银行(嘉兴)

【高端客户营销】沙龙

产出保费428万

农业银行(温州)

【高净值客户营销】沙龙

产出保费377万

邮储银行(济南)

【数智化营销】项目

达成目标任务。陪谈客户成功出单:200万5年期

邮政银行(潍坊)

【网点产能提升】项目

产出保费728万

主讲课程:

《厅堂营销综合能力提升》

《网点负责人综合能力提升》

《中收业务训练营》

《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

《金税四期下的财富思考》

《财富荟——高端客户财富管理》

《银保大客户陪谈营销技能提升》

《银保大客户营销技能提升》

教学风格:

引发思考+分析解答——实现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闭环,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学员能体验到自己找到办法解决问题的愉悦感和成就感。

大量真实案例+针对性极强的落地技巧、方法和工具——听起来热烈,想起来共鸣,记起来容易,用起来落地,所有技巧都不是老师教的,而是学员通过科学的方法自己探究得出的。

教”+“练”+“辅”相结合——老师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知识点的深入讲解,到学员访谈客户的辅导,到学员练习后精准点评提升,一步一步深入递进,帮助学员实现从学到用的知识转化产出。

部分服务过的客户:

保险企业:中国平安(台州)、恒大保险(西安、成都)、大家保险(潍坊、苏州)、太平洋保险(温州)、阳光保险(西安)、合众人寿(宝鸡)、百年人寿(牡丹江)、建信人寿(潍坊)、农银人寿(东阳)、光大永明(西安)、天安人寿(北京)、明亚保险经纪(西安)、黎明保险经纪(西安)、大童保险经纪(西安)等;

银行企业:中国工商银行(潍坊、温州)、中国农业银行(东阳、温州)、平安银行(台州)、中国银行(温州)、交通银行(嘉兴)建设银行(昌吉)、民生银行(温州、)、邮储银行(九江、牡丹江、潍坊、苏州、济南、商洛、长沙、衡阳、南京、天津、深圳、广州、宁波)、交通银行(嘉兴)、浙商银行(杭州)、徽商银行(济南)、兰州银行(兰州)、浙江慈溪农商行、佛山农商行等;

部分客户评价:

今天听了老师的分享让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的术语,老师今天让我们上台分享演讲,怎么去成为专业的销售人员,让客户说的爽,我们学会倾听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问题。希望我可以学之已用,非常感谢我们团队请了这么棒的导师。

——平安保险  江主管

听了《银保大客户营销技能提升》这门课程后,获益匪浅。课程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实际案例和技巧分享,对大客户营销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应用能力。让我学到了与大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的关键要素,此外,课程还强调了风险评估和保险规划的重要性,让我可以为大客户提供更全面、专业的保险解决方案。

——广州农商行  陈主管

学了《网点厅堂营销》这门课程,让我学会了如何有效地进行客户接待、如何进行产品介绍和销售、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等,收获非常大,此外课程也设计了很多实用的销售技巧和方法,也很好的的将“服务+营销”相结合,在提升自己的销售能力,同时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和体验感。

——农业银行  林学员

张老师的课程用的案例很多都是一线业务时经常遇到的经典案例,非常容易让人接受。难能可贵的是,听了老师的讲解这些经典案例之后,还收获了很多收获,比如对待高净值客户的时候,要结合法律以及合规性来更好的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这点让我有了全新的认识。

——工商银行  钟经理

张老师的《大客户陪谈》这门课程非常实战落地,他以深入的思考和敏锐的洞察力为基础,教我们学会如何全面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与客户建立信任和积极的沟通关系,并运用合适的沟通技巧,清晰地传达复杂的概念和解决方案,课程当中运用到很多的工具和方法,一学就能用,让我可以更好的处理工作的遇到的大客户的问题,特别感谢张老师的精心辅导。

——邮政银行  陈主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张锐老师课程大纲
张锐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