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殷慎浩

国家高级培训讲师
殷慎浩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殷慎浩老师常驻地:石家庄
殷慎浩老师拥有多年企业培训和人力管理的实战经验,曾负责某大型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员工培训与开发、招聘与人才配置、组织文化运营等多个岗位。主导服务行业大型礼仪类、服务质量提升类与培训类项目。曾服务于全球500强跨国公司,国营及民营类企业,负责现场运营和员工培训管理。常年从事职业培训等项目。多年来,为航空、铁路、银行、通讯等行业培训了数千名高端优秀人才。客户满意度95%以上。

殷慎浩老师

              ---国家高级培训讲师

【专业资质】

多家大型企业管理顾问

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集团人力资源培训部经理

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

环球礼仪教育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G高级礼仪培训师

【实战经验】

● 殷老师拥有多年企业培训和人力管理的实战经验,曾负责某大型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员工培训与开发、招聘与人才配置、组织文化运营等多个岗位。主导服务行业大型礼仪类、服务质量提升类与培训类项目。曾服务于全球500强跨国公司,国营及民营类企业,负责现场运营和员工培训管理。常年从事职业培训等项目。多年来,为航空、铁路、银行、通讯等行业培训了数千名高端优秀人才。客户满意度95%以上。

【授课特色】授课过程轻松、实战、落地融合演练、点评、视频、分享

【主讲课程】

《礼赢职场》版权课

《时间管理》

《职业化素养》

《商务礼仪应用》

《职业化礼仪养成》

《职业道德与服务意识》

《高效沟通与职业化素养》

《职场化行为举止修炼》

《目标管理与计划执行》

《员工技能提升与激励》

《商务礼仪魅力形象修炼》

【部分授课记录】

北京铁路局《服务形体礼仪》

兴业银行《服务礼仪与沟通艺术》

建设银行《职业素养与个人品牌打造》

北京凯瑞德《高效沟通与职业化素养》

威德环境科技《领导力认知与提升》

筑建集团新华分公司《员工技能提升与激励

天睿地产《客户投诉与服务礼仪落地演练》

河北博鳌《服务礼仪与待客技巧》

【客户评价】

殷老师讲课深入浅出、案例丰富,非常契合我们的实际工作。

——筑建集团张总

殷老师教态自然,语调亲切,并不断鼓励学员,使学员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学习,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

——小来英才集团刘总

能利用例、练习引发学员思考、发言、促进互动,提高课堂学习主动性。满意度高达96%。

——威德环境科技李主任

殷老师《商务礼仪》课程脉络清晰,结构严谨,重点突出。老师的授课方式特别适合我们,使我们受益匪浅。

——风尚科技高老师

殷老师教学认真,课堂效率高,授课内容详细,我们可以很好的跟着老师的思路学习,气氛活跃,收获非常大。

——天睿地产总经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殷慎浩老师课程大纲
殷慎浩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