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财务  管理        市场营销  人力  营销  金融  银行 

李任飞

管仲纪念馆名誉馆长
李任飞老师讲课预约电话:隋助理 (微信同号)
李任飞老师常驻地:成都
李任飞个人简历李任飞,男,196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硕士学位。现为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曾兼任山东齐文化研究院兼职教授,管仲纪念馆名誉馆长,中华管子文化促进会顾问,北京

李任飞个人简历

  百家讲坛主讲人

  山东齐文化研究院兼职教授

  管仲纪念馆名誉馆长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2009年全国十佳培训师、2011年全国杰出国学导师(中国培训趋势论坛,前沿金坛奖)

李任飞,男,196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交通大学,硕士学位。现为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

曾兼任山东齐文化研究院兼职教授,管仲纪念馆名誉馆长,中华管子文化促进会顾问,北京大学文化软实力中心特聘研究员。

在校主讲《中华名相管仲管理思想(国家精品课)》、《中国传统服装文化》等课程,并常年为全国数百家党政机关、党校、高等学府、国营大企业巡回讲授《齐国盛世与社会管理创新》、《春秋名相管仲》、《管仲管理思想》、《晏婴领导智慧》、《企业文化体系建设》、《领导力》、《执行力》、《穿出来的软实力》、《公务员礼仪》、《高效沟通》等讲座和课程。

李任飞老师,具有近二十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近三十年高校教学背景、近千场培训及演讲经历。他观念务实、知识系统、讲述清晰并且轻松,深得听众好评!在大学主讲《齐国盛世与社会管理创新》、《管仲管理思想》、《晏婴领导智慧》等讲座和课程,并常年为国内数百家家党政机关、党校、高等学府、国营大企业巡回授课。2014年6月13-19日,系列讲座《名相晏婴》在央视10套百家讲坛节目播出,成为中国交通类大学首位荣登百家讲坛的知名学者。

2014年6月13-19日,系列讲座《名相晏婴》在央视10套百家讲坛节目播出,成为中国交通类大学首位荣登百家讲坛的知名学者。

2015年,在中国大学MOOC网讲授慕课《中华名相之管仲管理思想》,在全球中文慕课课程评比中获得第13名。

2016年,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录制《中国衣裳》15集系列讲座,并与2017年2月20日—3月6日播出。

2017年7月26日参加中央电视台四套《文化之旅》节目录制,待播出。

目前,十八集电视讲座《穿越春秋品管仲》已经在百家讲坛通过立项,录制中。

主讲课程:

核心课程:

《向管仲学管理》

《学晏婴当干部》

《齐国盛世与社会治理》

经典课程:

《企业文化体系建设》

《企业执行系统建设》

《实战人力资源》

《目标管理与计划实施》

《领导艺术》

《领导口才与团队沟通》

《企业内部培训师训练》

辅助课程:

《如何做好年度规划》                             

《如何发好年终奖》

《企业组织结构分析》

《团队建设与激励》

《快乐工作—阳光心态与高度执行》

《打造中层领导力》

《大学生的职业规划》

《实用礼仪》

《非常沟通》

著作

1.    图书:《中国衣裳》

2.    图书:《向管仲学管理》

3.    图书:《好人生是规划出来的》

4.    光碟:《霸业之道—向管子学管理》

部分单位巡回演讲单位

高等院校

北京大学MBA总裁班、清华大学总裁班、中国人民大学总裁班、西南交通大学MBA总裁班、中山大学总裁班、上海交通大学总裁班、山东大学总裁班、西南财大总裁班、东南大学、华中农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湖北知行学院、北京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美国森坦那瑞大学中国MBA中心……

政府部门

国家行政学院、乌鲁木齐市党政大讲堂、成都市委组织部培训班、成都市政府局长班、成都市房产局、广元市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优秀干部递进班、巴中市优秀干部递进班、内江市优秀干部递进班、阿坝州规划局、绵阳市委编委、成都市都江堰党校、成都市成华区党校、成都市武侯区党校、湖北省图书馆、乌鲁木齐市图书馆、广元市公检法法系统、青海省经贸委……

企业集团

方正电脑、实达电脑、长江三峡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华联成都公司、中联集团、香港澳美制药、香港嘉瑞珠宝玉器有限公司、台湾年代厨卫西南公司、四川仁和春天房地产公司、四川岷山集团、华神集团、四川贝尔化工集团、四川利尔化工股份公司、新西兰倍爱乳品集团、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三和企业集团、四川仲衍种业、中石油新疆公司、四川移动、西藏移动、成都移动、中国铁通四川分公司、中国铁通重庆分公司、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中航集团西南分公司、湖北清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电力、辽宁电力、管仲纪念馆、中国成达公司、天府软件园、湖北中烟三峡卷烟厂、二滩水电站、二滩实业、绵阳科技城、广西工商联、四川云翔纸业、宏信证券、和兴证券


《向管仲学管理》

主讲教师:李任飞

课程对象:企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课程形式:课堂讲解+互动练习

课程要求:投影、白板、无线话筒    

课程时间:3小时

课题说明

管仲,是我国春秋时期伟大的政治家和思想家。记录管仲言论和实践的著作《管子》,是我们今天学习和挖掘管子思想智慧的重要依据。可以说早在两千七百年前,管子的思想就已经具备了现代管理学的基本框架,完成了对使命、目标、价值观、组织结构、制度、流程、标准、领导力、执行力、人力资源、绩效考核、以及市场营销、竞争策略等方面的系统思考。正是由于思考的系统性,方法的科学性,使管仲表现出超强的治国能力,从而辅佐齐桓公成为春秋首霸,为当时的齐国创造了空前的繁荣和稳定,并为维护整个华夏地区的和平做出了重大贡献。

本课程着重讨论《管子》管理思想的现实指导意义,一定能让广大企业家从中汲取到丰富的精神营养和管理智慧。

课程时间:3小时

第一篇  卓越系统

一.历史岔口

二.流金岁月

三.见仁见智

四.囊括百家

五.名家之叹

六.现实高度

第二篇  用人之法

一.勉霸

二.授权

三.识人

四.招贤

五.激励

六.检查

第三篇  霸业之道

一.遍知天下

二.御神用宝

三.文化搭台

四.寓军于政

五.尊王攘夷

第四篇  祗山乐水

一.诸葛亮PK管仲?

二.诸子百家与管仲?

三.文化大家看管仲

四.治大国若烹小鲜

五.《管子》是一座宝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讲师中心
李任飞老师课程大纲
李任飞老师观点
推荐讲师中心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网站声明  |  隐私保障及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16574号-25